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可以談戀愛嗎,大一新生可以談戀愛麼

2022-03-05 14:06:47 字數 5854 閱讀 4800

1樓:yidi怡迪

或許大學中戀愛又是你人生的另一次高考[微博],或當第一次遇到愛神光顧的時候,既要自然灑脫地迎接它,又要處理好戀愛與其他方面的關係,克服種種庸俗的成分。

1、女生能迅速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

師妹們注意了:新生入學的第一天,"超級女生"們就能享受到高年級迎新男生的"熱情關懷了,對女生來說看來,高年級男生的無微不至,讓你會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

2、不要相信傳言

師弟們也注意:千萬別相信什麼"理工女生不回頭,長髮飄飄夢中游;理工女生一回頭,田邊嚇死幾隻牛"之類的傳言。根據統計;理工類學校靚女與文史學校靚女比較,理工學校靚女比例佔了絕對優勢。

3、談不談戀愛,決定權在你自己

"思政老師"會建議學生幹部大學不宜談戀愛,其它同學在大二前也不要談戀愛。但是教授們卻持了相反意見,大學生理所當然要以學習為主,但戀愛中的大學生也可以彼此促進、共同提高,有資本、有信心就儘管談吧。

4、談戀愛和學習不一定衝突

在大學,談戀愛和學習並不一定衝突,只當是一種知識的學習過程,你會學會男女之間的交往,這也是幫助你成長,只要處理得好,兩個人可以互相監督好好學習。或許有些精神寄託,學習也就有動力了。其實,約個伴侶去複習,總比干一些諸如:

玩拖拉機鬥地主和打遊戲好得多。

5、談戀愛女生的比例通常高於男生

在大學校園裡女生的戀愛比例高於男生原因主要是:女生的生理和心理成熟較早,並有較強的依賴性;女大學生普遍的比例較低於男生。特別是理科學校的女生總是處於"供不應求"的優勢地位。

6、根據文理科的不同,戀愛表現亦有所不同

對於大學生的戀愛表現;一般來說;文科生的情商指數較高,善長於形象思維,較注重形象和觀感。而理科生的智商指數會較高。善長於抽象思維,較注重實質和品味。

2樓:不想要當死胖子

當然可以,但是你必須要考慮到是否那就是你這一生跟定的人,還有就是做這件事情你得到的東西和要失去的東西,你心裡要有一個比較,看是不是值得去做。

3樓:hope不解釋

只要你能找到女朋友 並且她同意 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4樓:樓憐南

大一學生談戀愛,在校外租房子住,能到這種程度,依我看,學就不用上了,乾脆回家,結婚生孩子去吧,成不了才。

5樓:june晴晴

若能遇到合適的人 得好好珍惜 不要錯過了

6樓:ol空空

可以,注意安全就行,喜歡就去做

7樓:千家戀歌元始天尊

可以,你已經是成年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要雙方願意就好

9樓:瘋光無鮮

請問題主是男是女啊 要是女的就要認真考慮,要懂得保護自己,大學談戀愛跟走出校園真心不一樣啊

10樓:忘記1時間的鐘

很多初中生都談戀愛了好麼?大一的時候我已經是個男人了!

11樓:牧典表秀美

好!找個成績好的.一起共同努力`我有感觸,如果有希望的話就追吧`追不到你以後也不後悔`因為你努力過.

萬一當你有勇氣的時候.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會很後悔的.

希望您不要錯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不行,你信麼?我說不可以,你聽麼?既然不信不聽,那就不要麻煩網友了~謝謝

大一新生可以談戀愛麼

13樓:喜歡助人為樂

大學生,可以!

不過,俺建議:大學畢後找不遲。讀書時候談戀愛,講的都是吃喝玩樂,沒有幾個成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要耽誤學業就ok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戀愛呀,好的戀人可以使人進步

16樓:笨笨

你是好孩子,我看到高一的都談了

大一新生需要有電腦嗎?大一新生需要電腦嗎?

個人感覺不管哪個專業的學生,如果可以,大一都可以有電腦。電腦越早擁有越好,不一定是買,但最好能擁有。有條件,就大一買吧。先不說專業的事。如果你參加什麼社團活動,很多都是需要電腦的 比如學生會 辦公室什麼的,製作 參加活動,有電腦就有天然的優勢。在我們上中學的時候,大部分學生都是沒有電腦的,因此除了專...

大一新生專升本需要做哪些準備,我是大一新生,打算專轉本,但我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沒什麼具體的,就是學好專業課。將來等到要畢業時有專升本的考試,考過就可以升本,和老師關係處的好一點。如果想換專業可以準備一下相關專業的專業課。吉林省的嗎,學好英語 電路和電力系統分析就行了,英語能力級a要拿下來的,加5分。有輔導班,1000左右吧 大一準備有點早吧 大二大三的時候差不多 我是大一新生...

大一新生和室友怎麼相處,大一新生如何與室友相處

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男生的話麼應該都蠻大方的,不要羅裡羅嗦,婆婆媽媽的就行,女生麼,事情比較多的,看你的室友是什麼樣的了,反正用心對待,還有平時講話記得察言觀色,我們寢室就是有一個女生講話比較難聽,所以有一段時間就矛盾多多了 不用擔心的,大家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所以她們也是想和你做好朋友的。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