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描寫下雪的作文以上,五年級描寫下雪的作文800字以上

2023-01-16 05:15:10 字數 1290 閱讀 4677

1樓:憤怒的·角度

五年級要800字 真的嗎 600字行不 還有給點分行不

關於觀雪的作文800字 10

2樓:讓軋輥飛一會兒

自己編吧,不然會自欺欺人、

我的母親作文關於雪天800字

誰有描寫下雪了的五年級作文啊 400字左右

3樓:是蕾申曦

雪暮色茫茫,夕陽將下。太陽在西邊還沒有落下,月亮就匆匆忙忙的從東方趕來了。

黛色的蒼穹散下片片花瓣,似乎還帶著淡淡的清香。雪悠悠地飄著,將天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一片。

柳絮一般的雪,蘆花一般的雪,輕煙一般的雪,流轉,追逐,來時纖塵不染,落時點塵不驚。一朵朵六角小花,玲瓏剔透,無一重樣。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藝術家能設計出如此精巧的紋路?

哪一位雕刻著能雕出如此細緻的工藝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寧願相信是天宮裡某位仙子的眼淚!

轉眼間,冷杉蒼松都變成了瓊枝玉珂。榆楊換去了穿了一秋的樸素的中山裝,楓林則褪下了炫耀了小半年的火紅的長裙。

玉蝶兒樣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將剛披上的綾紗換成了毛衣。

想要走出佇立良久的八角小亭,剛到亭口,邁出的腳又不禁收了回來。晶瑩剔透的雪花灑了滿地,令我似乎有了黛玉「手把花鋤出繡簾,忍踏落花來複去。」的心情。

當然,我不是林黛玉,也不是李清照,不然,我定會填一曲新詞,作一首小曲。

站在山頂上,好像有點兒風吹過來了。曉風習習,並不寒冷。樹枝上、屋頂上的雪花這時在風的懷抱裡靈巧的打幾個旋兒,去找別的夥伴了。

墨黑的天空上綴著幾顆飽滿的珍珠,有時候閃過一絲柔和的光彩,朦朦朧朧的,承載著人間多少回憶和嚮往。雪兒們不像星星那樣深沉,好像鑽石,好像……對了,好像螢火蟲,星星點點,閃著迷離的光,似乎把天上的星星都映得亮起來了。

不知何時,衣服上落滿了小雪花,看著它們,我忽然憶起魯迅先生寫過的一篇文章。那是專門寫雪的,具體內容忘了,可是一直記得雪被魯迅先生稱作雨的精魄。想想也是,雨,即水;雪化了呢?

是春天。這一點,也許就是雪的魅力之所在吧!雪將那捉摸不到,如煙如霧的雨以花一般,不,是比花還美麗的形態展現給大家。

只要你願意,只要雪花不碎不化,你便可以仔仔細細欣賞個夠。你欣賞的,是雪,也是雨。

輕輕地抖落一身銀白,心中竟有些不捨,追尋它,又超越它,一步一步,走下山去雪

小學800字想象作文下雪的時候 vvv

誰有五年級的作文?500字左右。寫下雪的

小學五年級作文《自我介紹》以上,小學五年級作文《自我介紹》450字以上

我 一個活潑開朗的帥氣小男孩。一張圓似皮球的臉蛋,一雙真摯的大眼睛,流露出我平時的一些淘氣,身穿運動裝是我的最愛。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個子矮了點。我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雖然平時淘氣了點,但非常有正義感。有一次,我在馬路邊看見一個乞討的人向一位時髦的千金大小姐乞討,卻被那位小姐訓斥了一番。我看了,不管三七...

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五年級

愛在閱讀 在浩瀚無比的海洋中,我離不開閱讀的陪伴 在氣勢磅礴的歷史專長河中,我離不開閱讀的奔屬流 在 遙遠而又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離不開閱讀的指引。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 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

五年級作文

我喜歡深邃靜謐的夜。夜讓人恬靜,月令人心醉,星使人痴迷。於是我穿過林間幽長的小徑,尋著月光的味道和星星的笑聲來到空曠的田野上,在一片草地上坐了下來。抬起頭,是為了欣賞這令人如痴如醉的夜色。仰望星空,夜空浩瀚無邊,深藍深藍的,是誰不經意間拋下的深藍色綢緞?而那調皮的眨著眼的星星,純潔恬美的月兒又是誰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