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開始那個有缺口的牆頭怎麼過呀

2023-01-15 08:05:16 字數 764 閱讀 9741

1樓:心凌城堡

用衝跳的方式跳過去,方法就是先離缺口一段距離,然後對其猛衝,快到的時候按空格鍵,人物就會遠遠地跳出去,是可以跳過這個缺口的。

2樓:

波斯王子1代 關卡和迷題設計的都比較有創意,戰鬥系統還算說的過去。難度是中。

波斯王子2代 由於採用了兩個世界的概念,所以場景重複率比較高如果玩家一口氣玩到底的話還可以,如果中途放下一段時間那麼很容易讓玩家一頭霧水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戰鬥系統首次採用雙**系統創新度很高,戰鬥也很爽快,難度也算適中。

波斯王子3代 關卡設計的是系列最好也是最有新意的一作,戰鬥採用了速殺系統使玩家在戰鬥中又有了新的思路而且非常爽快。但是有些boos戰的難度相當的高,這些大哥級人物經常可以秒殺玩家,但是如果選擇簡單的難度那麼恐怕又不能體驗到這些膽戰心驚的戰鬥。 馬車戰的難度也不低。

不過作為波斯系列我個人感覺3代是最好的一作,也是最好玩的一作。但是要想玩得明明白白這1.2.

3。代都不能錯過啊! 順便說一下這幾代好像都沒有兩種結局。

最後祝這位朋友能夠玩得開心!!!!

該回答在由回答者修改過

3樓:幽幽銘

對著缺口跑,快到跟前時按空格

這個是正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缺口跑,快到跟前時按空格

5樓:可見度變化

1樓的傻卜啦嘰的都說了些什麼啊 完全答非所問 考 看清楚人家問的問題 *****

怎麼安波斯王子,怎麼安波斯王子

隨便解壓一個壓縮檔案,便會得到一個iso的映象檔案 確定你的這個盤是ntfs的,否則會解壓失敗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映象,之後就會提示安裝了 兄弟,你先把遊戲弄到一個你很空的盤,然後要轉ntfs格式,如果你是新裝機器,建議各位除了你的c盤和另外一個可能用來ghost的盤外其他盤都格式化成ntfs格式,因...

波斯王子4安裝後進去黑屏了,波斯王子4開啟後聽得見聲音但是是黑屏的

貌似是輸入裝置的問題,檢查你的手柄,滑鼠,鍵盤的設定試試看 波斯王子4開啟後聽得見聲音但是是黑屏的 那肯定是換個顯示卡了 換個n卡的 300 400的就可以了 只少是8開頭的gs 或者你有錢買好的也可以 一個幾千 顯示卡記憶體低了,換顯示卡試試 波斯王子5安裝成功之後為什麼不能玩 進入遊戲就是黑屏 ...

怎樣開啟 波斯王子 4 10

怎樣開啟 波斯王子 簡單,後的檔案後面都有編號,如果沒有,你點視窗裡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裡面的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把前面的對號點沒 確定。好了再看,編號出來了,點第一個檔案後面是00編號的 從開始解壓 完成後看到一個新的壓縮包 因為把30多個合成一個了 再解壓 看你的硬碟空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