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13中學好嗎?大連市第十二中學好不好?

2023-06-15 15:10:06 字數 4682 閱讀 7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市第十三中學是遼寧省示範性高中,有著八十多年曆史。她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泉湧街27號,位於繁華的西安路街,佔地面積22458平方米,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翻新,正一步步朝著花園式學校邁進。現擁有23個教學班、900餘名學生、125名教職工。

學校一直秉承「夯實基礎,突出特色,多元發展」的辦學理念,關注學生的終身發展。通過推進名師工程、成立青年教師研修工作室,開設高階教育講壇,助推教師成長成名。通過高效課堂教學模式,學案導學、小組合作學習,分層教學,做到因材施教。

學校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攀升。通過構建適合不同潛質學生髮展需要的課程體系,組建各種學生社團,成立國際交流部,開設「2+1」國際交流班,開展體育節、藝術節、科技節等大型系列活動,為學生搭建多元發展的舞臺。

大連13中學特點。

一批批學生在各級各類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藝術、體育、科技特長教育成績斐然,其中機器人專案在世界、國家、省、市各級各類比賽中共獲得30多項冠軍。

學校也先後榮獲國家體育人才後備力量基地校、國家心理健康教育基地、遼寧省課程改革先進單位、大連市教師教育樣板學校、大連市德育工作先進學校、大連市科技教育示範學校、大連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大連市青少年綠茵工程重點校等多項榮譽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母校,離我家50米。校園設施可以說是相對不錯的,比較新,設施也比較全。**方面是近年來發展出來的特色。

比以前是好多了。現在初中部停止招收學生,人也能清淨點兒。就高中部。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有**、體育和美術特長,師資力量還可以,和普通學校沒有什麼分別。不過環境不錯,教學樓是2023年新建的,初中連著高中!我是13畢業得。

4樓:網友

今年已經評上小重點了,一本率是48的兩倍,比很多舊的小重點好很多。

5樓:林蘭林青

2017屆的學生考嚕的挺多,年級前30的聽說比8中的實力強,年級前10的高考目標分數都在670分以上。

大連市第十二中學好不好?

6樓:達興老師

大連市第十二中學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很好的學校。

大連市第十二中學秉承「讓學生在感動中成長」的教育理念,以優秀的師資、先進的教學裝置,優雅的校園環境,為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發展自我素質、學習文化知識、陶冶個人情操、展現自我個性的舞臺。

學校因材施教,既能為優秀學子提供高水平學習輔導、參加國內外競賽、考取全國名牌大學的機會,又能為普通學生提供耐心細緻的答疑與個別交流,不讓一個學生掉隊,讓每個學生都在這裡學有所成,各顯其才。

教學理念:學校堅持「對每位學生負責,讓所有學生進步」的指導思想,在課堂教學中,學校摒棄過去單獨強調知識目標為中心的教學模式,提出將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培養作為教學目標融入課堂教學中。教師在授課過程中注意以學為本,因學論教。

7樓:早晚感覺冷

個人感覺除了8中育明24之外,其他學校都差不多。12中在小重點裡還算不錯,值得一報。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屬於小重點 位置也不錯 因為在解放廣場附近 所以如果吃個飯 買個東西什麼的也是挺方便的 我當年就填過12中 不過沒考上 祝你成功吧。

9樓:在曬太陽的蚊子

高考文理大連第五。絕對不吹。

10樓:挪威霧

12自09年以來升學率一直在高中排第五第六。(請你忽略掉他中考線的低分數、)而且一年年在上升、低進高出、老師很負責、也有很多知名的老師、值得一提的是答疑課,很有特色。校風很嚴、考試也很緊。

12很多都是從24之類的落下來的、4個小班的學術氣氛很濃、大家都憋著一股中考失利的氣。學習壓力挺大、但學校活動也很多。

臨近商業圈、交通也挺方便。

11樓:

不錯, 師資力量比較好。

大連14中是不是重點

12樓:教育小火汁

大連14中不是重點。大連重點中學有11所,不包含14中。

大連市第十四初級中學坐落在紅旗街道柳樹村,學校始建於2023年,新的教學樓建於2023年。學校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教學樓面積5,400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師64人。

學校在現任校長兼黨支部書記顧鵬程同志的帶領下,新一屆領導班子能以「勤政、廉潔、務實、高效」為工作作風,打造出一支能「敬業、愛生、博學、創新」的高素質教師隊伍。

大連14中的發展方向:

學校以「以人為本、崇尚完美、追求卓越」為辦學理念,以高品質的課堂為核心,以創新人才培養奠定堅實基礎為重點,以國家課程與校本課程相補充為依託,讓每一個學生都得到全面而充分的發展,讓每一個學生幸福而優秀,已成為我校發展過程中的特色。

在全體學生中積極踐行以「兩大意識、三大品行和四自準則」為核心的德育目標體系,即卓越意識、國際意識;責任心、榮譽感、愛國情;人格自尊、行為自律、學習自覺、成長自強,整合學校一切德育資源,努力實現全員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14中不是重點。大連重點中學有11所,不包含14中(**可點選放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市的重點高中排名:第一24中,第二8中,第三育明高中,第四1中,第五23中,第六遼師附中,第七20高中。後起的11中叫小重點。

大連市第十四中學怎麼樣?

15樓:天眼查

簡介:大連市第十四初級中學坐落在紅旗街道柳樹村,學校始建於2023年,新的教學樓建於2023年。學校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教學樓面積5,400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師64人。

註冊資本:945萬人民幣。

大連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16樓:張夏至說教育

學校很好。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

校園環境優美、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多**教室、校醫室、浴室及音體美專用場地等現代化教育設施一應俱全。

大連市第三中學是大連市教育局直屬高中,建立於2023年。 學校位於沙河口。

華北路252號,佔地面積30500㎡,建築面積16500㎡,綠化面積2500㎡,運動場地面積13000㎡,環形跑道周長300m。

學校有教室30間(合計2430㎡),理化生實驗室6個、物理**室一個、生化**室一個 、數字地理教室一個、通用技術教室一個 ,圖書館762㎡、圖書76000餘冊,閱覽室1000多㎡、座位334個、報紙15種、期刊220種,多**教室一個,計算機138臺,禮堂(報告廳),藝術教室342㎡。

學校有教學班30個,學生1500名。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06名,其中,高階教師67名,省級學科帶頭人1名,市級骨幹教師12名,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教師23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大連市第三中學。

請問大連市第十三中學是高中嗎?

17樓:微風愛學習

大連市第十三中學是高中。

大連市第十三中學是遼寧省示範性高中。

有著八十多年曆史。她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

泉湧街27號,位於繁華的西安路街,佔地面積22458平方米,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翻新,正一步步朝著花園式學校邁進。

學校榮譽:

學校也先後榮獲國家體育人才後備力量基地校、國家心理健康。

教育基地、遼寧省課程改革先進單位、大連市教師教育樣板學校、大連市依法治校示範校、大連市多元教育特色專案學校。

大連市德育工作先進學校、大連市科技教育示範學校、大連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大連市青少年綠茵工程重點校等多項榮譽稱號。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大連市第十三中學。

18樓:書桂花度橋

朋友你好,大連市第十三中學不是重點高中重點高中是。

二。十。三、二十四、

育明高中、紅旗高中、一中、十五中。

19樓:尹實揚念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大連市第十三中學是高中部。其實這樣的問題一下你就知道。有些時候不用提問的。

大連14中是不是重點,請問 大連市重點中學都有哪些?

大連14中不是重點。大連重點中學有11所,不包含14中。大連市第十四初級中學坐落在紅旗街道柳樹村,學校始建於1958年,新的教學樓建於1987年。學校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教學樓面積5,400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師64人。學校在現任校長兼黨支部書記顧鵬程同志的帶領下,新一屆領導班子能以 勤政 廉...

大連79中附小具體位置,大連中山路小學好還是大連79中附小好?

沙河口區七十九中附小 沙河口區興工街10號 成立沒多久的小學,前身是聯合路小學,民權小學和長興小學.好象是2002年合併的.實現了79中的九年一貫制.小學畢業後,方便進入79中.大連79中小學部操場平面圖 大連中山路小學好還是大連79中附小好?在大連,抄現在沒有必要擇校,因除bai 幾個小學比較不錯...

大連好嗎?好混嗎

我是大連本地人 這裡的環境狠好 人們都狠熱情 大連地屬東北,大連人說話有海蠣子味 但人們心腸都狠好 而且靠海 是座氣候宜人的城市。會開車的話,可以去當司機 司機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 只要你剛開始對工資的要求不是狠高 找工作狠容易的 至於閥門生意,大連還是有一定困難的,大連雖然有市場,但是競爭力狠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