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制訂鍛鍊計劃,請專家幫我制訂一個鍛鍊計劃

2022-12-05 14:55:14 字數 547 閱讀 9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器材還需要計劃嗎?

徒手動作哪有幾個?除了仰臥起坐和俯臥撐,還找的到第三個像樣點的動作嗎?

光做俯臥撐,仰臥起坐還要什麼計劃?每天做幾組,到力竭就行了

我給你個建議,學校不是有雙槓和單槓嗎?每天抽出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或者一星期3-4天)

練雙槓臂屈伸(胸肌,肱三頭肌)

單槓引體向上(背闊肌,肱二頭肌)

動作都比較難,先慢慢的在槓上練,把動作姿勢練標準,單槓雙槓還有很多動作,對發達上身肌肉效果很好,能堅持練上一年單槓雙槓,肌肉不會差到哪去

特別要注意,動作一定要做標準,像引體向上不要取巧靠慣性擺動身體做,這樣做20下都不如標準的做3下.

最後就是多跑步了,只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肌肉線條才能清晰的展現出來,要不挺個滿是脂肪的大肚子,不管做多少仰臥起坐,都別想看到腹肌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俯臥撐,引體向上,仰臥起坐,深蹲,每天練一個部位,每個動作做5-6組,每組做到力竭,一個禮拜慢跑2次,大概40分鐘。但是建議你去健身房,那裡的器械比較全。

請專家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粗,棉厚,雖然樓主說有紫有綠,但色灰而色淡,不明豔,對 拉昇無意義,呈斑駁分佈,無美感。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1000到1600左右。品質較好的帶紫帶綠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別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你好,我是翡...

請愛情專家幫幫我,請愛情專家幫幫我

哥們,你應該相信她,她既然選擇了愛你,證明你比那個男的好多了,所以,不要太在意,第二天還像往常一樣找她,過上那麼幾天,她也就會和以前一樣對你了。我覺得吧,她不愛你,真正愛你怎麼可能對不起你,愛你的話不會兩個都不選的,兩個都不選只可能是不知道選哪個,怕選了他你會傷心,而且自己也會背上心裡負擔 女人的心...

請專家幫我看看有幾種病,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什麼病

西紅柿晚疫病 西紅柿病毒病。西紅柿晚疫病。用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500倍69 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700倍80 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50 乙膦鋁錳鋅可溼性粉劑,或500倍64 防毒礬可溼性粉劑等進行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