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動物的肉最香,世界上哪種動物最香

2021-03-21 18:22:41 字數 667 閱讀 6484

1樓:阿k第八季

我感覺是羊肉,羊肉特好吃。

世界上哪種動物最香?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麝,俗稱香獐子?它的體型很像鹿,但比鹿小,在鹿科動物中它是個體最小也是最原始的?麝的分佈範圍很廣,北達西伯利亞中部,南到尼泊爾?

我國也有很多種類的麝?各種麝雌雄都有膽囊,其他鹿科動物則沒有膽囊;麝雌雄都不長角,但雄性有長達7~9釐米的獠牙,顯得與眾不同?

在雄麝的臍下,有一個奇妙的腺囊,從中可以分泌出一種具有濃烈香氣的液體?這種被人稱為麝香的液體,不但異常芳香,而且十分強烈持久,即使是幾千米以外,也能聞到?

平時,雌麝雄麝是分居的?但每年的初冬季節,是雄麝同雌麝交配的時期?這時候,雄麝分泌的麝香增多,發出的香味濃烈?

雌麝聞到香味,很快就會找到雄麝約會成親?麝香是一種高階香料,也是一種名貴藥材,有抗菌消炎?鎮心安神和解毒的作用?

夜宵中吃的最多的是哪種動物肉十二生肖中的動物

3樓:

一般生活中能吃的生肖動物有牛、羊、雞、狗、豬。

夜宵中常吃的有牛、羊、雞、狗。看地域。

4樓:求遇見

我覺得是雞肉,比如 雞爪 雞翅 雞腎 雞扭 雞排 雞尖

世界上哪種花的香味最香,世界上哪種花最香?

因人而異吧!金桂 梔子花 夜來香 丁香 蘭花都是很香的花,至於哪種更香,得個人喜好的吧!呵呵,不過最臭的應該是巨人海芋了!十里飄臭!這個很難回答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總體來說,春蘭,梔子花,桂花,茉莉花,白蘭花,薰衣草,突厥玫瑰,是國內普遍受歡迎的花香。另外百合,夜來香,含笑,九里香,荷花,依蘭...

世界上哪種動物壽命最長,世界上哪一種動物的壽命最長?

中國古代有記載一個活了800多歲的人叫彭祖西方聖經中也有類似的記載,人類的祖版先都有數百年權的壽命假如不相信古人的記載的話那麼現代科學認為 蜉蝣 成蟲 幾小時 幾天 水母,2 3個月 蜂,7年 蛙 狗,17年 海豹 野豬 盤羊,19年 家豬 雞 蝙蝠,20年 長臂猿,23年 駱駝 牛,25年 長頸鹿...

世界上爪子最長的動物是什麼,猜猜看 哪種動物爪子最長

白堊紀的恐爪龍。恐爪龍學名 deinonychus 是馳龍科恐龍的一屬,身長約3.4米,生活於下白堊紀的阿普第階中期至阿爾布階早期,距今約1億1500萬 1億800萬年前。它的學名是來自古希臘文的 意為 恐怖 及 意為 爪 因為它的後肢第二趾上有非常大,呈鐮刀狀的趾爪,在行走時第二趾可能會縮起,僅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