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以後的醫學繼續教育學分是不是可以計入第二年

2023-01-16 05:15:09 字數 3039 閱讀 7731

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以後的醫學繼續教育學分是不可以計入第二年,只能墳入當年的學分。

《繼續護理學教育試行辦法》本試行辦法以根據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暫行規定》制定

第一條為了提高護理技術人中素質,促進護理學的發展,必須逐步建立連貫性護理學教育的完整體系和制度,以適應社會義義衛生事業的發展。

第二條繼續護理學教育是繼畢業後規範化專業培訓之後,以學習新理論、新知識、新技術、新方法為主的一種終生性護理學教育,目的是使護理技術人員在整個專業生涯中,保持高尚的醫德醫風,不斷提高專業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跟上護理學科學的發展。

第三條繼續護理學教育的物件是畢業後通過規範或非規範化的專業培訓,具有護師及護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的正在從事護理專業技術工作的護理技術人員。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既是廣大護理技術人員享有的權利,又是應盡的義務

第四條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是在衛生部領導下,對全國繼續護理學教育進行領導、管理和質量監控的權威性組織。

第五條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聘請醫院、高等醫學院校、科研單位和有關護理學學術團體等的7-9位專家組成繼續護理學教育學科組。

護理學學科組受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委託承擔以下任務:

1、負責國家級繼續護理學教育專案及其主辦單位和學分的審定,報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批准。

2、推薦優秀的國家級繼續護理學教育文字、聲像教材和電視節目發,發展多**教學及遠端教育。

3、研究並提出全國繼續護理學教育發展計劃和指導意見,並向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提出建議。

4、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交付的其它工作。

第六條各級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應加強對繼續護理學教育工作的指導,各醫療衛生單位,高等醫學院校和護理學學術團體應將開展繼續護理學教育作為一項重要的任務,鼓勵、組織和監督護理技術人員積極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活動,並從制度上予以保證。

第七條各級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應加強對繼續護理學教育工作的指導,各醫療衛生單位,高等醫學院校和護理學學術團體應將開展繼續護理學教育作為一項重要的任務,鼓勵、組織和監督護理技術人員積極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活動,並從制度上予以保證。

第八條繼續護理學教育的內容要適應不同專科護理技術人員的實際需要,注意針對性、實用性和先進性,應以現代護理學科學技術發展中的新理論、新知識,新技術和新方法為重申咪。

第九條繼續護理學教育活動包括:學術會議、學術講座、專題討論會、專題講飛班、專題調研和考察、疑難病歷護理討論會、技術操作示教、短期或長期培訓等,為同行繼續護理學教育提供教學、學術報告、發表**和出版鞽作等,亦應視為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

第十條繼續護理學教育應以短期和業餘學習為主,其形式和方法可根據不同內容和條件,靈活多樣。

自學是繼續護理學教育的重要形式,應有明確的目標並經考核認可,各單位要積極提供人關的文字和聲教材。

第十一條國家級繼續護理學教育專案的申報辦法按《國家級繼續醫學教育專案申報、認可試行辦法》執行。

中華護理學會總會舉辦國家級繼續護理學教育專案可直接向衛生部繼續醫學學教育委員會審報。

第十二條繼續護理學教育實行學分制可按照《繼續醫學教育學分授予試行辦法》執行。護理技術人員每年參加經認可的繼續護理學教育活動的最低學分數為25學分,其中i類學分須達到3-10學分,ii類學分達到15-22學分。省、自治區、直轄市級醫院的主管護師及其以上人員5年內必須獲得國家級繼續護理學教育專案授予5-10個學分。

第十三條建立繼續護理學教育登記制度。登記的內容應包括:專案名稱、編號、日期、內容、形式、認可部門,學分數、考核結果、簽章等。

登記證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印製和發放。登記證由本人儲存,在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基礎上後由主辦單位簽章認可,作為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的憑證。

第十四條各單位應建立繼續護理學教育檔案,將本單位護理技術人員參加繼續護理學教育活動的情況作為本人考績的一項內倥。

第十五條護理技術人員須按規定取得每年接受繼續護理學教育的最低學分數,才能作為再次註冊、聘任及晉升高一級專業技術職務的條件之一。

第十六條本辦法由衛生部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負責解釋。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

第十七條本辦法自發布之日起試行。

醫學繼續教育學分不夠怎麼辦呢??現在學也來不及了,我們單位是11月份截止,有轉讓學分的靠譜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完全來得及,我研究了很久,現在可以加速華醫網,好醫生,醫博士,幾小時即可完成,而且很安全,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份截止嗎?現在已經十二月份了

準備考江蘇省2023年11月份的幼兒教師資****,是不是先要考教育學和心理學這兩門?關於這兩門的 50

4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蘇教師資格已經改革,變成了全國統考。

(一)教師資格考試改革主要內容

一是改革考試科目。由原只有小學、中學兩個學段的省《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科筆試和教育教學能力測試,改為體現各學段、學科特點的國考筆試和麵試。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面試不分科;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面試分8個學科;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教師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面試分13個學科;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其中《專業知識與教學能力》筆試暫結合面試進行,面試學科根據報考專業確定。

二是改革面試組織方式。不再由市、縣級認定機構單獨組織教育教學能力測試。受省教育廳委託,各市教育局統一組織中小學、幼兒園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面試工作,江蘇理工學院統一組織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面試工作。

在考場設定、人員安排、工作流程等方面均使用國家標準模式。三是改革成績合格線劃分辦法。筆試成績由教育部統一劃定合格線,面試成績由省教育廳劃定合格線。

四是改革師範生教師資格獲取辦法。除2023年及以前入學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師範生、全日制教育碩士可以直接申請認定相應教師資格外,2023年起,新入學的師範生、全日制教育碩士不再直接認定教師資格,同其他社會考生一樣,必須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繼續教育學分查詢入口,繼續教育學分查詢入口在哪裡?

直接登陸繼續教育管理系統查詢。繼續教育是一種特殊形式的教育,主要是對專業技術人員的知識和技能進行更新 補充 拓展和提高,進一步完善知識結構,提高創造力和專業技術水平。知識經濟時代繼續教育又是人才資源開發的主要途徑和基本手段,著重點是開發人才的潛在能力,提高隊伍整體素質,是專業技術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

繼續醫學教育分不夠怎麼辦,醫學繼續教育學分不夠怎麼辦呢??現在學也來不及了,我們單位是11月份截止,有轉讓學分的靠譜不?

每年參加繼續教育下通知的時候,都會有我們的管轄地區和 的,找到聯絡人或者地區,交上錢就能補,我們這裡補過好幾個人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打字需要時間 繼續教育學分不夠可以通過發表 摺合成學時 也可以通過學歷進修摺合成學時。繼續教育需要在當地的培訓機構進行報名,根據對方的課程安排進行上課,...

繼續教育學分等於多少和學時,繼續教育一個學分等於多少和學時

各地情況不同。中華醫學會的一類一分是3學時,廣東省一類一般一分是6學時。是面向學校教育之後所有社會成員特別是 的教育活動,是指已經脫離正規教育,已參加工作和負有 責任的人所接受的各種各樣的教育,主要是對專業技術人員的知識和技能進行更新 補充 拓展和提高,進一步完善知識結構,提高創造力和專業技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