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設定下路由器密碼,高手設定下路由器密碼

2022-08-25 00:30:37 字數 1028 閱讀 1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用網線連線到電腦,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的pc口(pc1~pc4任意口都行):

這個也就是路由器後臺登陸的ip,也可以從路由器背面看到,如果沒有改變的話;

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上面得到的預設閘道器的ip,也就是「192.168.1.1」,並按回車鍵確認:

輸入正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為admin,

成功登陸後首先進入系統資訊頁面,開啟介面後,看到的是系統資訊下的狀態頁面。我們可以在這裡找到wan、lan、無線以及路由狀態:

進去後一般我們是先檢查並開啟dhcp服務。點選左側的「lan設定」按鈕,在「lan設定」選項卡下,確保勾選了「啟用dhcp server」核取方塊,後面的ip範圍可用預設的。完成後點選「應用」按鈕儲存設定:

以後,我們可以點選進入到「dhcp客戶資訊」選項卡,檢視已經連線本路由器的客戶端:

接著,再更改下面的「ssid」,改成你自己的名稱。其它用預設即可,如上圖;

對於無線網路,最為重要的一個就是密碼安全問題,家中的無線網路一定要設定無線密碼。我們點選「安全」選項卡,按需設定相關加密方式和加密密碼,再單擊「應用」按鈕即可。建議使用「wpa&wpa2」:

以上是屬於路由器的本地區域網的設定,以上設定完成後能夠成功連線本地網路,所以務必認真檢查本地網路是否成功連線。但還不能上網,要連線外網還得進行以下設定;

最後,我們來配置上網的設定(此處以pppoe撥號網路為例)。點選左側的「wan設定」,再點選右邊的「pppoe使用者」單選項,再在下面的填寫正確的pppoe帳戶和密碼:

pppoe帳戶和密碼就是isp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給我們的撥號上網的帳號和密碼,其它的設定和動態ip使用者的設定完全一樣。最後我們可以決定路由器是否自動聯網,保持網路聯通狀態,如上圖;

最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2樓:聶家倫

要設定裝置接入密碼,在wan口設定裡面,上網口令就是設定密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動態解析,那要先註冊相應的使用者的,能說的詳細點嗎?

如何路由器設定密碼,如何設定路由器2的密碼?

一般路由器都有一個預設的登入賬號與密碼,通常這個賬號無需我們去更改,但有時候,我們不想共用上網使用者登入路由器修改引數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還是修改掉路由器預設的密碼。那麼路由器怎麼改密碼呢,這也是不少初期使用路由器使用者所不瞭解的。通常路由器預設的登入賬戶名與密碼都是admin,這個地球人都知道。...

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如何設定路由器2的密碼?

設定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的方法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2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 無線設定 3 再點選 無線安全設定 無線網路名稱 ssid 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 數字 4 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四個人上網肯定影響網速了!我家是兩臺電腦上網的,你在寢室要的那個網是用專用登入器登陸還是用windows自己的連線登陸的?要是windows連線,估計有戲!要不是,估計沒戲!首先確定一下是否網路營運商繫結了網絡卡,方法很簡單,分別用兩臺不同的電腦連線上網,如果在不改變任何設定的前提下能夠分別上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