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最近天氣如何

2022-03-31 21:15:51 字數 769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一週昆明的天氣是陰晴不定,氣溫15-27度。

特別是明、後天,天氣預報說有雨。現在已經進入雨季,不過,都是陣雨,只要隨身帶著雨傘就行,有時候一天下好幾陣呢,雨過天就晴。下雨的時候氣溫會驟然下降到十幾度,所以,外套是要隨身帶的。

高原的雨季是比較舒服的,氣溫一般都在二十

四、五度,空氣清新,感覺不錯。

2樓:幕紫青

這幾天昆明的天氣陰晴不定,有點悶熱~不過即便下雨,昆明的雨也不會下很長時間的,旅遊的話完全沒問題。你帶一件外衣就好,一般穿短袖就可以了,早晚和下雨穿上外衣。還得帶把傘,下雨,天晴都好使。

這邊紫外線比較強,帶個防晒霜,搞定,玩的開心哈~

3樓:

我昨天剛從昆明回來,參加的七日遊,是30號到四號,天氣非常不好,但從我回來的四號開始天氣好轉了。現在都是晴空萬里,可以參閱天氣預報。另外請注意,到昆明旅遊要帶齊衣服,因為昆明那面「四季無寒暑、有雨便是冬」。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海拔兩千多不到三千,陽光非常晒人,就是有陽光的時候特別熱,一旦陰天下雨,便冷的不行。所以請帶齊衣物。另外祝旅途愉快。

4樓:

最近天氣很好,偶有下雨但是不會影響出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明天開始會有陣雨天氣,我建議你過兩天再來吧,

6樓:末尛夏

早晚溫差大 11點以後短袖 11點以前21點以後 短袖+薄的外衣

昆明的天氣,昆明的天氣怎麼樣?

在雲南天氣最好的當然是昆明。昆明四季如春,一年四季穿的衣服都差不多的,只是冬天有時候會有一小點冷,是一座很適宜人居住的城市。雲南的紫外線是真的很強,很容易曬黑,但是如果晴天出門擦點防曬霜就不怕了。昆明 白的女生很多很多,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 黑。20年前確實是四季如春,現在城市大了,加之地球氣候變暖,...

三亞最近天氣如何 天氣預報說要下一禮拜雨還怎麼玩啊

不要看海南的天氣預報,我們都在海南上學,因為以前在大陸養成了看天氣預報的習慣,來這裡天天也看天氣預報,看天氣預報,這裡永遠在下雨.但實際上.唉.我現在在海口,現在的 實時天氣預報是,雷陣雨,外面可是烈日炎炎啊 三亞比海口的雨量更少!還有就是這裡有時飄來一片雲就是傾盆大雨,幾分鐘雲一走,又是烈日炎炎,...

荊門天氣最近幾天怎樣

1日白天 多雲 高溫 29 夜間 多雲 低溫 17 微風 2日白天 陰 高溫 26 夜間 陣雨 低溫 14 微風 3日 白天 陣雨 高溫 23 夜間 陰 低溫 15 微風 2011 4 30 星期六 晚 多雲18 微風2011 5 1 星期日 多雲29 17 微風2011 5 2 星期一 陰轉陣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