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動物的爪子最鋒利最尖最厲害的

2021-03-04 01:08:38 字數 787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穿山甲、食蟻獸、土豚等動物需要經常扒土找食,爪子應該很鋒利,鳥類中的貓頭鷹腳爪也很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黃鷹吧,或老虎,獵豹

什麼動物的爪子最鋒利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貓科動物裡面的,畢竟犬科動物那長長的吻部就是它們更擅長使用咬而不是瓜子的證據。

興許是老虎或者是獅子吧。

4樓:哈哈

有一種狐狸,生長在太平洋的一個小島上,它們能夠用爪子割開堅硬的岩石,從而尋覓食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野生動物?黑白色,嘴巴尖尖的,爪子很鋒利,尾巴長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世界上最堅強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

魚,因為他從不讓人知道,也從不告訴別人,也不讓人看見,更不讓人明白,他在流淚 世界上最堅強的動物是什麼?是人,因為人具有智慧,他可以採取於底下最殘忍的手段,任何動物都不是對手.那肯定是人了,人類在面對災難和各種挫折的時候是最堅強的,這也是人類的偉大所在。女人 每個月流那麼多血還死不了的女人你傷不起 ...

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現存於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是什麼?

灣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之一,有 活化石 之譽。早在一億四千萬年以前的白堊紀,灣鱷就在地球的各地默默地生息著。如今,它們仍然頑強地生活在東南亞沿海 澳大利亞 卡奔塔利亞灣 巴布亞灣 俾斯麥等海區。在每年六 七月份灣鱷繁殖的季節裡,在上述一些海灣的水面上,巨大的灣鱷頭,多得像是我們東北地區高粱地裡的 ...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殘忍

當然是人了啊 人為了愛好 為了美味 為了錢 為了美 為了收藏 可以殺死任何動物!當然 人餓了 更 我一個哥們當兵回來 說 一架飛機把你們幾個人扔荒島上 然後飛走 半個月 1個月 後來接你 你什麼都沒有 你餓啊 眼睛都綠了 看見啥都吃啦 蛇 蜈蚣 蟲 任何東西 都是 人 嘴裡的食物了 在人類這個 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