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點桌面上的「寬頻連線」連線不上,必須要到192 168 1 1網頁上才能連上,這個怎麼解

2022-08-25 00:30:36 字數 6172 閱讀 9662

1樓:

把pc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

 把adsl modem或者isp**商提供的其他線路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 接上電源。

 依次開啟路由器、adsl modem和您的pc。

在通過網路連線路由器之前,請正確配置pc的乙太網網路。路由器的ip地址和子網掩碼分別是192.168.1.1和255.255.255.0。

本地pc的正確的配置有以下兩種:

 自動獲取ip

 手動設定ip

手動設定ip應該是:ip地址為192.168.1.*;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快速配置

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選擇「wan設定」,可以根據您的網路接入環境,選擇以下三種上網方式:

 動態ip使用者(cable modem)

 pppoe使用者(adsl)

 靜態ip使用者

pppoe使用者上網設定

選擇「pppoe使用者」,在pppoe帳戶和pppoe密碼輸入框內分別輸入您的isp**商給您提供的撥號帳號和密碼。在這種模式下,有三個方面需要注意:

 建議使用mac地址克隆

 如果出現只能上qq但是不能上網的情況,建議修改mtu值到1200

 您可以選擇三種模式:自動連線、按需撥號及手動連線。如果您是包月使用者建議您使用自動連線,其他使用者可以選擇其他兩種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線插在路由的lan上就行了,不過多此一舉。在路由的管理裡面設定成有訪問就連線就行了

3樓:哥給力

你是怎麼連線不上,要不你ip設定錯了,要不連線賬號密碼錯了。

4樓:行龍飛

...如果你連線了路由器

你不同點寬頻連線的

他會自動連線

為什麼連結了路由器寬頻連不上了?

5樓:

需要路由器設定撥號連線才可以,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寬頻、瀏覽器。

一、這裡以水星路由器設定為例,首先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地址在路由器說明書上)。

二、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點選「下一步」。

三、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右上角「高階設定」。

四、在高階設定介面點選左側導航欄的「設定嚮導」。

五、進入嚮導後,輸入電信為你配置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六、接著為自己的熱點編寫一個「名字」和「登陸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點選綠色的「對勾」,完成嚮導,這時就可以連網了。

6樓:亮爺說娛樂

可能是寬頻故障、設定問題、運營商限制以及路由器問題。

1、寬頻故障

如果寬頻本身出現了故障,那麼不管路由器中如何設定,都是不能上網的。

解決方法:先把路由器取下來放到一邊,等待幾分鐘之後再重現插回去。

2、設定問題

路由器中一般有5個網線介面,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如果把路由器中的網線介面,連線錯誤了;會導致路由器設定後不能上網的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用電腦來設定路由器時,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

3、運營商限制

某些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來上網。

4、路由器問題

解決方法:切斷路由器的電源,稍微等待幾分鐘,在接通電源。

7樓:長腿老頭喔

檢查下寬頻的匯流排有沒有鬆動,寬頻直連電腦看看行不行,不行就打**給客服報修。

如果可以,那麼路由器設定的寬頻賬號密碼有沒有錯誤,特別是大小寫字母。

還有就是設定有問題,不行就重新設定一下。

如果還不可以,請按下面步驟進行。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8樓:用q戶名

方法一:【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方法二:設定電腦撥號。

【xp系統的建立寬頻連線的方法】

1.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網路連線,然後點選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2.出現「連線嚮導」。

3.選擇連線到「internet」。

4.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5.選擇「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6.ips不用寫,直接點選下一步。

7.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不用,直接下一步。

8.選上「在我的桌面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這樣桌面上就有寬頻連線了,就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開始上網。

【windows7系統建立連線的方法】

1.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網路」,選擇屬性。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解「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彈出「設定連線和網路」介面,選擇「連線到internet」。

4.在這個介面,點選「寬頻(pppoe)"。

5.在這個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不填,連線名稱寫上「寬頻連線」,點選連線。

6.彈出「正在寬頻連線」的介面,點選下面的跳過。

7.接著點選關閉。

8.回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9.彈出「網路連線」的介面,可以看到新建的「寬頻連線」,右鍵單擊「寬頻連線」,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10.在電腦的桌面上就會出現「寬頻連線的」圖示。

9樓:000大時代

電信閘道器(貓)192.168.1.

1,路由器也是192.168.1.

1這樣以來就會衝突了,所以路由器的wan口改為192.168.0.

1可以解決衝突,設定好了重啟。這樣設定只能解決光纖能夠正常上網,而路由器不能上網的問題。

10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11樓:秋歌

用了路由器就必須禁止寬頻連線,換成路由器幫你撥號。光纖來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口。進入路由器後,wan口使用pppoe模式,輸入你的寬頻賬號跟密碼。......

還有問題請再提。

12樓:帥帥的壯壯的

路由器是要設定才可以用的。比如自動撥號,和手動,自動,ip分配。看你什麼情況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情況是光貓有四個lan口,第1、3可以上網連線電腦,第2、4可以連電視。連錯介面就不能用。具體要問網路運營商。

我的電腦為什麼進不去192.168.1.1但是可以上網

用路由器後上得了網可為什麼寬頻連線還是顯示連線不上

14樓:衣衫飄飄丶

首先路由器和寬頻連線是衝突的,你設定路由器了 那麼你那根網線就只能用無線網就連不上寬頻連線了, 你如果想跟寬頻連線那樣還想用路由器,那麼你就把路由器的上網設定成家庭網路或者公共網路,然後再找一根網線不連線無線網,直接把那根網線從路由器連結到電腦,你電腦就自動跟寬頻連線一樣,並且不影響你的無線網,電腦的網路也特別好。

15樓:英年

這個是正常的呀,你用滑鼠右鍵點下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開啟屬性,再用滑鼠右鍵點下本地連線,開啟屬性,把最下面的,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勾取消掉就可以了,再把上面的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打個勾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上網,與 寬頻連線 無關...

寬頻連線是直接連到貓上的。路由是:pc和貓同時連路由。

你可以通過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名和密碼都是admin(路由預設),進行設定管理路由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下你的ip 用路由 和寬頻 ip是不一樣的

18樓:愛漢語

建議檢視下是不是有多個寬頻連線。

電腦不能設定路由器,連線不上!輸入192.168.1.1後顯示找不到網頁?是不是沒有網路是不能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連線路由的方式錯誤,是不是插錯介面了?

2、某些路由的管理地址不是192.168.1.1,自己檢視說明書3、第一次管理路由是必須使用網線的,無線預設是關閉的望採納

20樓:放開boy衝我來

不是,也可能你的路由器是192.168.0.1

192.168.1.1路由器設定

21樓:知春細雨蒙

無線路由器設定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若是修改過的就用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圖所示:

3、第一次使用的話可以和設定嚮導一步步進行即可;如圖所示:

4、也可以直接進行設定,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然後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然後儲存,如圖所示:

5、點選【無線網設定】---【基礎設定】,給無線網(wifi)設定名稱,儲存,如圖所示:

6、點選【無線網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設定wifi密碼,儲存;如圖所示:

7、下面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剛才設定好的無線網名稱,然後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管理頁面。

每個路由器都有一個管理頁面,管理頁面的內**或ip地址(比如192.168.5.

1),大多是印在路由器的背面底部。開啟電腦或手機的瀏覽器,把管理頁面的內**或ip地址輸入到瀏覽器的位址列中進行訪問,就會開啟一個設定頁面,如下圖。這裡叫我們建立一個管理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的密碼,那我們就根據其提示建立一個密碼,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會自動進入設定嚮導的。

有些路由器本身是有預設的管理賬戶和密碼的,就會彈出一個登入的頁面,輸入賬號和密碼就可以登入進管理頁面了。賬號和密碼也是印在路由器的底部,很容易找到的。

如果你不想通過嚮導來設定,可以跳過嚮導,直接進入詳細的設定頁面來設定,建議不熟悉操作的,還是選擇嚮導來操作比較好。

2、寬頻上網設定。

寬頻上網方式一般有三種方式:寬頻撥號上網、固定ip地址、自動獲取ip地址。要選擇哪一種,你要諮詢寬頻運營商,不過大多數都是「寬頻撥號上網」這一種,那我們就選擇「寬頻撥號上網」這一方式。

如果是自動獲取ip地址的,那就選中它,直接點選下一步。

3、填寫寬頻上網的賬號和密碼。

4、wifi無線設定。

無線設定主要填寫無線id名稱和無線連線的密碼,這裡的密碼是無線wifi的連線密碼,與剛才上面設定的進入管理頁面的密碼不是同一回事,當然,你可以設定和管理密碼相同的密碼。

上圖中還有一個wifi多頻合一的選項,因為演示的這臺路由器無線2.4g和5g雙頻的,「合一」就是兩個頻段的無線id名稱相同,裝置自動選擇頻段自動切換,一般為了方便連線,設定為相同id比較好。如果你的路由器只是單頻2.

4g的,就沒有這個選項。

經過以上簡單的四個步驟,基本的上網設定和無線設定就完成了,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如果我們要檢視和變更剛才設定的引數,或者手動設定其它的引數,可以進入詳細的設定頁面進行設定。登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都會有導航選單的,選單的位置大多數在頁面的左邊或頂部。演示的這款路由器的主導航選單在底部,進入後,子選單在左邊。

這裡提醒一下,路由器的dhcp功能,是用來自動分配ip地址給連線入路由器的客戶端裝置,這個功能預設是開啟的,建議不要關閉。如果閉關,就需要手動設定客戶端裝置的ip地址、子網掩碼、dns等引數。

如何將網路連線放到桌面上,怎樣把寬頻連線弄到電腦桌面上?

將網路連線放到桌面上的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向上小三角形後,點選自定義選項。2找到網路後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就可以。右擊 寬頻連線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你點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進 看有沒有寬頻連線,有就再右鍵擊寬頻連線,選建立快捷方式,自然桌面就有了!沒有寬頻連線,就只有建立一個新...

win10桌面上怎麼建立寬頻連線標誌

工具 win10 方法 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網路設定 選單項然後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的 乙太網 選單項,在右側開啟的介面中點選 更改介面卡選項 快捷連結 這時就可以開啟網路連線設定視窗,在這裡是不是看到了熟悉的網路管理介面,右鍵點選 寬頻連線 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點選...

win7在桌面上建立寬頻連線快捷方式的方法

1 我們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開啟網路和inter 視窗 3 點選網 絡和共版享中心文字 權 4 在更改網路設定中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 選擇連線到inter 單擊下一步 6 點選寬頻 pppoe 連線方式 7 在這裡輸入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進行連線 8 連線後,我們已經可以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