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減腿方法

2023-01-14 07:00:15 字數 601 閱讀 5228

1樓:

= =~~~快點的不太靠譜~首先確定你的胖腿是什麼型別的,有肥肉型和肌肉型的,推薦刮痧**哈~買個刮痧板~天天把腿掛上個半個小時就行了~記得要抹一些按摩油~堅持一週有效~外加天天不吃晚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也可以使用玄米**jiao囊,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什麼減腿方法最快,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減腿

那得看你的腿部肌肉是怎麼樣的,如果你的腿部肌肉是很硬大的,那就不是靠跑步了,那樣會剛減不下來,飲食方面注意點,不要吃太飽,吃完多走走,不要馬上休息。晚上或早上可散步,那樣減的會很完美的。怎樣 最快最有效減腿 怎樣 最快最有效減腿。怎樣 最快最有效減腿。材料 雞片 蝦仁 菠菜。做法 1 雞片 蝦仁用食...

瘦腿最快最有效方法是什麼,瘦腿的最快方法

其實方法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自己要堅持,下定決心,努力去做,一定會瘦下來的 瘦腿的最快方法 10 1 多吃瘦腿食物 在平日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可以幫助瘦腿的!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的瘦腿,我什麼快速有效的瘦腿方法 最好在10天內瘦下來

管住嘴,邁開腿,少吃米飯,晚飯少吃 如何運動 最有效 1 讓粗腿變瘦的祕密 有氧練習 要想給粗胖的大腿 那就進行有氧練習,大多數有氧練習,如跑步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等活動都是給大腿 的利器。每個星期至少進行4次,每次30分鐘。與此同時,還可以增加以下練習 兩腳並立,兩臂放於體側,右腳向右側邁一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