怎樣顯示or隱藏硬碟,行動硬碟如何顯示隱藏分割槽

2022-04-26 21:14:24 字數 5737 閱讀 6912

1樓:西伯利亞的狼

winxp下隱藏硬碟分割槽的辦法

在windows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是非常簡單的,只需在屬性設定頁中設定為隱藏即可。硬碟分割槽雖然不能通過這種方法來隱藏,在windows xp 中也有非常簡單易行的解決方案,不需要第三方工具。

winxp中,硬碟分割槽的掛載點(即驅動器名或者路徑)是可以配置的,可以修改一個硬碟分割槽的碟符,也可以刪去碟符,以達到隱藏分割槽的目的。具體的做法是:

通過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 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中儲存目錄下的磁碟管理(在左邊目錄樹中操作); 在右上區域選中要隱藏的分割槽,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刪除已經存在的驅動器號,以達到隱藏分割槽的目的。如果該分割槽正在使用,則要等到重起後才能真正刪除驅動器號,實現隱藏。 若要恢復分割槽, 只要在剛才那個對話方塊中用「新增」按鈕新增驅動器號即可。

以上這種方法可以將分割槽實現真正的隱藏,不但不能通過資源管理器察看,系統也無法訪問該分割槽上的資源。如果該分割槽上系統需要的資料,比如啟動盤或者系統盤,則不能刪除碟符,該方法無效。

另一種方法:

先開啟一個記事本檔案,在裡面寫入以下語句:

regedit4

"nodrives"=hex:08,00,00,00

寫好後,把它另存為登錄檔檔案,如:close.reg。建議最好把這個登錄檔檔案存放到軟盤上。

到時你若想恢復d盤隱藏屬性,又該怎麼辦呢?很簡單,你只要把剛才close.reg中的「"nodrives"=hex:

08,00,00,00」這行改成「"nodrives"=hex:00,00,00,00」,其它行不變,然後再把它另存為open.reg檔案就行了。

現在,你雙擊「close.reg」這個檔案,系統會彈出一個提示框,按「是」按鈕,接下來又會出現一個「資訊已成功輸入登錄檔」的提示框,按「確定」按鈕。再重新啟動計算機後,你會發現「我的電腦」裡原來的d盤這個硬碟分割槽消失了。

再來雙擊「open.reg」這個檔案,其它步驟同上,則恢復d盤隱藏。

注:右擊登錄檔檔案,選「編輯」選單項可對登錄檔檔案進行編輯修改。如果你想隱藏c盤的話,把「hex"後的鍵值改為「04,00,00,00」就行了。

附:碟符對應的鍵值(以十六進位制的2倍數遞增)如下:

a盤:01,00,00,00

b盤:02,00,00,00

c盤:04,00,00,00

d盤:08,00,00,00

e盤:10,00,00,00

第三種方法:「組策略」中的障眼法

在「開始」→「執行」中填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視窗左側的「本地計算機策略」中依次選中「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再到右側視窗中找到「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策略。

此時對應的設定狀態是「未被配置」,雙擊它,彈出「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屬性」視窗,選中下面的「啟用」,並從「選擇下列組合中的一個」中選擇「只限制d驅動器」,最後點選確定即可。此時我們再到資源管理器中檢視,會發現d盤沒有了。

使用方法:只須在位址列中輸入「d:」(不含引號)再回車,隱藏在d盤分割槽的內容馬上就會顯現原形,如果你覺得保密性不太好,可以******下面的方法。

第四種方法:「計算機管理」的徹底隱藏法

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管理」,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儲存」下的「磁碟管理」。在右邊視窗中就會出現本機硬碟的所有分割槽,右鍵單擊那個待隱藏的分割槽(比如d盤),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接著就會彈出「更改本地磁碟(d:)的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選中視窗裡的「d:

」再單擊「刪除」按鈕。此時會彈出「刪除的驅動器號可能會導致程式停止執行。確實要刪除這個驅動器名嗎?

」的警告提示,點選「是」。

最後回到資源管理器中再看一下,d盤真的沒了。而且再在位址列中輸入「d:」,回車後,會彈出「無法訪問d:\ 此資料夾已被移動或刪除。」的警告資訊,從而達到隱藏硬碟的目的。

解除隱藏:如果想再次訪問這個分割槽的內容,就按照上述做法找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並在那個無任何標記的本地磁碟上再次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在彈出的「更改本地磁碟的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中單擊「新增」按鈕,然後在「指派驅動器號」後選擇「d:」,點選「確定」按鈕便可還原。

要顯示請看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命令中輸入diskmgmt.msc,選擇你要隱藏的硬碟碟符,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擇刪除。碟符就沒有了,但是內容還再。

資源管理器中也看不到,如果向訪問,同樣方法,點新增,給分配一個碟符就可以了。

行動硬碟如何顯示隱藏分割槽

3樓:

方法一:

1、可以右鍵「我的電腦」--管理(g)--磁碟管理。

2、點開後,檢視行動硬碟(磁碟1)內容,如隱藏可在隱藏分割槽上點右鍵,建立碟符。

方法二:

使用分割槽軟體,對行動硬碟進行分割槽恢復。

如:diskgenius、pq、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例:diskgenius 操作:執行後,選擇行動硬碟--搜尋丟失的分割槽,按預設方式搜尋後確認搜尋到的分割槽無誤,點選「工具欄」儲存按鈕恢復分割槽,直接訪問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個的確看起來的東西

可移動磁碟中的隱藏檔案怎麼開啟

5樓:麻枝瀧吉星

開啟任意一個資料夾——點選最上面的「工具」——點選「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在框中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6樓:法師or麵包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再在裡面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然後他顯示出來,看能不能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t 然後工具會開啟 點資料夾選擇 點檢視欄 高階設定裡面有一欄 顯示隱藏資料夾點選選擇就可以了

樓主莫無視俄·····

8樓:淺笑一下下

把可行動硬碟插電腦裡呀,然後怎麼看電腦隱藏檔案就怎麼看硬碟的隱藏檔案

9樓:小雨說數碼

回答你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雨,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方法二:登錄檔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在右側視窗中找到「nofilemenu」鍵,將鍵值修改為「0」,或者刪除該鍵。

最後重新啟動windows xp即可。

請問你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 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更多1條

怎麼隱藏硬碟?

10樓:掬小小豬

在「計算機」圖示上點右鍵選「管理」,進入「磁碟管理」,選中要隱藏的碟符,即可完成磁碟隱藏。

隱藏碟符的具體方法:

在「計算機」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管理」。

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選擇「磁碟管理」。

選擇要隱藏的碟符,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在視窗中選擇「刪除」,然後點選「是「。

在單擊「是」。完成磁碟的隱藏。

11樓:龐熙藍採藍

在執行中輸入fdgpedit.msc進入組策略,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下的確windows元件裡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邊的設定裡找到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選擇你想隱藏的點已啟用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行動硬碟裡已經沒檔案了,但還是顯示佔有空間是怎麼回事?

12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行動硬碟裡已經沒檔案顯示佔有空間是有隱藏的檔案。檢視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開啟計算機,在裡面滑鼠右鍵點選行動硬碟。

2、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點選屬性選項。

3、然後在屬性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空磁碟卻有很大的空間被佔用。

4、這時開啟這個磁碟,在上面點選工具選項。

5、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點選資料夾選項。

7、最後在裡面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下面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這個時候磁碟中隱藏的檔案就會顯示出來,可以看到空磁碟的檔案,通過取消隱藏可以對隱藏檔案進行刪除。

13樓:12345額時代

插入行動硬碟後,發現有檔案佔用的容量顯示,開啟後卻沒有發現內容,這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

1、首先將行動硬碟,插入到電腦系統中。發現有容量的顯示,但是開啟後卻沒有發現檔案。

2、這個時候懷疑檔案被隱藏了,點選當前頁面的工具按鈕。

3、出現資料夾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

5、然後進行設定,選項顯示隱藏的檔案,設定完成後,點選應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從新分下區。一是因為分割槽沒分好。還有個主要原因就是你中毒了。不是所有得病毒都能殺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檔案刪除了,電腦回車站也要刪才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 點資料夾選項~再檢視 往下拉一點 在顯示系統檔案前面打上勾!隱藏受保護檔案前去掉勾

在選擇顯示所有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下的: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項 ---不選擇以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項 下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看到裡面隱藏的檔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行動硬碟有隱藏分割槽啊 你可以用硬碟分割槽魔術師看下

移動磁碟中的檔案隱藏後怎麼恢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 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

支,然後在右視窗中找到二進位制子鍵「checked value」,把其鍵值

改為「0」。這樣,即使在「檢視」選項卡中選擇了「顯示所有檔案」,

但系統仍不會顯示出隱藏著的個人檔案。並且當他人重新進入「查

看」選項卡,他就會發現,系統又自動選中了「不顯示隱藏檔案」

這一項! 更絕的是,利用登錄檔編輯器,我們可以將「檢視」選

項卡中的「隱藏檔案」項下的三個單選按鈕都隱藏掉。我們只需將

上述「hidden」下「nohidden」、「nohidorsys」、「showall」

三個分支中的「text」字串鍵(注:windows xp中該鍵的鍵值不

同)的健值清除掉。這樣,退出登錄檔編輯器後再進入「檢視」選項

卡,你就會發現「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面空空如也。任何人想要檢視我們的個人檔案就都是兩個字——沒門,因為這個地方根本沒法選擇!

隱藏個人驅動器 用partitionmagic在硬碟中劃出了一個50m的新驅動器

(符號為g,然後將個人檔案全部存放到這裡,再將這個分割槽隱藏掉。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這臺計算機中還有一個50m的驅動器。方法是:

進入上面方法的explorer子鍵,在其下新建一個「nodrivers」的二進位制值,將其值改為「40000000」即可 當然、你想在度顯示出來那就恢復正身吧。

行動硬碟檔案被隱藏瘋了,我的行動硬碟中毒了,所以檔案被隱藏了,怎麼復原

請拿到別的無毒的電腦上操作,你在行動硬碟下進行如下操作 1.先防毒,然後新建一個文字檔案 新建文字檔案.txt 2.文字檔案內容為 attrib r a s f h s d 不包括引號 3.將文字檔案改名為 show.bat 記住,一定要把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裡面的 隱藏已知檔案檔案的副檔名 ...

怎樣給行動硬碟供電,行動硬碟怎麼供電?

7812和7805在負載為6w的情況下,燙手也屬正常。為使其溫度降低些除加散熱片外,可適當降低它們自身所損耗的功率,方法是將7812的輸入電壓降為14v左右,7805降為7v左右 輸入電源內阻儘可能做到最小 經過這樣處理後,溫度一定可以降到合理的範圍。行動硬碟怎麼供電?樓主的這種方法對於硬碟來說是非...

怎樣給行動硬碟的分割槽加密,怎樣給行動硬碟的一個分割槽加密

如果你用第三方軟體來加密你的分割槽確實快捷方便,但有一些弊端,比如強制卸掉第三方軟體的話,或者換一臺電腦等,那麼你的加密也就白費了。其實,你可以隱藏你要加密的分割槽一樣可以達到加密的目的,具體做法是 先把你的行動硬碟和電腦連結,在 我的電腦 上右擊選擇 管理 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點選 儲存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