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裝設計比較專業的公司有哪些?最好能便宜一點的,本人預算不太

2021-04-17 15:00:58 字數 1204 閱讀 6586

1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包裝要求很多,你看你去超市買東西,有時候被包裝吸引才買,所以建議找設計型別的公司,我之前在東莞的一個源素品牌做過,成品包裝看起來我挺喜歡的。

2樓:水日西光

不用找專門的設計公司,生產包材的企業就有很多模板,你參考,修改一下就行

設計logo比較專業的公司有哪些?最好能便宜一點的,本人預算不太高。

3樓:為你好好是我

l設計logo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收費標準或標準價,最多隻有個大概指導價。升級原有的舊logo,也並不一定比重新設計一個logo要便宜。想得到好的設計,不要在乎多花一點錢。

極低的**是絕對不會有更好的設計,真正有水準的設計師是不可能廉價出賣自己的勞動力,貶低自己作品的藝術價值。

這其中也不乏價效比高的設計公司,其實你得到的質量並不會比所謂的大公司差,因為提供設計服務的一樣都是名校畢業的優秀設計師;這一點源素就能做到。

4樓:我想飛上天去

logo的作用:1.媒介宣傳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們審美心理的變化,logo設計日益趨向多元化、個性化,新材料、新工藝的應用,以及數字化、網路化的實現,標誌設計在更廣闊的視覺領域內起到了宣傳和樹立品牌的作用。

2.保證信譽

品牌產品以質取信,商標是信譽的保證,給人以誠信之感,通過logo,可以更迅速、準確地識別判斷商品的質量高低。東莞源素品牌設計的logo可以幫你實現。

3.利於競爭

優秀的logo具有個性鮮明、視覺衝擊力,便於識別、記憶,有引導、促進消費,產生美好聯想的作用,利於在眾多的商品中脫穎而出。

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 10

5樓:三生三世等蕭

蘇州朝歌設計不錯,希望可以幫你。

6樓:dj兄

廣東的弘一設計與上海的火太陽都是很專業的食品包裝設計公司

7樓:中國大米企業網

你不知道嗎,瀋陽奇思創意策劃****,他們不錯

如何找一家好的食品包裝設計公司,專業解

8樓:紅創意設計

再瞭解一下**,如果覺得都還可以,在自己的預算之內,可以選擇面談,進一步瞭解一下公司情況,同時也讓設計公司瞭解一下自己的具體需求。

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專業食品包裝設計,有哪些公司

蘇州朝歌設計不錯,希望可以幫你。廣東的弘一設計與上海的火太陽都是很專業的食品包裝設計公司 你不知道嗎,瀋陽奇思創意策劃 他們不錯 國內知名的專業高階食品包裝設計公司都有哪些?做食品包裝設計的企業很多的,真正做得精的沒幾家,抄襲的太多了,我們公司換了好幾家設計公司,後面找柏星龍創意設計合作才算固定下來...

如何做好兒童食品包裝設計,怎麼做好食品包裝設計

首先兒童食品,主要針對的是兒童,在色彩 畫面上面都要考慮到兒童的喜好,可以做一個吉內祥物或者容 形象來吸引孩子的眼光 其次在整體色彩上,儘量要比較明亮,比較容易吸引孩子的目光造型上面也可以做一些異形,讓孩子有慾望購買或者買之後可以當玩具進行玩的。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有包裝設計方面的需求...

成都專業包裝設計公司有哪些,有什麼好的包裝設計公司嗎?成都的

成都一道設計作為行業領先標杆,也創立了自己獨特的思想方法。群眾的欣賞水平五花八門,而設計者的思維也是天馬行空,如何才能判斷創意是否符合市場 符合企業需求,一道設計發現,暢銷的優秀品牌都符合這7道標準 三點策略 將產品的 缺點 變成 特點 特點 變成 賣點 五秒策略 顧客在三米外,五秒內,注意並記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