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可以創辦社團麼

2023-01-15 05:05:12 字數 931 閱讀 3051

1樓:曹操強勢復活

大一學生自然是可以創辦社團的了.創社團和參加學生會不是矛盾的,可以同時進行,有的時候太忙可以請假不開會的.

好發展的社團還是要看它對大家的幫助有多大,還有就是對那個主題感興趣的人群有多少,當然了,大家都希望參加對自己的前途幫助大自己又十分感興趣的社團.在我們學校,演講與辯論協會是最大的社團,它主要是請一些知名教授等演講,還有就是進行演講比賽,學習演講技巧.一個社團主要的目的還是為學生服務,這是根本.

在這個基礎之上可以開展一些放鬆的活動,野外的或者就是在教室都是可行的.

創辦社團首先自然是向學校申請,有書面材料闡述可行性.然後就是掛牌招新了,可以做好看的海報,吸引大家的注意,一般就在食堂附近或者學生公寓附近招收新人.幹部選舉,定期開展活動就是主要內容.

90後非主流可以開一些關於**和**(非主流),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創辦,現在很多人都是在大1自己創的社團。不過你最好找點能引起同學注意,關注的

3樓:馮著詞

和你門學校學生處和團委的老師聯絡,申請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問題還要根據學校的情況看待,不同的學校對社團的重視程度不一樣,社團在學校的地位也不一樣,一般的大學大一學生都可以建立社團的。

我大學時也在社團做過,我認為社團是鍛鍊大學生各方面能力的一個最好的場所,勝過學生會。

只要用心做,用恰當的方法,不管什麼樣的社團都會做好的。

5樓:

創社團難啊。

又要寫策劃書,又要寫申請,資金等

1.自發組織與你要創辦社團性質的活動

2.整理活動資料

3.寫出書面申請(包括申請書,建立社團的可行性報告,社團的資金**,組織機構的構成,活動的開展方式和已經開展活動的情況),報給學校

大一新生可以談戀愛嗎,大一新生可以談戀愛麼

或許大學中戀愛又是你人生的另一次高考 微博 或當第一次遇到愛神光顧的時候,既要自然灑脫地迎接它,又要處理好戀愛與其他方面的關係,克服種種庸俗的成分。1 女生能迅速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 師妹們注意了 新生入學的第一天,超級女生 們就能享受到高年級迎新男生的 熱情關懷了,對女生來說看來,高年級男生的無微不...

大學健身社團有什麼可以表演的節目麼

編排幾個不錯的舞蹈 在臺上表演 但是得注意質量 要不廣告打不好 反倒適得其反 然後 可以現場上課 讓其他沒入社團的人也加入進來 讓 的人親身體會爵士舞是個很好的運動專案 大學學生會能舉辦的有創意的活動或節目有哪些?社團聯誼活動策劃書社團,協會,聯誼,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進一步豐富廣大學生的校...

大一能退學麼?可以退多少學費,大學退學會退學費嗎?

一 可否退還學費問題 可以退,但前提條件是你必須辦理退學手續。具體計算為年學費扣除已經學習時間學費 按月計算 如你繳納6000元,按一年學習9個月計,每月學費為667元,如你在10月份內辦理好退學手續,則應退給你的學費為6000 667 2 9 10月份學費 4666元。住宿費按同樣方法計算。參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