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專業包裝設計公司有哪些,有什麼好的包裝設計公司嗎?成都的

2021-10-08 07:33:20 字數 2956 閱讀 2385

1樓:一道三略

成都一道設計作為行業領先標杆,也創立了自己獨特的思想方法。

群眾的欣賞水平五花八門,而設計者的思維也是天馬行空,如何才能判斷創意是否符合市場、符合企業需求,一道設計發現,暢銷的優秀品牌都符合這7道標準:

① 三點策略 將產品的“缺點”變成“特點”,“特點”變成“賣點”;

② 五秒策略 顧客在三米外,五秒內,注意並記住你的產品;

③ 賣點策略 買點即賣點,買點即是購買理由;

④ 認知策略 營銷的世界沒有真相,只有認知。引導顧客正確的認知是營銷第一策略,甚至是唯一策略。

⑤ 包裝策略 包裝是營銷工具,是產品的“廣告牌”,是企業最大的“自

**”,包裝是一個攜帶購買理由,炸開顧客錢包的“資訊炸藥包”,

⑥ 競爭策略 競爭的精髓是讓對手沒法和你競爭,研究對手只是為了差異化對手不按對手方式出牌。營銷的本質就是賣不同!

⑦ 品牌策略 品牌≠logo,品牌=符號,超級品牌=超級符號。符號是人類固有的認

知,符號能將資訊超級壓縮並向顧客發出購買指令,建立品牌就是3建立一個符號

系統。符合以上標準,才是符合市場需求、符合企業需求的創意,這是一道設計一貫堅持的創意標準,也是規範設計行業、實現精準創意的重要里程碑。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專業是相對而定, 其實一個好的包裝設計, 一定是建立在對這款產品的使用者群體深刻認知的基礎上的, 產品使用者群體消費特點,購買習慣,購買途徑,對產品外觀,形狀,等等來理解的。 同時在做專案過程中, 專業水準+溝通能力同時體現公司的水平。

3樓:法信戴易巧

成都包裝設計公司中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異言堂、黑蟻設計、樸素堂、**這幾家都是成都非常好的包裝設計公司,他們在不同的細分領域都是頂尖的,像異言堂和概念品牌他們主要在食品快消領域做得很好,比如吉香居、心相印、上好佳這些國內外大牌就都是異言堂服務的,樸素堂服務過不少國內外知名酒品牌,黑蟻就不用說了,綜合性的設計公司,什麼都在做,地產現在是他們的主收入,**酒類很專業。

4樓:靈魂只能獨行

成都再舍記文化創意****,是一家專業從事品牌戰略規劃、 品牌設計、品牌營銷推廣的品牌全案公司。

具體實施品牌策劃、廣告策劃、企業識別系統設計、企業文化建設; 終端物料創意設計、情感空間規劃設計、產品包裝創意設計等。主要服務於知名酒企、 餐飲、房地產行業等。

再舍記,從業11年,專注品牌策略設計從未變初心。 我們經過多年實踐,自主創立"4c品牌戰略模型"以及" 品牌戰略路徑設計圖",以情感ip設計和超級話語傳播,實現品牌年輕化 。 以獨有的創意體系,為各位夥伴打造品牌超級ip。

"讓品牌創想成為現實,讓超級創意成就超級品牌"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致力於幫助眾多初創企業成為行業標杆,幫助優秀企業成為傑出品牌。

5樓:誰記得你

你是製作包裝嗎?? 不做其他的 ?我倒是覺得瑞諾品牌設計公司很好。我剛剛去他們的**看了下 ,感覺很不錯的

有什麼好的包裝設計公司嗎?成都的

6樓:鑫佰盛印刷

好的包裝設計

公司成bai都有很多。可擁du

有自己工廠的zhi就很少了。最好區分的方dao法就是去阿里版巴巴檢視這些公司是否權有源頭工廠認證。如果有那說明這家公司從設計到印刷一站式服務。

這中間有區分出一些可能設計好,一些可能印刷技術好。工藝先進。所以這個得你看自己需求來定了。

鑫佰盛十幾年專注印刷服務 希望能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設計就找蘇州朝歌吧,畢竟做的好點。一方面規模較大,人員配備、專業能力比較好,二積累了案例,另外就是**也比較合理一些。

8樓:包裝盒設計藝正堂

在成都,我覺得藝正堂包裝設計公司就很不錯,做了20年的老牌子了版,西南地區很有名氣的權設計公司。從包裝設計到包裝生產製作一條龍服務。各種產品、食品、用品的包裝袋、包裝箱、包裝盒、禮品盒乃至全套畫冊摺頁vi設計,都給你弄得巴巴適適。

藝正堂的設計官網:www.yztgg.

com;製作官網:www.yztgg.

cn.都可以看看

成都哪些多品牌設計公司和包裝設計公司,服務口碑好的具體都有哪些?找合作。

9樓:手機使用者

這類公司在成都是很多哈,服務口碑好的公司其實不多,知名的哪幾家其實都很ok,從專版業水平到服務口碑應該都不是問權題,在圈內像迴歸視覺、比

一、阿佩他們都是很不錯的,當然成都還不至這些公司不錯,樓主你自己可以多看看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設計公司中比較好的不多,推薦成都奧啟品牌設計公司,業界口碑一直不錯,logo,vi,畫冊的設計水平都比較高。能直接搜尋到,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包裝盒設計藝正堂

產品就是bai要注重包裝

的打造du,人靠衣裝,馬zhi靠鞍,你必須在包裝上做到dao獨具一

版格,做到差異權化設計,這樣才能讓消費者為你的產品買單,在成都有一家包裝公司對這方面非常擅長,這裡是成都藝正堂包裝設計****。成都藝正堂已經在成都開了20年了,設計了無數的包裝,這是他們的包裝設計官網http://www.

yztgg.com,這是他們的包裝生產製作官網http://www.

yztgg.cn你都可以去看一看,瞭解瞭解這個案例是非常多的,可以說各種品類的都有設計過,你完全可以去相信他們對包裝的設計的流程的瞭解和製作的步驟,你也可以跟他們諮詢。

成都哪家設計公司包裝設計做的好、專業?

12樓:縱橫視覺機構

設計策劃機構,平面設計工作室的形式,專業化的服務。可以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森闌品牌設計、立方甲設計、藝正堂廣告、上善若水品牌設計、火麒麟文化、龍騰文化……專業的設計都有專業的領域,個人覺得他們都很專業!希望能幫到你。

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

蘇州朝歌設計不錯,希望可以幫你。廣東的弘一設計與上海的火太陽都是很專業的食品包裝設計公司 你不知道嗎,瀋陽奇思創意策劃 他們不錯 國內知名的專業高階食品包裝設計公司都有哪些?做食品包裝設計的企業很多的,真正做得精的沒幾家,抄襲的太多了,我們公司換了好幾家設計公司,後面找柏星龍創意設計合作才算固定下來...

食品包裝設計比較專業的公司有哪些?最好能便宜一點的,本人預算不太

食品包裝要求很多,你看你去超市買東西,有時候被包裝吸引才買,所以建議找設計型別的公司,我之前在東莞的一個源素品牌做過,成品包裝看起來我挺喜歡的。不用找專門的設計公司,生產包材的企業就有很多模板,你參考,修改一下就行 設計logo比較專業的公司有哪些?最好能便宜一點的,本人預算不太高。l設計logo根...

包裝設計做的比較好的公司有哪些,著名的包裝設計公司有哪些?

建議可以到廣東那邊找,那邊畢竟是包裝基.地,設計印刷都在一起,操作方便,收.費也不像一線城市那麼高.之前有合作過的是汕頭那邊的設計公司,叫百納廣告策劃,挺不錯的 包裝設計的話時間.財.富比較不錯,有很多的包裝設計師。北京喜鵲包裝實驗室還挺專業的,拿了好多國際大獎 著名的包裝設計公司有哪些?比如食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