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健身社團有什麼可以表演的節目麼

2021-03-03 21:45:44 字數 1171 閱讀 5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編排幾個不錯的舞蹈 在臺上表演 但是得注意質量 要不廣告打不好 反倒適得其反 然後 可以現場上課 讓其他沒入社團的人也加入進來 讓**的人親身體會爵士舞是個很好的運動專案

大學學生會能舉辦的有創意的活動或節目有哪些?

2樓:大狗

社團聯誼活動策劃書社團, 協會, 聯誼, 活動, 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進一步豐富廣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增進社團之間的感情,構築和諧的校園生活,促進社團間的友好與團結。

1:擊鼓傳花道具:小木棒,手絹主持人拿一個木棒,背向大家敲桌子。

當主持人開始敲的時候就開始傳,由第一個傳向另一個,必須將所傳物品放在另一個人手裡,否則算輸.。當主持人停止敲桌子的時候,所傳物品在誰的手裡誰就要表演一個節目。

2、心心相印,我來比你來猜道具:紙和筆、準備一些能夠用手語表達的成語人數:兩人一組,可多組參加遊戲規則:

遊戲開始表演的一組兩人先要面對面(一人為表演動策劃,一人為猜測者),然後由主持人會把要表演的成語或詞語寫在一張紙上,讓表演動作者做給猜測者看,當表演者表演完,猜測者能猜出表演者所做動作的成語或詞語時,就算過關.(注意:動作者可以用語言來解釋,但不能說出動作中的字)(左右為難、無孔不入、金雞獨立、狗急跳牆、東張西望、無中生有、眉開眼笑、胸有成竹、雞飛蛋打、低聲下氣)。

需要裁判數名,現場自願報名

3、歌曲接龍人數:喜歡唱歌的同學,然後同學編號。遊戲規則:

一號先起頭唱一段或者一句歌,2號就必須在30秒之內接上1號同學所唱的歌的最後一個字(2號同學唱的歌必須有1號同學歌詞的最後一個字,依次往後。

如果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接上,就要表演一個小節目(學小貓,小狗叫,或做10個俯臥撐等等)活動準備:必須用品糖果餅乾數斤、

1、主持人解說詞(主持人自行準備)

2、道具

七、活動安排:活動負責人:王亮,陳旭活動策劃人:鄭喜瑞活動宣傳人:宣傳部全體成員活動經費負責人:周琴後勤負責人:組織部成員

八、活動經費預算:糖:54,瓜子:44合計:98馨緣社2023年11月12日詳情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類,設計原創類,但凡是實踐活動平時學生接觸不到的都可以。

俗一點的藝能大賽,漢文化大賽,知識大賽。

你的目的,學生參與範圍是全校還是一個系,可提供的獎品和榮譽,幫你想一個。

大學社團經歷可以編造嗎,大學的社團經歷有用嗎

不可以組成形式 學生社團 英文students society 高校學生社團是學生自願組成,為實現會員的共同願望,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非營利性群眾組織。中國中等學校和高等學校學生在自願基礎上自發組織而成 按照章程自主開展活動的學生群眾組織。這些社團可打破年級 系科以及學校的界限。團結興趣愛好相近的同...

大學社團可以組織的活動,大學社團能組織哪些吸引人的活動?

可以組織演講比賽,小品大賽,好聲音,才藝大比拼,可以自己動手做衣服時裝秀等等。這些都是我在我學校看到的。希望可以幫你 運動會啦,會啦,什麼不行,話說你那是什麼社團啊 大學社團能組織哪些吸引人的活動?比賽,各種比賽,體育比賽,徵文比賽,朗誦比賽,繪畫比賽,等等都可以。開學了是春天,所以體育和朗誦還是很...

大學裡一般都有什麼社團,大學有哪些社團?

大學社團形式多種多樣,如學術問題 社會問題的討論研究會,文學藝術 體育 美術 影視等方面組成的活動小組,有文藝社 棋藝社 攝影社 美術社 歌唱隊 話劇團 籃球隊 足球隊 數學社 物理社 化學社 微電影社團等。大學社團是我國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是我國高校第二課堂的引領者。每年各社團以其具有思想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