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大連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連中升集團待遇怎麼樣?包五險一金嗎?

2021-03-04 07:44:48 字數 1515 閱讀 3258

1樓:愛企查

中升(大連)集團****是1998-07-16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中華西路18號。

中升(大連)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11308618l,企業法人李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升(大連)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經濟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代辦汽車手續;展覽展示;汽車零配件、汽車用品、潤滑油、機油的批發與零售(涉及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及配額、許可證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保險兼業**業務(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616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升(大連)集團****對外投資19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中升集團待遇怎麼樣?包五險一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集團公司就不錯,先查查網上的評價,然後投簡歷吧,去面試的適合可以談待遇的?畢竟雙向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不錯,看你應聘什麼職位了,正式員工應該包括。這個面試的時候hr會和你說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面試的時候hr會和你說的!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 3包一斤把

大連中升集團汽車用品****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大連中升集團汽車用品****是1997-12-16在遼寧省大連市長興島臨港工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海惠街9號。

大連中升集團汽車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6049231561,企業法人李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中升集團汽車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轉口**、商品展示;自有房屋租賃;汽車銷售;汽車配件、汽車裝飾用品、汽車養護用品等商品的批發及零售業務;**卡、食品的銷售。(涉及國家有特殊規定的商品及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的商品,按國家規定辦理手續)(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976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中升集團汽車用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大連中升集團怎麼樣啊?管理及待遇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賣車的呀,這得看你去做什麼職位。如果是銷售的話那就得看你的銷售情況了。如果是內勤的話具體看你的職位了。

不過總體來說應該還是不錯的吧,豐田、奧迪好象賣得都不錯!雷克薩斯好象也是他們的吧?

大連博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是1990 06 3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栗子房鎮興隆村。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736421705j,企業法人劉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

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有限 公司是2000 03 23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專 資 註冊地屬址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海濱東路8號。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3716971769f,企業法人關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 的經營...

大連機床集團成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機床集團成套裝置 是2006 03 21在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長生街33號 2。大連機床集團成套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475994703xg,企業法人馬千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機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