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十二中入學考試,柳州十二中今年考試分幾批

2023-01-14 06:55:14 字數 997 閱讀 9341

1樓:milk小可

12中是一大張卷子(好像是三張16k的紙連起來這麼大 雙面的 考試時間好像是2個半小時左右)裡面包含語文數學英語各50分 英語沒有聽力 作文也不算很難 都是比較好發揮的那種(那時候我們是寫my family) 數學分值比較重 如果你在外面有數奧班什麼的應該ok的 語文好像沒有作文吧 不太記得了(如果你要考12中的話建議你先跳過數學 最後寫完再回頭寫 不然後面的題很簡單也沒有時間了) 十五中沒有入學考試 只有分班考是在軍訓的時候考的 兩個學校都是數學比較難 你還是去買幾本數學培優的書來看看吧 有幫助的(我現在在15中10級 反正那時候我考試就是這樣 現在如果變了也不好說 總之 你努力吧 機會只會給有準備的人 加油)

2樓:your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柳州市十二中入學有分班考。柳州市第十二中學地處柳州市河東高新區(屬城中區)的桂中大道旁高新四路6號,是一所教育理念先進,學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辦學特色突出、教學質量領先、師資力量極為雄厚、在柳州市和自治區甚至全國都具有影響的一流示範性初中學校。學校現在實行的年級組分層管理模式,即在校長的領導下,各副校長分別下到年級組負責指導和帶領年組組長,分年級組開展各項教育教學活動。

學校現址是2023年由市**投資1億零7百萬按全國領先、自治區一流標準設計建設的。

提問現在要考試嗎

回答需要,

還有分班考

提問現在招考嗎

回答稍等,我看一下

現在已經過了時間了

倒是可以去學校問一下

正常考進去就行,

也就是分班考試,

更多8條

柳州十二中今年考試分幾批

3樓:藍天可達

柳州十二中不掛網公佈此類資訊。

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或你的班主任。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南昌十二中離南昌韓美有多少公里,南昌十二中該怎麼走

韓美已經搬遷至夢時代彭家橋站5號出口那邊了 全程約14.5公里 32分鐘 打車費用約39元南昌十二中顯示詳情 1.起點到沿江中大道 收起1 沿朝陽洲南路向西,行駛656米,右轉進入沿江中大道2.沿江中大道 收起1 沿沿江中大道,行駛約2.2公里,左前轉進入撫河北路3.撫河北路 收起1 沿撫河北路向北...

遼寧省撫順市十二中學,遼寧省撫順市十二中學

我是03年畢業的 比2中 1中 10中差,升學率作證比其他的好,還是升學率作證 自己認真點 努力點,貪到個好班主任,班裡的學習風氣好一些,一般的一本沒問題。十二中理科稍微弱一些,文科有很多老師不錯,對我影響挺大的。理科沒有印象深的老師,大概因為我當時選歷史的緣故吧。我們那屆是唯一被大綜合晃點的,說分...

南京玄武高階中學和十二中高中哪個好

南京市第十二中學更好一些。南京市第十二中學 nanjing no.12 middle school 簡稱 南京十二中 是一所由南京市鼓樓區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學,1997年被評為江蘇省重點高中,2006年被評為國家級示範高中和江蘇省四星級高中。師資力量截至2012年,南京市第十二中學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