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和潘韋伯打籃球時紮在頭上的毛巾叫什麼

2023-01-15 08:05:15 字數 724 閱讀 9877

1樓:

暈!頭上包毛巾!你以為他們是陝西來的啊?

那叫 「du-rag」 記住咯!

du-rag是起源於黑人街球文化!開始的balla們(街球手們)習慣用赤膊和非赤膊來區分兩隻隊伍。在後來balla們就乾脆脫下t-shirt紮在頭上這就是最原始的du-rag。

時至今日,du-rag已經成為嘻哈族的最愛。它的效果比燙個**頭要來的快,並且不需要多少成本。

如果你要在taobao上搜。就輸入「嘻哈頭巾」或「hip-hop頭巾」就能出來一片!我已經搜過,不信您試試?!

不過友情提醒您:只買對的不買貴的,因為現在外貿的du-rag款式很多而**卻很低廉,那些精仿貨就更不用說了!

盼您莫單純盲目追求時尚,喜歡街頭時尚不如先了解街頭文化。如果大家都能這樣,就不會出現某女明星的「日本軍旗事件」以及某明星團體的「納粹徽章事件」了!

2樓:打老虎丶

就叫頭巾啊,頭巾分好幾種的啊

包頭的布都叫頭巾

3樓:傷花灑天下

商店賣的應該和明星帶的是有一定差異的

4樓:

就叫頭巾 源自美國黑人街頭文化

打籃球的壞處,打籃球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除非是超級嚴重的撞擊才會有危險,打籃球手指直直的撞擊籃球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手指不會變短,但是經常這樣會讓手指關節變粗。我以前不太會打籃球的時候經常這樣,現在各個手指關節都有點粗,不過對生活沒啥影響,基本可以忽略,頂多是帶戒指的時候稍微能感覺到。一般這樣的情況,及時用冰或者冷水冰鎮,會防止進一步的腫。...

關於籃球中走步和跳起的問題,打籃球走步和跳起有什麼區別?

我負責任的回答你,第一種情況不走步,第二種情況判兩人跳球.你說的第一種情況很多人 包括以前的我 也是認為走步的,但這確實是好球,道理是跟三步籃一樣的,為什麼三步籃不會被吹走步呢?因為如果是連續動作的話就不會被判走步,而你說的第一種情況也是如此,這種連續動作是絕對的好球.中樞腳移動才叫走部,這裡所說的...

籃球有哪些運球和過人的技巧,打籃球運球過人的技巧方法有哪些

運球技巧練習方法 運球時要以指尖感覺皮球,稍微使勁,用力運球,左手練習 右手練習 換手練習,只要多練習,可以增加球和手的觸感與球感,容易讓自己控球上手,人球一體,甚至隨心所欲。剛開始練習運球時力道要重一點,除了可以藉皮球的 增加手感 手指感覺外,也可以縮短運球時間,在瞬間變換動作或方向,製造假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