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幫我製作了一份幼兒保險計劃書,希望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下,是不是合理??謝謝

2022-04-05 15:21:35 字數 1763 閱讀 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保額分紅,保費返還,利率低/中/高,都是這樣的呀。

2。複利遞增,保險公司的好多產品都是這種計息方式。

3。分紅保障:分紅有波動,不做對未來的預期,這是國家規定的,分紅方式,所有保險公司都有,分紅保險的分紅要求,關鍵是看:每年能賺回多少。

最關鍵的是:孩子最好的保障是什麼?

家長能平安伴隨孩子到30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中國人壽的「瑞鑫兩全保險」,三倍生命保障,三倍大病保障,到期三倍返本,每三年一返現金,每年雙複利分紅,隨時可以取回現金,即用可以保單借款,是看得見取得出的分紅,安全踏實保值增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份長期分紅保,未來不確定性較多,如果是有閒有時間又有錢的話,是不錯的,如在正常情況下,也就是不出意外的話,公司肯定是賺大頭的,作為投資品種的話肯定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說好了,現在的1w6能和二十二年前的比嗎?lz自己考慮吧,給自己投保,然後附加里面給孩子投一個意外就行了,別的,至少現在你的孩子不需要

舉個例子吧,我宿舍同學炒**,就是玩玩啊,所以比較少,投兩千,每個星期能賺下個星期的煙錢

有哪些錢不如投投**,買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保險除非是合同到期或者是被保人死了才能拿回那麼多錢來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別人幫我製作了一份幼兒保險計劃書,希望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下,是不是合理??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誰能幫我制訂一份學習計劃

給你點經驗,雖然我已經過來很多很多年了,不過高中那會兒也算是所向披靡了 我語文外語特別好 語文吧,課外閱讀有個竅門。先看題再讀文章,帶著問題讀,而且一般的學生只為了快點作答,其實不是這樣的,揣摩作者的思想感情不是按照你的思想感情去作答,課外閱讀最好讀三遍再作答,準確率會高很多,找準跟題目相關的內容反...

誰能幫我制訂一份暑假鍛鍊計劃

週一 練肩 槓鈴推舉,啞鈴側平舉,啞鈴俯身側平舉。週二 練背 引體向上 做不動的話改為頸前下拉 槓鈴划船,硬拉。週三 練胸 平板臥推,斜板臥推,雙槓,啞鈴飛鳥。週四 練腿 槓鈴深蹲,腿舉,腿曲伸,箭步蹲。週五休息或慢跑,然後以此迴圈。平時練前吃根香蕉,包你鍛鍊時如猛虎下山,狂龍出海。練完馬上再吃一根...

中考的複習計劃,拜託,幫我弄一份複習計劃 拜託,,

同學 你好!其實我們給你再好的計劃也是沒用。因為我們既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也不知道你們當地的教育水平,和每年中考的命題方向 所以你只需要跟著老師的複習計劃走,畢竟老師帶你們的,他們最清楚當地的命題情況,和哪些知識是重點,都會在這些知識上做重點講解,讓你們把重點放在這些知識上 所以中考前的複習十分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