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事祕書職業,想考在職研究生,選報什麼專業比較合適呢?最好是遠端網路班啦

2023-01-14 21:30:16 字數 2403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祕書 是管理和服務的雙重角色,如果你是從事祕書的職業 最好報管理類的專業比較合適 具體的專業還要根據你所在單位、行業的性質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必須的。不僅是做文祕可以,以後的路子很寬,行政文員啦,教師啦,公務員啦,事業單位啦,要中文的都很多的!呵呵

3樓:伊嬌的一片楓葉

呵呵,考在職研究生的話我個人認為應該根據在自己的興趣愛好、知識基礎水平、未來職業規劃等來選擇,不然考出來空有一個學位證又有什麼用?

報考在職研究生的話還是報考品牌名校、名氣大、排名好的。具體報哪個院校除了考慮這些外還得考慮你所在地,以後的工作安排等。我看你還是去在職研究生網上先多看些院校的簡章瞭解瞭解再說。

再說報考在職研究生專業不同要求的條件也是不一樣的,考慮清楚這以後再做決定應該就不難了。

4樓:易水晨楓

可以考慮人力資源管理,向管理方面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學生,華東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詳情可加我諮詢~! 北京師範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詳情可在中國在職研究生網 zzyjs 上查閱瞭解。 .

6樓:

研究生很少有網路班的,有也是沒有學歷那種

7樓:暨大在職碩士

汗,在職研究生是沒有遠端網路教育的。

在國企當文祕,在職研究生讀什麼專業好

8樓:湖南寫邦科技****

從事文祕可以就讀的在職研究生專業有行政管理學、檔案學、文學等,建議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就讀,考試難度不大,申碩通過率高,對於升職加薪是有幫助的。

從事銷售工作的我,報讀在職研究生班如何選擇合適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的話,建議您可以讀一些管理類課程或者傳播類課程。因為管理類課程可以幫您提高綜合管理能力,也為以後走上管理崗位打下基礎。而傳播學課程則能學到系統的品牌營銷方面的知識。

因為銷售是為了推銷自己的產品,歸根結底還是一種品牌的營銷。

當然您最好結合自己現在的工作和以後的職業規劃來綜合考慮。

中國人民大學上海教學中心的老師可以幫您從職業規劃的角度綜合分析一下,您可以瞭解一下。

10樓:之上拙計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有市場營銷方向。

方向課有:

消費者行為、渠道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國際**、電子商務、**鏈物流管理

11樓:寄情山水忘江湖

mba 、工商管理 等等你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在企業中上班,擔任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但大學專業是計算機,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

12樓:世紀人和大本營

1全部可以考人力資源的在職研,現在是比較好的

13樓:山楂樹

那你是將來就想往人力資源方面發展吧?如果你將來是從事是人力資源,那建議你可以學習**財經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心理學的在職研究生,是免試入學,先學習後考試,這個專業目前來說也是最全面的課程,你不僅可以學到人力資源方面的專業課程,也可以學到經濟學的知識還有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對於你的全面發展是非常有用的。你可以到學校瞭解一下!

地址是:**財經大學的中財大廈1006室

14樓:一覽行業文庫

最好是跟自己所學專業一致或相近的~~~畢竟有個基礎總比沒有的強!!

15樓:職場說說看

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本人想讀對外漢語在職研究生,在深圳有沒有合適的大學或在職研究生班?

16樓:惜月知道

一、對外漢的研究生目前只有兩種學術型和應用型。學術型難考,含金量也高些,適合想長期從事對外漢的人;應用型就是漢碩,偏重教學實踐的培養,適合想借國家平臺(漢辦)公派出國的人。

二、目前兩種都是全日制,沒有在職。

三、漢辦層面的話主要是考各高校的對外漢研究生,分學術型和應用型兩種,樓主如果真心想從事對外漢職業,建議考北語,北大,廈大等高校的學術型研究生,但難考,得衡量自身實力。

四、具體考試內容:主要是古漢語,現代漢語,中國古代文學,現當代文學,對外漢語通論,教學法等,另外對外漢語一定得有個國產特長,比如書法,太極,民族舞等等,以後國內選拔和國外教學的時候得用上,不求精,但至少能上臺面。

在銀行工作,本科學歷,想讀在職研究生,報什麼專業好? 5

17樓:西安碩博

可以讀金融學或者會計學,一個是經濟學碩士學位研究方向是金融與投資研究,一個是管理學碩士學位研究方向是財務管理研究!

考在職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考在職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現在,在職研究生的報考途徑有四種,分別是同等學力申碩 中外合作辦學碩士 非全日制和高階研修班...

考在職研究生的條件,考在職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5月同等學力申碩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 本科 學士學位滿3年 2 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 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12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 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專科有兩年工作經歷的人員。2 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 ...

單證在職研究生能考博嗎,在職研究生能不能考博士

職場人抄員通過同等學力和十月在職聯考將會獲得碩士學位,但沒有畢業證,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單證在職碩士。目前,職場人員通過申請碩士 博士學位來更新自己的知識和技能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不過,在職研究生完成學業後,不管獲得的是單證還是雙證,都是可以考博的,因為申請博士一般只需要申請者擁有碩士學位即可。考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