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覺得影響您店鋪銷售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2021-04-17 15:00:58 字數 2547 閱讀 8239

1樓:愛笑的排排坐

1**商bai

資質。用於確定du**商資質的因素主要包

zhi括:**商的

2樓:諾灩

我覺得影響店鋪銷售的主要原因還是店員的態度 如果客人進去一家店都沒人理肯定不想買東西啦 店員也不要太熱情 還有就是物品的陳列 不要太擠也不要太寬鬆 大氣一點就好

您認為您的工作能力和業績在每月是否正常發揮?有哪些店鋪因素是影響你正常發揮的,需要整改的?

3樓:身醉心不醉

工作能力和業績但每個月能正常發揮嗎這個不一定的跟姐每個月的實際情況都是不同的

**一般違規【資訊與實際不符】 給我:警告 會對店鋪有影響嗎?違規記錄怎麼處理了還在? 30

4樓:茗楚

**網對會員的嚴重違規行為採取以下違規處理方式:

(一)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十二分的,給予店鋪遮蔽、限制釋出商品、限制建立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七天的處理;

(二)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二十四分的,給予店鋪遮蔽、下架店鋪內所有商品、限制釋出商品、限制建立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十四天的處理;

(三)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三十六分的,給予關閉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二十一天的處理;

(四)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四十八分的,給予查封賬戶的處理。會員因單次違規扣分較大,導致累積扣分滿足多個節點處理條件的,或在違規處理期間又須執行同類節點處理的,僅執行最重的節點處理。

5樓:裝機大師

有一定的影響。

違規記錄處理了還在,說明官方正在稽核或者店家沒有進行實質性的處理依然不符合平臺有關規定,可以向**客服諮詢。

具體的影響請真看下面的內容:

首次警告沒關係的,只要不是違規扣分就行,如果下面有修改的選項,改下在提交 下面會出現在稽核中,稽核過關不會有影響,如果一直不改**會下架寶貝的,可能還會扣分,改後你要經常的看下,沒有了的話就說明沒事了。

作為**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十二分的,給予店鋪遮蔽、限制釋出商品、限制建立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七天的處理;

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二十四分的,給予店鋪遮蔽、下架店鋪內所有商品、限制釋出商品、限制建立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十四天的處理;

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三十六分的,給予關閉店鋪、限制傳送站內信、限制社群功能及公示警告二十一天的處理;

會員嚴重違規扣分累計達四十八分的,給予查封賬戶的處理。會員因單次違規扣分較大,導致累積扣分滿足多個節點處理條件的,或在違規處理期間又須執行同類節點處理的,僅執行最重的節點處理。

拓展資料:

**違規處罰措施:

會員因一般違規行為,每扣12分即被給予店鋪遮蔽、限制釋出商品及公示警告7天的節點處理。

若會員因惡意評價或競拍不買被扣分,則在隨後的節點處理中將對其增加限制買家行為的處理。

規定的一般違規行為扣分滿12分或12分的倍數之日起限制參加所有營銷活動90天。因虛假交易被違規扣分達48分及以上的賣家及商品,永久限制參加營銷活動;其他因虛假交易被違規處理的賣家及商品,限制參加營銷活動90天;

處理的目的主要是教育會員,使會員能自覺地遵守規則甚至主動地維護**的運營秩序,所以在違規影響相對較輕的一般違規行為處理措施中,不包含查封賬戶的處理。

要求**介入對賣家有什麼影響

6樓:申屠飛航寸穎

您好,是這樣的;

**客服往往不對事件本身的對錯正誤進行具體判別,介入時賣家相當於需要面對的爭議方變成買家和客服。在協商解決中,客服會幫助買家尋找賣家的問題,這樣的協商其實並不怎麼公平。

你與賣家之間的爭議實際上是質量問題的認定,如確屬明顯質量問題,雙方協商可由賣家承擔雙向運費;如不屬質量問題,雙方協商可由買家承擔雙向運費;通常如無法表明是明顯質量問題,即客服作為一般非技術人員身份也無法判別,則協商雙方各自承擔運費。

賣家顯然是不原意客服介入,因為**規則針對賣家還有一個糾紛退款率的問題存在,這對賣家有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滿意的話,請採納哦,親!

7樓:福顏秋鶯語

如果是判定賣家責任的話,那麼對您店鋪權重有影響的,如果是買家的責任,惡意申請介入的話,對您沒影響的哦

8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這個要看是哪一方的過錯啊

如果**介入 確定是賣家的責任 那就會影響賣家的退款糾紛率等其它方面

如果確定不是賣家的責任 那就沒有什麼影響啊關健是看是不是賣家的責任了

9樓:斛賦昔紹鈞

有一個退款糾紛率,超過了,就比較麻煩,會影響這個店的整體得分,包括上活動,排名,流量,這個有影響的

10樓:彬哥電腦

小二處理就小二處理,沒有什麼大不了啊。 如果買家一直不取消退款或不同意。 最終賣家必須申請小二介入才可以處理完結。

11樓:道熙呀_鮮道熙

那就叫小二處理,搞不好是職業差評。

影響氣候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影響氣溫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氣候的主要因素有抄 緯度因素 海陸因 bai素 地形因素 氣候現象的du能量主要zhi來自於太陽輻射 地球的形狀 dao地球的運動 海陸的分佈 地表的起伏等都影響著太陽輻射的強弱和變化,因而,對氣候的形成產生非常大的影響 太輻射能由赤道向兩極逐漸遞減。氣溫也由赤道向兩極逐漸遞減。從而形成不同的氣...

影響降水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影響降水的因素是什麼?

1 位置 主要是海陸位置對降水的影響,通常大陸內部乾旱少雨。2 大氣 主要包括大氣環流 鋒面 氣旋反氣旋 等因素對降水的影響。1 大氣環流包括三圈環流和季風環流。三圈環流中形成了七個氣壓帶和六個風帶,其中低壓帶控制地區降水較多,高壓相反 西風帶內西岸降水多於東岸,信風帶內東岸降水多於西岸。季風環流中...

影響顆粒破碎效果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1 軋輥的 技術特性 軋輥的技術特性,主要指軋輥表面上的齒角 齒形 齒斜度及兩輥排列。2 兩輥速度和速比 軋輥的旋轉速度越快,產量越高。在不改變進料速度的情況下,軋輥旋轉快,物料通過破碎區的流層減薄,加強了對物料的破碎作用。但速度過快又會引起電耗增加及機器振動 齒磨損加快 軸承發熱 軋輥溫度過高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