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號北京北站,軍人被質問,軍人為什麼優先?憑什麼

2021-10-08 07:08:17 字數 2729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軍人憑什麼優先?他要出任務和警察救護車消防員一樣有通行優先權不奇怪,非任務軍人憑什麼?這就是一種職業,該歸結到職業化程度不夠?

2樓:天罰之罪

就憑一句話:軍人捨生忘死的保護國家和像你這樣的千千萬萬的老百姓!這句話夠嗎?

3樓:

就憑他是軍人,所以他優先。執行搶救的時候難道不是讓你優先脫離危難,憑什麼優先?問出這種無恩負義的話!

軍人優先怎麼了!這是對軍人的尊重和敬愛。你本事,你去當軍人,算了你當軍人不夠資格!

4樓:河南通弛科技

非任務軍人憑什麼?我告訴你憑什麼,你睡覺的時候他們在國家邊防站崗放哨,你和家人過年在一起吃團圓飯的時候他們只能排著隊按個給家裡報個平安而且只有五分鐘。你們安心睡覺,你們安心上班,你們安心和家人團聚,你說憑什麼?

只想狠狠的罵你們一句沒良心的狗。沒有他們你們也和伊拉克的人們一樣,擔心害怕的過日子。

5樓:陽光的壊小孖

我告訴你,軍人憑什麼優先,大的不說,親人去世,不能回家,連最後一面都看不到,那時候他在出任務,年三十你和全家吃團圓飯,他在執勤,你和女朋友約會,他們在訓練。憑什麼,就憑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優先是兵役法賦予軍人的合法權益,在中**人是最值得感動,驕傲,最可愛的人

7樓:哀憐可是假大

軍人憑什麼優先?就憑他們在維護和平,保衛家園,保護人民和財產的各項任務中一直優先。回答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宣告,我不是軍人,我沒服役過、我只是想說,能給那些國家的守護神一點點僅有的尊重嗎?

9樓:夢裡夢外我愛你

根據周易,世界是平衡的。懶得跟你這種人講,也講不通。軍人優先不是搞特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我就問你當過兵沒,沒的話就別唧唧歪歪了,見你這種人,真想把你送朝鮮突突了

11樓:施鴻疇

你這人能不能在自私一點?像你這種人,國家真是打起仗來了,估計第一個當叛徒,還他媽有臉說憑什麼,你連說憑什麼的資格都沒有,還說打起仗了你辦出境,沒有軍隊你處境?***連你家門口都出不去你信不?

還有臉說憑什麼優先,就憑抗洪搶險他們優先,就憑國家真要打仗了他們第一個上,你算哪根蔥來質疑軍人?別跟我說當兵的就該去送死,因為他們吃國家穿國家的,一個國家沒有強大的軍隊的威懾,中國不曉得被多少個國家霸佔了,就現在美國,日本,菲律賓,都對我們中國虎視眈眈,我問下你,如果沒有軍隊沒有軍人,你還能現在有呢閒心過著太平日子發著帖子問軍人優先憑什麼?

12樓:小鋮宇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五十七條規定

現役軍人、殘疾軍人蔘觀遊覽公園、博物館、展覽館、名勝古蹟享受優待;優先購票乘坐境內執行的火車、輪船、長途汽車以及民航班機;其中,殘疾軍人按照規定享受減收正常票價的優待,免費乘坐市內公共汽車、電車和軌道交通工具。義務兵從部隊發出的平信,免費郵遞。

凡是有質疑者或者不執行者應視為違法。公安機關應依法進行調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被踩400次的解釋為何能成推薦回答,還有問問題的人請經過思考再問問題好嗎?

14樓:醉相思

你***問出這種問題,根本就不是個人能問出的,你當自己什麼玩意嘛

15樓:property發展

什麼也別說,換個位置試試!

今天告訴你,憑什麼軍人處處優先,看了讓你心服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滅火救人,他們優先!

抗洪救災,他們優先!

保家衛國,他們優先!

困難面前,他們優先!

風雪站崗巡邏守衛著祖國的邊疆!

選擇面前,他們優先!

解放軍戍邊戰士,手捧家書,滿含熱淚。身邊唯一與他寂寞相伴的夥伴——軍犬。

他是一名**運輸兵,軍功章代表著他為祖國立的汗馬功勞,可他連自己的妻子難產死亡都沒來得及看上一眼。當他在妻兒的墓前下跪,留下了真漢子的眼淚。

不要等到戰爭與災害來臨才想起軍人

98年抗洪解放軍身體築岸堤

“81192”無法返航

在風雪中站崗

過年還堅守在崗位

訓練軍人上刀山下火海優先 為什麼軍人優先,這就是優先的理由

關於軍人優先權,你覺得是否應該具有優先權呢?憑什麼?為什麼?此言沒有任何針對性,只作討論而已。

17樓:紅色的軍旗

他不保衛祖國、你睡的踏實嗎?一個國家軍人受尊重的程度。代表這個國家的人民素質的高低。

18樓:圈子不同少硬融

我是軍人!當然應該具有優先權!因為保家衛國我們總是衝鋒陷陣!

沒有人民固然沒有我們,沒有我們又何來祖國領土完整?國破!家安在?

實際上所謂的優先也只是一種社會認可!我就不信一個老百姓要排在我前面辦理事情我會跟他插隊或者理論嗎?不存在的!

人民是我們的父母,哪有兒子不孝敬爹媽的?

19樓:

對於當代最可愛的人,有優先權不應該嗎

為什麼軍人可以享受優先的政策?

20樓:浩若蒼穹

軍人憑什麼享受優先?這樣的問題不該再問,因為他們優先的是生命

10月10號聊城到北京西站火車

k308 k305次 廈門 北京西 空調快速 聊城 02 16 北京西 07 00 4小時46分鐘 426 公里 1488次 鄭州 北京西 空調普快 聊城 02 44 北京西 08 55 6小時31分鐘 426 公里 1504 1501次 連雲港東 北京西 空調普快 聊城 03 06 北京西 08 ...

4月7號美元匯率多少,8月10號美元匯率是多少

4月7日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 19點,報6.8949。貨幣兌換 1人民幣元 0.1449美元,1美元 6.9016人民幣元。8月10號美元匯率是多少 1月9號美元匯率是多少 3月29號的美元匯率是多少 2017年03月29日美元兌換人民幣元匯率外管局中間價 1美元 6.8915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

號前幾天外地車能進北京,2023年4月1號外地車在北京早晚高峰還限行嗎?

估計今年不能了。因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天安門要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所以要去北京就早去,估計10月1號前幾天外地車是進不去了。可以,就是安檢會更加嚴格 2019年11月1日起外地車輛可以停駛在北京六環以外嗎?可以呀,六環以外隨便你跑,那就是你的地盤,但是不要進六環內呀,可以呀,六環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