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忠意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徐州忠意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23:04 字數 921 閱讀 3884

1樓:愛企查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是1979-10-01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華北路巨集苑小區11棟2層4號。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118586481n,企業法人王巖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建築、水暖管道、輕體房安裝、築路、打樁、強夯、電器管道安裝、機械裝置安裝、室內外裝飾、防腐、防水、保溫;市政工程(以資質證書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連忠意建設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徐州忠意食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徐州忠意食品****是2007-07-10在江蘇省徐州市沛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沛縣經濟開發區1號路北側。

徐州忠意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226638383308,企業法人王其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忠意食品****的經營範圍是:蛋製品、肉製品及副產品、速凍食品生產、銷售,肉鴨養殖、孵化、苗鴨銷售,家禽宰殺、分割、冷藏、銷售,羽毛羽絨銷售,飼料銷售,普通道路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徐州忠意食品****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博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是1990 06 3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栗子房鎮興隆村。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736421705j,企業法人劉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

聯建建設集團怎麼樣,聯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聯建建設集團是2009 08 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集團,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綠景紀元大廈45層。聯建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0301800006860,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聯建建設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聯建建設集團 怎麼樣?河南青聯建設投...

中廈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中廈建設集團有限公 du司是一家按照現代zhi 企業制dao度組建的具有專總承包特級資質,以建築施 中廈bai建設集團 是du2001 12 24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平水鎮環鎮東路77號。中廈建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