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知道北京電影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情況嗎

2022-02-04 05:58:52 字數 626 閱讀 7774

1樓:僑承平

如果成考可以去北電裡面諮詢,還有一個投靠關係,掛牌的。也是北京電影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在懷柔上課,是假的,現在不讓招生了

2樓:藝術學習團

就你的問題我做下面的回答

1、上課地點是北京電影學院,就是西土城路四號。教師都是北電的教師。

2、考試複習資料網上都有賣的。複習你在你當地複習就行。根據自己情況看是否需要參加考前培訓班什麼的。

另外你要注意查招生簡章,你報考當年所選擇的專業招生計劃是怎樣的,這個是國家計劃,每年可能略有不同,所以一定要注意檢視簡章。

3、拿學位一般從幾個方面考核畢業**答辯、規定課程期末考試成績、英語水平。會不會調整不好說,所以不能更準確答覆。但是這個一般都不難。

以上是你所問的問題,如果有不詳細地方,可以再聯絡我。

3樓:怪瓜天忘菜戲曾

有誰知道北電繼續教育學院報名流程,

北京電影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有什麼區別?畢業後有差距麼?

4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差別很大,北京電影學院都是統招的,繼續教育學院和電影沒有什麼關係,繼續教育學院主要是培訓和自考的!

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動畫繫有影視動畫專業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北京電影學院老師有哪些

北京電影學院老師有 謝園 胡曉光 扈強 張建新 蔣斌 許曉丹 陳兵 湯旭麗 張輝 胡愛民 王勁鬆 姜麗芬 滴妮 周冰 國慶 高敬瑜 王春子 向能 張菁菁 張傑勇等。1 謝園 著名演員 表演學院教師。1978年 1982年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1982年畢業留校工作。1986年參加拍攝的電影 ...

北京電影學院高職學院是什麼意思,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高職是什麼意思?

北京電影學院成立了高職學院並招收高職學生。北京電影學院為了更好地滿足廣大青年學生接受電影藝術高等職業教育的願望,經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批准,北京電影學院於2003年成立了高職學院並招收第一屆高職學生。從2009年開始,北京電影學院高職班停止招生。北京電影學院校方解釋是為了將教育資源和師資力量集中投入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