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哪款車的價效比高點

2023-01-15 11:15:16 字數 733 閱讀 9758

1樓:大芝麻大智慧

位子,為了,都還可以,但是只要是豪華型,價效比肯定沒有比他低一級的價效比要低。

覺得 雨燕還可以。

2樓:

回樓主,千萬別聽2樓的雨燕!什麼鳥玩意汽車,發東西是羚羊的,純屬糊弄人,不信你把羚羊和雨燕放在一起,開啟發東西蓋子,在拿下雨燕的防塵罩看看是不是一樣?

個人感覺還是伊蘭特大氣

3樓:律以筠

c2 1.6l ex 手動型

4樓:知道就回答你

威樂 1.6手動豪華型 ...

5樓:匿名使用者

樂騁1.4se手動型的價效比還挺好,這車不怎麼掉價;雪鐵龍c2也可以,就是這車的剎車系統不太好,用的還是剎車盤,時間長了,容易剎不住,其他的車,你常看看市場的**就會發現,掉價太快了,所以價效比怎麼樣也就不用我說了啊

6樓:斌雪騎士

伊蘭特,c2,美人豹

相對來說還是買伊蘭特價效比高一點。畢竟是一款中級轎車,市場保有量很高,在新三樣中也有不俗的表現。改款後的伊蘭特外形更加好看。

c2車子還是可以的,但很少有看到。在a級車裡面c2其實也並不是最優秀的。

至於美人豹麼,如果你是純粹為了玩玩的那也沒什麼。要是考慮到家用,很不合適的。而且市場保有量可以說是稀少了,也不知道具體的維修保養費用如何。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幫忙攢臺電腦,求配置,價效比高點的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490 主機板 捷波 xblue p43 399 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2個 290 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ys 315 顯示卡 昂達 9600gt 512m ddr3 599光碟機 先鋒 230...

本田兩廂車有哪幾款車?哪款價效比高

本田的兩廂車主要有思域 凌派和傑德,這其中傑德是目前比較好的產品了。首先,這款車的 為十二萬,比其他兩種車型貴了三萬元左右,不過鬼出來的 在發動機上有著非常明顯的體現,它的最大功率可以達到一百四十千瓦左右,這可是相當高的一個資料了,思域的最高功率才達到120千瓦左右,凌派的功率也只有115千瓦左右。...

十萬左右的大眾車有哪些?哪款價效比高

十萬元左右的大眾車有寶來,大眾polo,捷達,桑塔納,浩納,高爾夫,朗逸,在這些品種中,我比較推薦朗逸,這款與同款車型來比無論外觀還是效能都比較好。朗逸這款車的 定位在10.萬到15萬,由於不同的配置所需的 也不同。因為這款車從外觀,內飾,動力,操縱等方面來說綜合效能得分為4.21分,所以整體來說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