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全球影響力遠超廣州和深圳,為何GDP卻差強人意

2021-10-08 07:39:34 字數 502 閱讀 7427

1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首先,西安旅遊資源僅次於北京,巧奪天工的歷史建築與帝陵根本不是隔壁城市能相媲美的,大力發展旅遊業,卻沒有得到應有的理想效果;其次,人口對於西安也是一大關鍵,對比周邊成都重慶鄭州等城市人口方面真的落後。這兩點也是造成gdp落後的直接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的影響力大,是因為西安的歷史悠久,有兵馬俑這樣的歷史遺蹟,但是在經濟發展上還是廣州和深圳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位置偏僻。遠離政治中心,遠離經濟中心,對外口岸少,沒有吸引資本的能力。

4樓:華樂光影

你說西安旅遊國際影響力比廣深大我勉強相信,但是把旅遊兩字去掉,堅決不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yy的遠超吧!!

6樓:無憂的吃貨先生

你先查一下詞典,差強人意是什麼意思,不要亂寫

什麼是權力性影響力和非權力性影響力

染指無流年 權力性影響力與非權力性影響力的區別主要有 1.構成因素不同。權力性影響力的主要因素有傳統因素 職位因素和資歷因素。傳統因素是人們對領導者的一種傳統觀念,人們認為領導者不同於普通人,他們有權力,有才幹,比普通人強。這些觀念逐步成為某種形式的社會規範,產生了對領導人的服從感。職位因素即領導者...

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是誰,在歐美最有影響力的亞洲明星是誰

平時對歐美娛樂圈也有很多的關注,要說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其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也有達成共識的。個人認為現在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就是賈斯汀 比伯。如果說已經去世了的,那應該邁克爾 傑克遜是歐美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但畢竟邁克爾 傑克遜已經去世十年了,已經沒有活動了,自然他的影響力也變小了,但還是...

a豆可好?影響力大不大,a豆的數碼品牌,影響力大不大?

a豆 adol 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 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a豆 adol 也涉足了其他年輕人生活中的必備品 a豆帆布休閒包 逗趣 塗鴉 未來a豆 adol 還會有其他數碼潮物類產品上線,豐富年輕人的生活選擇。華碩a豆膝上型電腦,預裝windows 10 家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