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與傳說攻略,《地球與傳說》攻略有哪些?

2023-01-16 07:30:13 字數 1894 閱讀 3286

1樓:聶巨集宇

之前三關沒有什麼好說的也沒有什麼難度。對第四關:終極boss想要過關是這樣的,首先你在第三關打風元素以後,系統會給你一項特殊的技能 reflex 中文翻譯過來就是反射,那麼就是說要用你的盾牌反射敵人的進攻。

所以在打終極boss的時候他有兩變:第一變的時候boss首先會飛起然後落在你的身上,你要不擋就要掉100多滴血很疼,在他落在你身上以後你要跑開不要跑太遠,距離就在他發火圈的周圍。然後boss會發火球,這時候你就要利用反射,將他的火球彈回去,boss會暈,近身攻擊他。

基本不會費血。boss第二變的時候更簡單,還是利用反射,首先他變成龍發三個火球,你要面對他將火球彈回去,彈不回去你就要掉血歐,注意自己的血量不行趕緊加血,然後他會**,建議把手機聲音開大一點,當**的時候要加速跑,聲音沒有了龍還會發火球,你就繼續彈回他發的火球,幾個回合下來你就成地球的英雄了。

2樓:神遊

最後一個任務是讓你升滿級,一直用➹打雪山石怪即可

《地球與傳說》攻略有哪些?

求地球與傳說所有攻略

地球和傳說墓地鮮花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和傳說墓地鮮花攻略沒有。很多人都在玩這個遊戲啊。值得一提的遊戲你不要放棄哦,加入了原作技能連招的王牌m對決裡面玩家在施放常規技能的同時,能夠根據按鍵提示來執行操作,對戰時能夠觸發相應的連招。

地球與傳說怪物分佈圖

關於地球的傳說有哪些

4樓:小狼小狼

起初,眾神紛戰,力量此消彼長,彼消此長,有時組成倆個陣營,有時又各自為政,宇宙永無寧日.

天仙造人

為了顯示神各自的能力和法力,在上帝的默許下,45億年前耶酥率領上億天仙開始創造太陽系,先造出了地球,然後設定了太陽及其它太陽系星球,對太陽、地球的大小、位置、運轉速度等進行了嚴密精確的計算和設計,此後,耶酥派遣近億天仙以智慧人的身份來到地球,對地球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地球上的水、大氣、絕大部分綠色植物和食草動物等就是當時天仙們創造的,微生物是由於有水加光合作用而自行繁殖起來的,這個創造的過程前後斷斷續續持續了將近23億年的時光.(請看「生命篇」)

在動物未造出之前,月球尚不存在,前期的一批動物被創造出來後,天仙們發現,若一旦他們撤離地球,因為沒有潮起潮落、風雲雨雪,動物們就無法有效生存,所以,他們在離現在的埃及開羅不遠的地方和大西洲(大西洲在大西洋底部)建造了兩個大型的冶煉廠,用冶煉出來的特製金屬製造了許多飛船(飛碟),一方面把創造出來的動物們運送到地球各處,另一方面,用這些飛船把冶煉出來的金屬運送到「太空站」,在「太空站」製造了一個巨大的外表凸凹不平,且銀白色能反光的中空的大球,這個大球就是我們現在的月球.10億年前,地球上的夜晚是非常明亮的,後來由於宇宙塵埃不斷落到月球表面上,所以,月球不再如當初那麼明亮了.

我們現在偶爾看到的飛碟不是來自外太空,而是來自月球中心,月球的中心是個巨大的倉庫,裡面有許多當時天仙們使用過的「工具」,飛碟就是「工具」之一,月球有一扇門,可隨時開啟,神祕的百慕大三角區下面有一個巨大的「宮殿」,是天仙們在地球上的臨時「旅館」,根據需要,天仙們可以隨時「遙控」月球內部的「飛碟」對地球進行探察訪問.

兩億年前的地球可以說是美麗富饒,繁華似錦,現在的撒哈拉大沙漠當時是翠巒疊嶂、奇峰林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是綠色植物和動物們集中的最美麗的地方.天仙們就在地球上歌呀、舞呀、鬧呀、樂呀,有點「樂不思蜀」.

地球與傳說怎樣搞到寵物

5樓:帝王的尼古斯

先找鐵匠對面的那個人接任務,然後去買個瓶子,再打死一個紅色的蝴蝶就可以交任務了,得到一隻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捕捉 啊 捕捉

新仙劍傳說攻略,《新仙劍傳說》的攻略有哪些?

在挑戰劇情boss前記得存檔,如果戰敗了,就刷怪升級升技能,嗯,你還可以通過調手機時間,然後不停的做日常任務,可以領到很多元寶 雖然感覺沒什麼卵用 可以不停的刷精英怪,然後去買寶石,要時常強化裝備 新仙劍傳說 的攻略有哪些?新仙劍傳說大型單機遊戲攻略 mhol是一個很注重真是的遊戲,打怪時間久了,鋒...

春節的習俗和傳說,春節傳說與習俗

春節習俗 年節是除舊佈新的日子,年節雖定在農曆正月初一,但年節的活動卻並不止於正月初一這一天。從臘月二十三 或二十四日 小年節起,人們便開始 忙年 掃房屋 洗頭沐浴 準備年節器具等等,所有這些活動,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即 辭舊迎新 年節也是祭祝祈年的日子,古人謂穀子一熟為一 年 五穀豐收為 大有年 西...

牛郎與織女的傳說,牛郎織女的傳說

牛郎織女 牛郎織女是我國最有名的一個民間傳說,是我國人民最的關於星的故事。這個故事是誰最先說出來的,什麼時候開始在民間流傳 這兩個問題不曉得已經有人考證出來沒有。南北朝時 成的 荊楚歲時記 裡有這麼一段 天河之東,有織女,天帝之子也。年年織杼役,織成雲錦天衣。天帝憐其獨處,許嫁河西牽牛郎。嫁後遂廢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