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擔任過社團的幹事對就業有幫助嗎

2021-05-10 16:25:10 字數 1649 閱讀 9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的成長吧,社團裡面可以讓你提前去適應團隊分工,學會去解決一些比較小的問題

2樓:府文德

就業,屬於一種心態。在一個崗位上如果你想好好工作,那一定回去想著解決問題的。大學裡做幹事可能會有用,但是在我自己看來用處不大。

3樓:machael高樂高

幹事幫助不大吧,最好是擔任個領導什麼的,這樣寫簡歷的時候會比較有幫助

4樓:士語柳

只是幹事是沒有太大的幫助的!畢竟大學生哪個沒當過幹事!但是要是部長的話,會好一些!

我現在乾的兼職公司中,裡面有個女的就因為是裡面唯一一個當過部長的(但是那個社團不是很好,但是人家不會看社團好不好,只會看你是不是部長,當然學生會的部長就更好了),就讓她當小組負責人了。當然,她能力也挺好的,但是說實在的,組長的事其他人也可以做的很好的!所以,幹事沒有什麼幫助,只是多了一點社交圈子!

所以我建議你,學生會的話噹噹幹事也是可以的,但是同時一定要找個競爭不是很激烈的社團,然後大二當其社團的部長或者會長。當然,要是有能力做學生會的部長或會長,那一定是最好的!雖然說有一些幫助,但是這都是看企業看老闆的,一般大企業不是很看重這些。

小企業比較重視,但是有一定比沒有強,有部長當又不吃虧!這就是本人的經驗之談了!(ps:

一定要學一些電腦方面的技能,這樣會很吃香的)

大學社團裡的幹事是什麼意思?

5樓:釗鉼

社團幹事:

幹事,是指辦事;專門從事某項專門工

作的人。通常有幹事組成的這種組織的管理機構叫做幹事會。幹事會這種組織,往往人員是比較少的,比其委員會,或者其他討論機構,他們更適合來操作一些國際性機構,政治團體或者精簡型的機構。

6樓:yzwb我愛我家

大學社團裡的幹事,意思是在該社團內專門從事某項工作的人。

幹事,是指辦事;專門從事某項專門工作的人。通常有幹事組成的這種組織的管理機構叫做幹事會。幹事會這種組織,往往人員是比較少的,比其委員會,或者其他討論機構,他們更適合來操作一些國際性機構,政治團體或者精簡型的機構。

學生社團是指學生為了實現會員的共同意願和滿足個人興趣愛好的需求、自願組成的、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群眾性學生組織。學生社團是我國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是中國高校第二課堂的引領者。

高校學生社團是學生自願組成,為實現會員的共同願望,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非盈利性群眾組織。

中國中等學校和高等學校學生在自願基礎上自發組織而成、按照章程自主開展活動的學生群眾組織。這些社團可打破年級、系科以及學校的界限。團結興趣愛好相近的同學,發揮他們在某方面的特長,開展有益於學生身心健康的活動。

學生社團形式多種多樣,如學術問題、社會問題的討論研究會,文學藝術、體育、**、美術、影視等方面組成的活動小組,有文藝社、棋藝社、攝影社、美術社、歌唱隊、話劇團、籃球隊、足球隊、數學社、物理社、化學社、微電影社團等等。

大學生社團是我國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是我國高校第二課堂的引領者。每年各社團以其具有思想性、藝術性、知識性、趣味性、多樣性的社團生活吸引廣大學生積極參與其中。

7樓:燕凱華大俠

就是在學生幹活,做員工,大一干活,各種活動都要大一的幹事去做,大二你就是部長了,大三可以當學生會主席

大學進社團對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大學裡進入社團有什麼好處?

我覺得參加社團還是能為將來找工作帶來好處的,雖然社團並不能為你提供一些硬性的證明,例如像含金量高的證書這些的,但是它卻能提升你的能力。打個不是很恰當的比喻,我們每一個人都像是一臺電腦,電腦分為軟體和硬體,參加社團就像是在給你的軟體升級一樣,也就是軟實力吧。首先就是你能在社團裡面結識到很多人,這些人不...

英語翻譯 社團 怎麼說,請問大學裡的社團用英文怎麼說,急啊

club是比較閒適 娛樂性質的俱樂部,可以是舞蹈社團dance club 但是舞蹈社團也可以有其它內的名字,看創辦人了 association是學容術性重一些的社團了,或者是義工之類的團體,譬如以某一個專業學生 或者對此專業有興趣的學生為物件所創辦的社團,大學裡club和association 都有...

都說到大學裡好好的鍛鍊能力,跟學生會和社團學到什麼東西?看不出來。是學能力重要還是學習重要

我也是一名大學生,這個問題曾經問過我們的書記,他說學生最主要的在學校還是學習知識。但在大學處下來,我覺得能力也是佔了很大的分量 在學生會,我更多的是學到是辦事的能力,比如寫策劃,如果你不是在學生會,你根本不太會在大學就去接觸這個,從一開始的懵懂,到後來慢慢的知道該如何的去領取思路,怎樣的擴充套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