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遊戲滑鼠

2023-01-15 05:05:13 字數 719 閱讀 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來打fps遊戲的話,ie3。0是最好的了,蝰蛇dpi高但 dpi對fps遊戲沒有任何好處,fps滑鼠最重要的是手感,這點ie3。0可以最到!

羅技m518如果用時間常了小拇指會感覺疲憊,而且ie3。0的驅動非常棒 在說羅技的除了***點,售後服務爽點,其他也沒什麼了!本人強烈推薦ie3。

0來玩fps!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了!

2樓:吉痴海

蟒蛇!絕對是蟒蛇。比起ie3.

0來說他是鐳射滑鼠,dpi更是提高到3200。如果你是ie3的fans,那可能還是會習慣ie,不過我個人覺得ie的年代都過了那麼久了,在引數上不可能比蟒蛇好,只不過大家有一種收藏的心態而已。至於ie4.

完全不用考慮,垃圾一個

3樓:湛從冬

1,ie4.0不合適,辦公可以

2,ie3.0 和蝰蛇比較合適,同為人體工程學設計。ie3.0的dpi400,蝰蛇最好支援1600。

3,mx518算是比較全能吧,fps和rts都能玩,但是個人覺得玩fps沒有蝰蛇和ie3.0好。

4樓:b真的愛你了

ie3.0

我在用這個,很不錯,定位很準,玩cs很適合。不過不知道那個羅技的咋樣,在用或者用過的朋友說一下啊

5樓:

ie3.0 玩cs很舒服,我一直只認準它

玩fps遊戲用什麼材質滑鼠墊

一般來bai講,求穩的話,使用布du墊,尤其是細面布zhi墊 比粗麵更澀一些,dao滑鼠版移動更慢 要靈活的權話,最好是樹脂墊 或者塑化面的半硬墊,這類墊子因為表面是塑料的,所以非常滑,而且發膩,如果再配合上狂飆型腳貼,滑鼠的移動阻力小到驚人。如果想要激情,最好是鋁墊,硬墊類相比軟墊雖然都相對滑一些...

fps遊戲,瞄準敵人時,滑鼠移動距離要麼太大,要麼不動

你設的dpi太低了,而且聽你說的這個意思應該是加速等級不夠吧,你顯示器是27的,遊戲解析度是不是都超過1080p了啊,高解析度需要高dpi的,dpi太低需要移動的距離太長,如果非用低dpi的話,就買張表面光滑的大墊子,表面如果還不夠滑就打點蠟。增加移動距離確實可以提高瞄準精度,但人的手力量和靈活性有...

什麼外設適合玩最FPS遊戲(耳機,滑鼠,鍵盤,滑鼠墊)

為什麼說外設總不說 外設 差距那麼大 滑鼠io1.1或ie3.0 滑鼠墊qck 系列 耳機v1 v2或5h 鍵盤是要薄膜還是機械?薄膜就dell8115 8135或pkb 7000 機械鍵盤 差距比較打 低端的差不多三四百塊 好點的就要600往上了 採納哦 耳機 雷蛇殺人鯨 噬人鯊 雷霆齒鯨 賽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