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選拔領導幹部有什麼好的面試技巧和複習嗎?有經驗的人幫幫忙吧,急用

2021-10-08 06:39:07 字數 972 閱讀 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選拔領導幹部面試時的確要具備一些技巧,我把我在公選王**上看到的一篇好文章分享給你,考上了記著我幫過你喲!

公選王專家談面試時怎樣做到不怯場?

1.心態平和。要以一顆平常心正確對待面試, 要做好承受挫折的心理準備。即使面試一時失利, 也不要以一次失敗論英雄。

2.充滿信心。對招聘單位和自己要有一個正確的評價, 相信自己完全能勝任此項工作。

3.注重穿著。適當提高服裝檔次。穿著整潔大方, 以改善自身形象, 增強自信心。

4.穩定情緒。面試前做幾次深呼吸, 心情肯定會平靜得多, 勇氣也會倍增。

5.目光交流。與主考官見面時, 要主動與對方進行親切有神的目光交流, 消除緊張情緒。

在心裡儘量建立起與招聘者平等的關係。如果心裡害怕, 有被對方的氣勢壓倒的感覺時, 就鼓起勇氣與對方進行目光交流, 待緊張情緒消除後, 再表述自己的求職主張。

6.適當自嘲。當出現緊張的局面時, 不妨自嘲一下。說出自己的感受, 可使自己變得輕鬆些。

7.提升自信。感到壓力大時, 不妨藉助間隙去發現招聘者的諸如服飾、言語、體態方面的缺點, 藉以提高自己的心理優勢。這樣就會在自覺不自覺間提升自信, 回答問題時也就自如多了。

8.學會等待。當與對方的談話出現間隔時, 不要急不可耐。這樣反而給自己留下思考的空間, 抓緊理清頭緒, 讓對方感覺你是一位沉著冷靜的人。

9.放慢語速。回答問題時一旦緊張, 說話可能結結巴巴或越說越快, 緊張也會加劇, 此時, 最好的辦法就是有意放慢自己的說話速度, 讓字一個一個的從嘴裡清晰地吐出來, 速度放慢了, 心情也不緊張了。

也可加重語尾發音, 說得緩慢響亮, 用以緩解緊張。

10.「先禮後兵」。進入考場, 見到主考官時, 不妨有意大聲地說幾句有禮貌的話, 做到先聲奪人, 緊張的心情就會自然消失。

2樓:瑪瑞斯之劍

呵呵 ,公開選拔領導幹部面試很難吧!我看過有的公選電視直播節目,看到一些大領導都還是有些緊張的。

公開選拔的副鎮長如何進行選舉

公開選拔的程式一般包括以下幾步,首先是成立選舉委員會,負責對選舉工作進行統籌組織,制定選舉程式和時間安排,然後是推薦候選人,可以單位推薦,也可以群眾聯名推薦,然後是初步篩選,剩餘三名左右的候選人,進行最後選舉,由選區的選民從候選人中選出一個擔任鎮長。如果你要參選,首先得成為候選人,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