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制訂一份暑假鍛鍊計劃

2023-01-15 11:20:10 字數 861 閱讀 9450

1樓:風逝

週一:練肩:槓鈴推舉,啞鈴側平舉,啞鈴俯身側平舉。

週二:練背:引體向上(做不動的話改為頸前下拉),槓鈴划船,硬拉。

週三:練胸:平板臥推,斜板臥推,雙槓,啞鈴飛鳥。

週四:練腿:槓鈴深蹲,腿舉,腿曲伸,箭步蹲。

週五休息或慢跑,然後以此迴圈。 平時練前吃根香蕉,包你鍛鍊時如猛虎下山,狂龍出海。練完馬上再吃一根,補充流失的礦物質,一小時內吃兩片面包+一瓶牛奶,增肌(最重要,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

至於上面的專業術語每個健身教練都知道,叫他們示範就行了。 每次鍛鍊控制在一小時左右,堅持一個暑假,你一定能讓同學們驚歎的,努力啊!!!

2樓:吾雲飛

首先你得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自己的肌肉,脂肪,骨骼,去做一個人體分析,這樣你就會感覺自己該怎麼做了,方法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有合適你的,由不合適你的,做出自己的訓練計劃,有時還要吃一些有助於你的食物還有補劑早餐:少量的牛肉或雞肉 1只雞蛋和3個雞蛋白(白水煮)1個蘋果午餐 200克牛肉或雞肉 無脂或低脂 牛奶(超市裡就有賣脫脂奶粉)3個雞蛋白 蔬菜若干 晚上有條件的話,吃點蝦. 在運動的時候吃點香蕉.

每天鍛鍊不易超過兩小時,一般一次40-60分鐘,每天兩到--三組為宜第1天練上部肌肉 仰臥飛鳥100個(分組做,最好20一組)。 墊高腳的寬臂俯臥撐200個(分組做,最好20一組)。第2天練腹部肌肉 仰臥起坐200個(分組做,最好20一組)。

團身起做100個(分組做,最好20一組)。第3天腿部運動,深蹲200(分組做,最好20一組)。 爬樓梯到腿痠。

第4天,跑步,鍛鍊全身的肌肉,綜合一下,使肌肉看起來更自然。注意擺臂。然後速度跑練習。

第5天做第1天的。 第6天做第2天的。 第7天只爬樓梯(輕微),休息。

誰能幫我制訂一份學習計劃

給你點經驗,雖然我已經過來很多很多年了,不過高中那會兒也算是所向披靡了 我語文外語特別好 語文吧,課外閱讀有個竅門。先看題再讀文章,帶著問題讀,而且一般的學生只為了快點作答,其實不是這樣的,揣摩作者的思想感情不是按照你的思想感情去作答,課外閱讀最好讀三遍再作答,準確率會高很多,找準跟題目相關的內容反...

誰能幫我制定一份詳細的練習腹肌的暑假計劃呀

額,減肉肉我是不會,畢竟我沒有這種擔憂,我是屬於吃死也吃不胖的,一年死吃也就長2斤肉的那種,但是鍛鍊腹肌我有方法,我教你幾招吧,可能會比較累,就3種方法,估計也就10分鐘不到,你體能好的話5分鐘就行,在沒練之前我屏住氣還基本變化不大,看不出什麼,現在鍛鍊了一個星期,屏住氣就能看到一個大體的樣子了。廢...

請專家幫我制訂鍛鍊計劃,請專家幫我制訂一個鍛鍊計劃

不用器材還需要計劃嗎?徒手動作哪有幾個?除了仰臥起坐和俯臥撐,還找的到第三個像樣點的動作嗎?光做俯臥撐,仰臥起坐還要什麼計劃?每天做幾組,到力竭就行了 我給你個建議,學校不是有雙槓和單槓嗎?每天抽出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或者一星期3 4天 練雙槓臂屈伸 胸肌,肱三頭肌 單槓引體向上 背闊肌,肱二頭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