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句子左右如何學好英語,英語作文5個句子左右 如何學好英語

2023-01-15 11:20:11 字數 2970 閱讀 6635

1樓:哦依戀7愛暱

英語要靠積累的,我就是這樣不斷積累,才學好的!

這是我個人的答案,希望給你啟發!

如何學好英語的5個英語句子,帶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1.fully use your time,especially your spare time.

充分利用你的時間,特別是你的業餘時間。

2.find yourself some methods,especially thhose practical and effective ones.

找到一些方法,特別是那些具有失效的方法。

3.learn the basic knowledge systematically,don't make a mess.

系統地學習基礎知識,別學亂了。

4.try to do as many exercises as possible after class.

課後儘可能地做一些習題

5.read english every day.

每天讀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study hard

4樓:天空中有冰激凌

try to do as many exercises as possible after class

寫一篇向同學介紹自己學習英語的方法的英語作文5個句子內

英語作文我的學習5句話帶翻譯

5樓:伽

韻 文韻文:分韻編排的字典,為寫作韻文者檢查押韻之用。

韻文是講究格律的,甚至大多數要使用同韻母的字作句字結尾,以求押韻的文體或文章。包括瞭如賦、詩歌、詞曲等。

不同時代有其流行的韻文文體。包括:

周、春秋:詩經,以四言為主的詩歌。

戰國:楚辭 。

漢朝:漢賦、古詩、樂府 。

六朝:駢文、詩、賦。

唐朝:唐詩、樂府、賦。

宋朝:宋詩、宋詞、賦 。

元朝:元曲(包括散曲和戲曲)、賦。

明清:戲曲、詩、詞、曲、賦。

藍朝(近代):新詩、歌詞、賦。

韻 文韻文:分韻編排的字典,為寫作韻文者檢查押韻之用。

韻文是講究格律的,甚至大多數要使用同韻母的字作句字結尾,以求押韻的文體或文章。包括瞭如賦、詩歌、詞曲等。

不同時代有其流行的韻文文體。包括:

周、春秋:詩經,以四言為主的詩歌。

戰國:楚辭 。

漢朝:漢賦、古詩、樂府 。

六朝:駢文、詩、賦。

唐朝:唐詩、樂府、賦。

宋朝:宋詩、宋詞、賦 。

元朝:元曲(包括散曲和戲曲)、賦。

明清:戲曲、詩、詞、曲、賦。

藍朝(近代):新詩、歌詞、賦。

怎樣學好英語 英語作文 帶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1、詞彙基礎:詞彙是句子的基礎,文章是由句子組成,要有一定的詞彙量才能夠有寫作的基礎,所以一定要注意詞彙的積累,不光要認識還要知道含義更需要很好的拼寫,這樣在寫作的時候才能夠運用自如。

2、語法結構:英語和漢語的語法結構不一樣,詞彙的搭配方式,表達方式也與漢語又很大的出入,所以基本的語法結構要掌握,這樣才能做到句子通順,無語法錯誤。

3、積累運用:平時的積累很重要,比較著名的俗語成語的表達方式。

4、範文作用:要想寫好英文作文,範文的作用不可忽略,可以通過背誦大量的優秀範文,這樣在自己的寫作中才有大量的素材。

寫一篇 我們如何學好英語 的英語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中生活,就象一顆紅紅的山楂,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一咬,酸酸甜甜的,還略帶苦味,細細品味,還帶著淡淡的香味.很豐富。

我還不知道我的初中生活會是怎麼樣的。不過,在不知不覺間,它離我已經不再遙遠了,而且已經把我攬入了它的懷抱。

熟悉的生活消失了,那樣的消散的生活不再屬於我,現在的我,要求的是比以前更加嚴格,更加努力。可是,在陌生的學習旅程中,我還是變得有些迷茫。緊張的初一生活,總是促使我加緊努力,奮勇向前,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緊迫感。

剛開學的幾天,我總是感覺我什麼都學不好,聽課也聽不進去,甚至覺得我就是一個典型的差生,總跟不上學習生活的步伐。學習中,老師只是適當的點撥你,不會一步一步、下一步都告訴你怎麼走,而且,老師的講課速度也快了,好像就只開1秒的小差,都會漏掉一大截的知識。等弄懂了數學的那些公式,英語又堵得你進退兩難。

而且,7門作業都要按時完成,所以,這讓我很不適應。總之,初中的生活是緊張的。

初中的生活,緊張並快樂著。

雖然我進入初中還只有一個月,不過,我卻感受到了初中的快樂。在初中,老師、家長都不會再把你當成小孩子,在初中,我們和老師、家長,可以像朋友那樣,真誠面對,讓我感到了我可以和長輩做朋友的感覺。而且,和同學之間,也是在真誠中,互相幫助,互相提高,攜手並進。

於是,我們忙碌的身影中,閃爍出快樂的氣息!

初中的生活,快樂並 收穫著。

到了初中,雖說很緊張,但是,也會在空閒中開一些能勞逸結合的活動。例如什麼什麼社啦,既可以讓你獨立行事,又能幫助你提高學習,使你收穫了許多在社會上的道理和行事、學習的經驗。

初中的生活,我還只是嚐到了星星點點。我相信,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會讓它的酸甜苦辣更精彩,更豐富!

8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英語作文80詞左右,如何做一個好的學習者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作文,如何學好英語作文

想學好英語的英語作文方法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出發 首先是打好詞彙基礎,要有一定的詞彙量才能夠有寫作的基礎,所以一定要注意詞彙的積累。不光要能認識詞彙,也要知道詞彙的含義和很好的拼寫詞彙,這樣在寫作的時候才能夠運用自如。而在語法結構上,英語詞彙的搭配方式,表達方式與漢語有很大的差...

中文句子轉英文句子 英語句子轉換

三葉草是我們愛情的見證。想知道一年的價值。去問問在入學及考試中失敗的學生。想知道一個月的價值。去問問生下可早產兒的母親。想知道一週的價值。去問問週刊的。想知道一天的的價值。去問問要撫養六個孩子的日薪勞動者。想知道一小時的價值。去問問在等待見面的情侶。想知道一分鐘的價值。去問問錯過火車的人。想知道一秒...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看了那麼多介紹,我都不敢去學了!第一 知道英語的重要性 第二想象和老外交談的愉悅性 當然首先必須要有興趣了,這點還是要培養!有了興趣後 多讀多看多寫說!凡事堅持!不知道你水平如何,這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因為每人個適合的方法不一定是一樣的,我此前回答過同類問題,被選為最佳答案,詳細回答如下 把自己放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