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驛區車輛限號不,我的車是星期三限號

2021-10-08 08:23:12 字數 3667 閱讀 2325

1樓:益進教育釋出

龍泉不限號,繞城以內才限號

2樓:宇文學岺蕢婷

走成雅高速轉成都繞城高速在成龍收費站下,往龍泉驛方向,不會進入限行區域,不限號。

車子到龍泉會限號嗎。我車子是星期五成都限號了。到龍泉也會限號嗎?

3樓:乙小甲

不限號,限貨。

龍泉1、易堵路段:驛都大道、成龍大道、成簡快速路、五洛快速通道、成環路等出入城主要通道以及龍泉總站、十陵客運站、洛帶客運站、地鐵2號線龍泉站、繞城高速成龍站周邊道路交通流量將會有明顯增幅,易發交通擁堵。

2、洛帶成環路車流量較大,易發生擁堵,建議由成都汽車城大道、成洛路繞行或錯峰出行。

3、成簡快速道路路段(成都至簡陽方向8km-10km夏家溝大橋路段)為事故多發路段,易發生交通擁堵。

4、洛帶古鎮、青龍湖等地車流量較大,易發生擁堵,請廣大駕駛員錯峰出行。

限行路段:

1、成簡快速通道全路段禁止車輛佔用應急車道通行或停放。龍泉段已經嚴格執行限高(2.8米)限重(55噸),稱重測量放行,請過往車輛注意安全,超限車輛繞行,自覺遵守行車規則。

2、鯨龍路黎明小區至航院一線路口高考期間進行臨時交通管制,考試期間需走航空學院方向車輛請走龍華路繞行。綠林書苑、黎明小區四期需經航院一線出行的車輛請走成簡快速路或龍華路繞行。

3、紅嶺路北泉路路口至紅嶺路怡嶺路路口進行臨時交通管制,璽印上苑小區東大門出行車輛出門左轉往龍平路方向繞行。考試期間需走北泉路往龍泉政務中心方向車輛請走驛都大道繞行。需走紅嶺路、龍泉汽車總站方向車輛請走龍都南路繞行。

需走璽印上苑小區住戶請走西大門繞行。

擴充套件資料

為進一步加強龍泉驛區合縱路部分路段交通秩序管理,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暢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現通告如下:

1、2023年6月9日零時起,合縱路(柏學北路路口至車城東七路路口)全天24小時禁止黃色號牌貨運汽車通行。

2、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在上述路段設定禁令標誌,加強該區域交通管理。

3、違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並實施交通違法累積記分管理。成都市公安局龍泉驛區分局。

4樓:海天盛

成都的交通限制在高速公路以內(不包括高速公路)龍泉驛區的一小部分屬於交通限制,包括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的達米安鎮和成都大學的石嶺鎮,只要不是這兩個地方,就沒有限制。

成都限號後有如下方式:限制區為成都繞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繞城高速)封閉區域內的所有道路,因此從龍泉驛區出發可以在成龍立交橋,雄獅立交橋,成洛路口,羅絲壩路口乘坐g4202繞城高速,然後在繞城高速之外的任何高速上轉彎。

尾數限制制度是緩解城市交通壓力的一種交通制度,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測試賽期間,該市開始限制使用單雙號車牌,在一次約會中,只有車號尾端有一個號碼的車才能上路,在四人約會中,只有車號尾端有兩個號碼的車才能上路。

如下圖所示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023年成都市車輛“尾數限制”與原“尾數限制”之差:

一、二同限行區域和規則與原《車號限制》通知一致,未做變更。

1.禁區不變,成都繞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繞城高速)封閉區域內的所有道路不變。

2.駕駛限制規則將保持不變,按照機動車號牌(包括臨時號牌)的最後一個阿拉伯數字,將其分為五組,並在週一按照1和6進行限制,週二的2和7限制;星期三3和8的限制,星期四4和9的限制;星期五5及0的限制,星期

六、星期日及法定假日是不允許的。

二、兩異限時、限行車輛比原尾數限制略有調整。

1.開車時間短,車尾號碼限制只適用於工作日早上7:30至9:30的交通高峰期,以及工作日晚上17:00至19:00的交通高峰期。

2.更少的限制車輛,線的尾巴調整物件僅指四川和外地,微型轎車,小型汽車,其餘的大、中型客車,貨運車輛,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汽車,c5殘疾人駕駛執照駕駛汽車,軍用車輛,警車,消防車,和其他車輛,而不是受到尾線調整的影響。

5樓:小冰神神

2023年1月22日起成都限行範圍已經調整為繞城高速以內(不含繞城高速),龍泉驛區的主城區不在限行範圍之內。

關於成都限行。我車尾號是3,週二不限行,但是週三限號了。因為我週二要去成都辦事,週三才結束。

6樓:小冰神神

限號車必須在限行時間結束以後才能上路出城,平時正常天氣時是晚上20點結束限行,如果遇到重度汙染天氣黃色或橙色預警,則要推遲到晚上22點結束。你著急也沒用,違反限行規定上路的,逮到就是3分,100元。

在四川成都,我的車子是星期一限號限制進城!,但是今天星期日,晚上要開車進城,請問明天星期一早上我車

7樓:川建科

7:30前出來就沒事?

成都車輛限號規定是怎麼回事

8樓:雨絲緣

就是星期一為尾號1和6,星期二為尾號2和7,星期三為尾號3和8,星期四是尾號4和9,星期五是尾號5和0的車,在二環和三環之間限行。包括二環和三環。不清楚的可以再問。

9樓:華律網

一、成都限行車輛: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成都限號限行時間和區域:工作日的7:30—20:00,由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調整為繞城高速(g4201)(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三、成都限號的“尾號限行”規則:(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兩個號碼為一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在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

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二)星期

六、星期日因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不實施“尾號限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6號星期一

2、7號星期二

3、8號星期三

4、9號星期四

5、0號星期五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車輛尾數是字母的怎麼算啊?

成都星期二,星期三限號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 尾號1 6

星期二 2 7

星期三 3 8

星期四 4 9

星期五 5 0

被限制的 當天不能走.

成都車輛怎麼限號

13樓:

一、成都尾號限行車輛

所有“川a”及外地籍號牌汽車。

二、成都尾號限行時間及尾號限行區域

工作日的7:30—20:00, 二環路(含二環高架路和底層道路)與三環路(含)之間區域內所有道路。

三、“成都尾號限行”規則

(一)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星期一限尾 號“1”和“6”,星期二限尾號“2”和“7”;星期三限尾號“3”和“8”;星期四限尾號“4”和“9 ”;星期五限尾號“5”和“0”。

(二)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如果恰逢星期

六、星期日而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實施“尾 號限行”。

我在成都龍泉驛區出差我想去都江堰看看玩玩想知道怎麼去方便打車就算了

門票好像是60元,從龍泉坐車到成都新南門汽車站,就有到都江堰的車,車票不知道多少,好像在15以內吧,先坐車去五桂橋公交站,然後坐4路到茶店子公交站,那裡有直接到都江堰的客車。不用提前訂票,滾動發車的,票價到都江堰大概是30左右,都江堰的門票好像是90左右。這個我就知道了,從龍泉坐大巴到都江堰還蠻久的...

請問龍泉驛區龍泉十中 十二中 十三中 十五中都是哪些地方的

這些中學應該有其他名稱,比如雙槐中學 只是打個比方 我也準備考這裡的。樓主可以自己檢視吧。都是鄉鎮中學 成都市龍泉驛區 一 完全中學 1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高階中學校 原航天中學 2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中學校 3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一中學校 原龍泉中學 4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二中學校...

成都龍泉區那個裝修公司好,成都龍泉驛那家裝修公司好

有個美居尚還可以,比較大 美居尚裝飾,他們家說到做到。好的裝修公司有很多,但是適合自己的就少了,建議多找幾家對比,但是一定要找首先有保障的公司,最近跑路公司太多了。成都龍泉驛那家裝修公司好 成都龍bai泉驛那家裝修公司好du 怎樣判斷一家裝修公司zhi是否靠dao譜 1 瞭解裝修公司規版 模大小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