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京天氣如何

2021-10-08 07:54:02 字數 612 閱讀 4175

1樓:sky追風者

昨天天氣很不錯,前幾天一直陰天,昨天終於放晴了,空氣也很新鮮,秋高氣爽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雨水將持續至明天 氣溫低迷注意保暖

今(16日)明兩天,北京將出現一次小雨天氣過程,受降雨影響,全市氣溫將有所下降。未來三天,北京天空雲量較多,局地有陰雨相伴,白天氣溫也較低迷,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北京晝夜溫差比較懸殊,早晨的最低氣溫只有3.3℃,城區大部地區均低於4℃。不過午後時段天氣晴朗,陽光充足,最高氣溫升至17.4℃。

今天,北京暫時告別陽光,西部地區還有雨水相伴,夜間開始雨水範圍將逐漸擴大,受降雨影響影響,白天最高氣溫也較昨日有所下降。

北京市氣象臺釋出的北京天氣預報預計,今天白天陰天間多雲,西部地區有小雨,北轉南風2、3級,最高氣溫15℃;夜間陰,大部分地區有小雨,南風1、2級,最低氣溫9℃。

預計這次降雨過程將持續到明天,其中今天白天首先影響西部地區,夜間開始雨水影響範圍擴大到全市,明天下午逐漸減弱結束。

氣象專家提醒,未來三天北京天空雲量較多。今明天雖然雨量不大,但降雨期間全市氣溫會有所下降,體感偏冷,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另外,雨天道路溼滑,駕車出行還需注意交通安全。

北京連續三天出現彩虹,未來天氣如何

北京9月4日多雲18 30 c,空氣質量優 9月5日多雲20 32 c,空氣質量優,9月6日陰轉晴21 32 c,空氣質量優 9月7日晴轉雨22 32 c,空氣質量優 9月8日晴轉多雲23 33 c,空氣質量優 9月9日多雲轉晴22 33 c,空氣質量優 以上是北京接下來幾天的天氣預計情況。而最近北...

北京和廣州的天氣相比,差別如何,廣州和廈門的氣候差別如何?

北京天氣預報 04月15日 星期copy五 白天 晴,25 3 4級,北風 夜間 晴,8 微風,無持續風向 北京天氣預報 4月16日 星期六 1 北京乾燥,冷的時候乾冷,要喝很多水 2 天氣差別很大的,在南方是溼冷 還是廣州的天氣好啊,北京的天氣質量是最差的 廣州和廈門的氣候差別如何?廣州與廈門的氣...

11月21 26號北京天氣狀況如何?需要穿什麼衣服

11月21日 星期一 白天 晴夜間 多雲 0 10 微風11月22日 星期二 白天 多雲夜間 晴 2 7 北風11月23日 星期三 白天 晴夜間 晴 4 9 微風11月24日 星期四 白天 晴夜間 晴0 9 微風11月25日 星期五 白天 多雲夜間 多雲 2 9 11月26日 星期六 白天 陰夜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