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 包月 連線不上跟電話單停有沒有關係

2023-01-14 21:20:14 字數 5950 閱讀 6763

1樓:

有關係!

無論是寬頻、座機,只要欠費,第二天準停,補費後立馬開通!

手機中的餘額為零第二天也會停機,那怕是當月已經交足了費用,現在就這樣。

2樓:孤騎定天下

本人電腦前幾天突然上不了網了,為查明故障幾番奔走電腦公司,在做完一切檢查後被告知:一切正常,打10000號問問。10000號的話務員非常親切,和藹地告訴我「由於您的**28*****欠費,因此寬頻被停用了」。

鬱悶!**欠費盡可以停**嘛,幹嘛停人寬頻啊,要知道本人寬頻一直是按年繳費,早在年初已預繳了一年的寬頻費了。當被問之為什麼**欠費而**卻能正常使用,寬頻不欠費而電腦卻不能使用時,話務員依然慈祥「對不起,先生,為使您早日發現問題,我們一般都是先停寬頻」。

上帝,我無話可說,要到什麼時候「它們」才懂得我們是「上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他那邊把你**線都拔了``你靠什麼傳輸資料啊``還可能上網嗎?

4樓:來自珠山暖洋洋 的抹香鯨

有關係的

因為你**欠費

導致 寬頻上不了網的

5樓:留下最珍貴

看你家的寬頻是不是和**是連著的 如果是一起的就肯定有關係

寬頻連不上有什麼原因

6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7樓:喜歡電子的喵

回答故障現象:光貓los指示燈變紅

故障原因1: 尾纖頭在撥出來之後,受到汙染,沾上灰。

解決方法: 用酒精清潔尾纖頭跟光纖口,並重新插回去,故障原因2: 室外光纜斷了

解決方法 :請致電寬頻服務提供商客服報修。

網線故障

故障現象:光貓指示燈正常,但不能上網

故障位置1: 光貓到路由器網線出現問題

故障可能性1:光貓到路由器的網線接錯了,

解決方法:一般多口光貓網線從lan1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一般多口光貓的lan2一般接到iptv機頂盒 。

(部分地方運營商可能會有不一樣的)

故障可能性2:連線的網線斷了

解決方法:更換網線

故障位置2:路由器到電腦

故障可能性1:路由器到電腦的網線接錯了

解決方法:從路由器的任意lan口接入電腦網絡卡。

故障可能性2:連線的網線斷了

解決方法:更換網線

提問註冊**一直閃是什麼意思

回答寬頻登入那個視窗?

更多20條

8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了去了 首先看你的錯誤**

以前寬頻(包月的),但是每到一年就不用了,去電信局又不讓停,現在說我欠費4千多了,有沒有辦法解決!

10樓:

建議您撥打10000號或到當地營業廳諮詢,您也可以登入當地的當地電信官網檢視相關資訊。工作人員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服務。解決您的問題。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你就認命吧,電信從來都是這樣的,這個問題不是你一個,全國70%的人都遇到這個問題,很簡單要麼鬧大,要麼換個身份證辦理就行,以後記住不用了去停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認真核實:

1、你不用了,去辦理手續了麼?一般情況下,你們的協議是會自動延續的。

2、你說不用,電信方面還能查到你的上網記錄麼?

3、欠4000多是包月使用費還是什麼費用?這個需要你到原來受理業務的網點,找到他們的主管,應該有個好的解決辦法。

寬頻連線不上的原因有哪些

13樓:呆呆呆呆呆獸

1、在無法上網時,連線到路由器上,檢視網路連線狀態(因為路由器把撥號的過程放在了裝置裡,可以看到是否撥號成功)

如果未成功撥號,當然上不了網,但路由器有自動重撥,所以過一會就能上了。

2、在無法上網時,嘗試使用ping閘道器(也就是路由器地址)、還有dns伺服器地址,看能否ping通,值是否正常

3、用命令符輸入ipconfig /flushdns可以解決問題,不過中途又有幾次同樣的問題,:使用的命令,貌似是清空dns快取,如果這樣有用,可以嘗試修復下本地連線。

三種寬頻上網撥號軟體的常見故障與解決方法

一、windows xp自帶撥號軟體出錯資訊

1.error 691

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

原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isp伺服器故障。

解決方法:使用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且使用正確的網路服務提供商提供的賬號格式。

2.error 797

adsl modem連線裝置沒有找到。

原因:adsl modem電源沒有開啟;網絡卡和adsl modem之間的連線線或網線出現問題;軟體安裝以後相應的協議沒有正確繫結;在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

解決方法:檢查電源、連線線;檢查網路屬性,與pppoe相關的協議是否正確安裝並正確繫結;檢查撥號連線的屬性,看看是否使用了一個「isdn channnel - adapter name xx 」裝置,該裝置為一個空裝置,應該選擇正確的pppoe裝置代替它,或者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二、raspppoe撥號軟體出錯資訊

1.error 645

網絡卡沒有正確響應。

原因:網絡卡故障,或者網絡卡驅動程式故障。

解決方法:檢查網絡卡,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2.error 678

與isp伺服器不能連線。

原因:adsl網路服務提供商的伺服器故障,或者adsl**線故障。

解決方法:檢查adsl訊號燈是否能正確同步。

3.error 691

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

原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網路服務提供商的伺服器故障。

解決方法:使用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且使用正確的isp賬號格式。

4.error 791

adsl modem連線裝置沒有找到。

原因:adsl modem電源沒有開啟,網絡卡和adsl modem的連線線或lan的網線出現問題,軟體安裝以後相應的協議沒有正確繫結,在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

解決方法:檢查電源、連線線;檢查網路屬性,與pppoe相關的協議是否正確安裝並正確繫結;檢查撥號連線的屬性,看看是否使用了一個「isdn channnel - adapter name xx 」裝置,該裝置為一個空裝置,應該選擇正確的pppoe裝置代替它,或者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5.error 602、error 633

撥號網路由於裝置安裝錯誤或正在使用,不能進行連線。

原因:raspppoe沒有完全或正確安裝。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所有pppoe軟體、協議,重新安裝。

三、enternet 500撥號軟體出錯資訊

1.e0040p

原因:adsl modem電源沒有開啟;網絡卡和adsl modem之間的連線線或網線出現問題;軟體安裝以後相應的協議沒有正確繫結;在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

解決方法:檢查電源、連線線;檢查網路屬性,與pppoe相關的協議是否正確安裝並正確繫結;檢查撥號連線的屬性,看看是否使用了一個「isdn channnel - adapter name xx 」裝置,該裝置為一個空裝置,應該選擇正確的pppoe裝置代替它,或者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2.e0037p

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無法建立連線。

原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網路服務提供商的伺服器故障。

解決方法:使用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且使用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賬號格式。

3.error 718

問題:驗證使用者名稱時遠端計算機超時沒有響應,斷開連線

原因:adsl isp伺服器故障

解決:致電isp詢問

也就是寬頻提供商的原因,而不是自身的原因。

關於電信欠費的問題

14樓:

**如果是有座機費的也就是後付費的話,欠費後能正常使用的才產生費用。如果停機了也就是完全不能接打**了是不應該產生費用的,但之前所欠的費用是一直存在的,同時會產生滯納金。

寬頻由於是預付費,也就是先給錢才能用的。所以不存在欠費一說,到期就會停,不會產生差電信多少多少錢,更不會有滯納金。

以上就是這樣,如果電信有超出以上範圍的收取。可以到工信部去投訴他們。

另:如果你們那裡電信非常蠻橫霸道的話,大不了不用電信的。不用怕他們。現在有三家全網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不行就用另兩家的!!

15樓:

寬頻包月跟**停機沒有什麼關係,兩者是分開計費的。如果你沒有辦理手續,自然會繼續計費。當然你也可以跟電信商量一下,看能不能免除這部分寬頻費用,但是**費還是要補的,否則是無法辦理電信其他業務。

好像拖欠**費是要算滯納金的,所以費用會越來越高

寬頻連線不上

16樓:

首先檢查網絡卡與網線之間的接觸是否正常,如果是網絡卡燈(就在機箱後面接網線的地方)應該是亮著的,本地連線應該是啟用的,這個在xp,2000中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可以看到。如果是adsl檢查訊號燈是否是常亮的,如果不是請打10000。如果是,請試著先重啟adsl貓,還有就是注意你裝的網路防火牆,比如瑞星之類的,是否設定為允許連線網路,如果把防火牆設定為不能允許,通常瑞星在工作列的小圖示,就是那個像個小盾牌的地方會打上把紅色小叉,當你允許時小叉是不會出現代。

如果還是不行,在通知isp吧...

出現678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

你把所有的電源關掉然後在都開啟試試.

1、錯誤678: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

問題;嘗試連線到伺服器失敗

解決辦法:先自檢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若都沒有問題,則證明網路存在問題,可撥112故障臺,請求派修。

2、錯誤691: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的訪問

解決辦法:如果確認已經繳費請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輸入一遍,如果仍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則重新執行撥號軟體,查詢伺服器和覆蓋原有的撥號快捷方式,撥號再試。如仍無法連線,則可撥112請求派修。

3、錯誤61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線的埠已關閉。

問題: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不及響應。

解決方法:建議間隔1-2分鐘後重試。

4、錯誤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問題:這是電腦的網路裝置有問題

解決方法: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撥號連線」,檢視本地連線是否處於禁用狀態。雙擊為「己啟用」即可。若沒有本地連線,即網絡卡問題,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注意:成功連線上網後會看到螢幕右下角有兩部電腦的圖示(資料寫到貓內的除外)

5、撥號時提示「正在撥號……」(撥號時顯示對方計算機沒有應答)是什麼原因?

解決方法:如同步訊號燈正常,單擊「開始」選單的「執行」。螢幕下方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

在開啟處輸入raspppoe。執行後彈出一個英文對話方塊,點選「quely」的按鍵,看是否可以找到伺服器。如能找到,則建立一個新的撥號快捷方式,重新撥號再試,找不到,先檢視電腦,並將貓斷電後重啟動,待貓上訊號燈正常後再撥號連線。

該錯誤**是678。

寬頻撥號連線不上,求助,電腦寬頻連線不上,但WiFi可以用,求大神速解

1 在無法上網時,連線到路由器上,檢視網路連線狀態 因為路由器把撥號的過程放在了裝置裡,可以看到是否撥號成功 如果未成功撥號,當然上不了網,但路由器有自動重撥,所以過一會就能上了。2 在無法上網時,嘗試使用ping閘道器 也就是路由器地址 還有dns伺服器地址,看能否ping通,值是否正常 3 用命...

寬頻連線不上顯示錯誤766電話佔線或是連線上去速度超慢

問題描述 adsl寬頻上網提示 佔線 如何解決?解決方案 可以通過如下幾個方案測試 1 1 首先重新啟動 modem 一般會恢復正常,如果仍然不行建議重新啟動計算機 2 可以通過多次重撥 adsl 的方式進行測試 注 在連線屬性的 選項 中能夠實現自動重撥 2 可以把 modem 復位 一般 mod...

為什麼我寬頻連線不上,為什麼我寬頻連線不上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 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 線的傳輸,局端 電信局機房端 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