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龍泉驛區龍泉十中 十二中 十三中 十五中都是哪些地方的

2021-09-18 05:48:25 字數 2697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中學應該有其他名稱,比如雙槐中學(只是打個比方)。我也準備考這裡的。樓主可以自己檢視吧。都是鄉鎮中學

成都市龍泉驛區

一、完全中學

1、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高階中學校(原航天中學)2、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中學校

3、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一中學校(原龍泉中學)4、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二中學校(原龍泉二中)5、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三中學校(原華川中學)6、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四中學校(原洛帶中學)二、初級中學

7、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五中學校(原大面中學)8、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六中學校(原平安中學)9、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七中學校(原外實初中)10、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八中學校(原洪河中學)11、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九中學校(原同安中學)12、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十中學校(原雙槐中學)13、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十一中學校(原十陵中學)14、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十二中學校(原西河中學)15、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十三中學校(原西平中學)16、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十四中學校(原黃土中學)17、成都市龍泉驛區第十五中學校(原洪安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的一些中學

升學入學

3樓:靈山禿鷲

比較這個得需要專業的多層面的分析。

山師大的優勢:孔孟故里,文化底蘊豐厚。

浙師大的優勢:南方城市,清新秀美,經濟發展好,潛力巨大。

兩個都是省會。看你喜歡**了。

高考 升學入學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高考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2023年6月7日,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大幕,全國將有940萬餘考生參加考試。今年的高考,採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的省份增加至26個,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稱為「史上最嚴」。

升學入學問題

5樓:一尾魚的海

不好說了,這一塊按說是能給你退的,但是要看看學校的態度。

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8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一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升學 入學 高考類

10樓:娜娜老師

高考當日

1、「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即"3+x")應用省級行政單位: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河北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廣東省、江西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重慶市、甘肅省、青海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及**自治區。

其中,「3」—「語文、數學、外語」,「x」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涵蓋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涵蓋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升學入學

11樓:問題宇宙

走自考吧!給你說一下自考是什麼,自考招生是計劃外的招生。3年或者4年後,學校給你發的證書相當於結業證而不是畢業證,國家不承認。

也就是說,你要考完你自己專業內的所有科目才可以畢業,然後才能拿到國家承認的畢業證。而且這個考試是國家統考,並不是那種隨便可以抄的校考。

如果實在想念純粹自考的話,電子科技大,政法都有自考班... 不要去民辦學校念自考

千萬別被民辦招生老師忽悠進去念自考,因為民辦學校招生任務,統招是不給發錢的,而每招一個自考生,招生老師有上千塊的提成,所以他們拼命推薦你來上自考...

「學習都是要看自己的」,「周圍同學怎麼樣別管,學習主要看自覺」,「老師是次要的,大學都是要自己努力,自己學習」之類的p話是招生老師習慣性的說法~~

12樓:默小涵的

貌似自考之路是你的最佳選擇啊,加油吧

升學入學怎麼報名?

13樓:跳花舞的和尚

小學什麼時候報名2017

小學入學報名的時間一般的

9月1號 早的話8月31號

報名時間暑假過後

總的來說就這兩天

我在成都龍泉驛區出差我想去都江堰看看玩玩想知道怎麼去方便打車就算了

門票好像是60元,從龍泉坐車到成都新南門汽車站,就有到都江堰的車,車票不知道多少,好像在15以內吧,先坐車去五桂橋公交站,然後坐4路到茶店子公交站,那裡有直接到都江堰的客車。不用提前訂票,滾動發車的,票價到都江堰大概是30左右,都江堰的門票好像是90左右。這個我就知道了,從龍泉坐大巴到都江堰還蠻久的...

成都龍泉區那個裝修公司好,成都龍泉驛那家裝修公司好

有個美居尚還可以,比較大 美居尚裝飾,他們家說到做到。好的裝修公司有很多,但是適合自己的就少了,建議多找幾家對比,但是一定要找首先有保障的公司,最近跑路公司太多了。成都龍泉驛那家裝修公司好 成都龍bai泉驛那家裝修公司好du 怎樣判斷一家裝修公司zhi是否靠dao譜 1 瞭解裝修公司規版 模大小 人...

龍泉驛怎么辦理道路運輸許可證,龍泉驛怎麼辦理道路運輸許可證?

準備資料 1.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 2.企業章程文字 3.投資人 負責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和委託書 4.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文字 5.擬投入車輛承諾書,包括客車數量 型別及等級 技術等級 座位數以及客車外廓長 寬 高等。若擬投入車屬於已購置或者現有的,應提供行駛證 車輛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