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激勵自己,讓自己充滿力量 充滿自信

2023-01-16 00:30:11 字數 601 閱讀 1316

1樓:煙家小命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啊?

女孩的話,就是首先要有一套很棒的內衣~~買一身漂亮的衣服~做做頭髮~從外表上改變自己~多看一些關於禮儀的書,還有一些比較又涵養的東西,內外兼備,美麗就是自信!

男孩子,就是每天讓自己乾乾靜靜的~建議每天出門前洗洗頭髮,讓自己看起來很清爽。多注意禮貌禮儀~~

男女生都要注意一個問題,就是在睡覺之前,照照鏡子,然後說,明天要加油!!早晨起來之後,照照鏡子,對自己說,你很棒。對自己做一個心理暗示。

保持住,多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不一樣了。

2樓:開乀存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信或不自信的一面,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目前的境況不是很好,在做很多事情、碰到一些場合時說的話,都有些像你說的一樣不自信,我個人歸結為,一個人的自信與你取到的成就有一定的關係,換言,我現在在生活和事業上都是非常成功的人士,那麼,我的心態就不一樣了,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都會發生變化,你說的自信我相信也就自然就來了。

當前,我覺得想要自信就要做出一些事情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不自信的確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這個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所表現,我覺得這句話挺有意思,你看看「敏感來自不自信,根並不在在乎。在乎是葉,自卑是根。」

怎樣讓自己對人生充滿信心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

如何讓自己對生活充滿興趣,如何對生活充滿興趣

找點實際的事情做做,比喻規定自己在一定的時間內讀幾本書,學會麼個專項的技能。關鍵是充實自己,就會對生活充滿興趣。多參與些朋友組織的活動!多動動,年輕人是要有活力的。其實當你靜下來的時候,面對電腦你會發現其實玩電腦很無聊。聽的歌總是自己一直在聽的,一個人玩遊戲很無聊等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出去走走,約...

如何讓自己的家充滿陽光的味道

自己親手設計,然後能親力親為的就自己動手。自己親手打造的家,滿滿的心意,就像是送給自己的大禮。既然要求陽光的味道,就從採光開始說起,窗戶的裝飾,儘量簡約,色彩也要淺,這樣不會音響透光,比如淺色,薄薄的窗簾,可以選半透明透光,紗織的,白色窗簾,或者淡黃色也不錯。與窗戶對應的牆壁上很適合安裝鏡子,會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