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動物最殘忍

2023-01-13 17:35:17 字數 749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了啊~~~

人為了愛好 為了美味 為了錢 為了美 為了收藏 可以殺死任何動物!!

當然 人餓了 更**

我一個哥們當兵回來 說: 一架飛機把你們幾個人扔荒島上 然後飛走 半個月-1個月 後來接你

你什麼都沒有 ,你餓啊 眼睛都綠了 看見啥都吃啦 蛇 蜈蚣 蟲 任何東西 都是「人」嘴裡的食物了~

2樓:學無止境

在人類這個「超級屠夫」面前,所有原本頑強的生命力都變得很脆弱。 ——————————————————————————————————— 「百獸之王」的老虎,「森林之王」的獅子,數量都在不斷地下降,正是因為人類不斷地在破壞它們的生存環境。缺少了棲息地和食物,只能是走向滅亡了。

——————————————————————————————————— 「海洋殺手」的鯊魚,「海洋巨無霸」的鯨魚,數量同樣在不斷地下降,同樣是因為人類的殘忍和貪得無厭。 人類,為了吃到一碗鮮美的魚翅,不惜活生生地割下鯊魚所有的魚鰭,再把他們扔進海里,血盡而亡或者成了其它動物的口中之物;為了得到高階的潤滑油,活生生地宰殺鯨魚,取走它們的脂肪。 人類的殘忍,令人髮指。

——————————————————————————————————— 保護野生動物,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保護動物,其實就是在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需要理由嗎?

世界上最厲害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厲害

天下萬物相生相剋,不過古今以來的看 古代曾有一種 巨鯊,根據科學研究,它可以咬傳現在萬噸巨輪的底板,可是滅絕了,應該是已知最強動物,不過群居動物中現在太平洋有一種成群的魚類可以瞬間吃掉一頭鯨魚,沙漠的食金蟻的毒液可以腐蝕金銀這兩者雖不常出現,但一旦出來就是鋪天蓋地。大概可以稱霸海陸,至於大家說人,要...

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現存於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

灣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之一,有 活化石 之譽。早在一億四千萬年以前的白堊紀,灣鱷就在地球的各地默默地生息著。如今,它們仍然頑強地生活在東南亞沿海 澳大利亞 卡奔塔利亞灣 巴布亞灣 俾斯麥等海區。在每年六 七月份灣鱷繁殖的季節裡,在上述一些海灣的水面上,巨大的灣鱷頭,多得像是我們東北地區高粱地裡的 ...

世界上最堅強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

魚,因為他從不讓人知道,也從不告訴別人,也不讓人看見,更不讓人明白,他在流淚 世界上最堅強的動物是什麼?是人,因為人具有智慧,他可以採取於底下最殘忍的手段,任何動物都不是對手.那肯定是人了,人類在面對災難和各種挫折的時候是最堅強的,這也是人類的偉大所在。女人 每個月流那麼多血還死不了的女人你傷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