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動物的骨骼最堅硬,誰說說哪種動物的骨頭最硬

2021-04-26 11:32:11 字數 2362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丹頂鶴的骨抄骼外堅內空,強度是人類骨骼的7倍,而且它在遷徙的時候,常常排成巧妙的楔形,使後面的個體能夠依次利用前面個體扇翅時所產生的氣流,從而進行快速、省力、持久的飛行,時速可達40公里左右,飛行高度可以超過5400米以上,而且能夠邊飛邊鳴。

丹頂鶴(學名:grus japonensis),別稱仙鶴、滿洲鶴,鶴類中的一種,大型涉禽,因頭頂有紅肉冠而得名。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瀕危(en)物種。

丹頂鶴分佈於中國東北,蒙古東部,俄羅斯烏蘇里江東岸,朝鮮,韓國和日本北海道,是東亞地區所特有的鳥種,常成對或成家族群和小群活動,主要以魚、蝦等為食。因體態優雅、顏色分明,在東亞地區的文化中具有吉祥、忠貞、長壽的寓意。

2樓:猥瑣de星星豬

丹頂鶴的骨骼

bai外堅內空,強度是du

人類骨骼的zhi7倍,而且dao它在遷徙的時候專,常常排成巧妙的屬楔形,使後面的個體能夠依次利用前面個體扇翅時所產生的氣流,從而進行快速、省力、持久的飛行,時速可達40公里左右,飛行高度可以超過5400米以上,而且能夠邊飛邊鳴。

3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是地球上bai

骨頭最硬的爬行動

du物,骨頭zhi比牛骨硬10倍,需要dao特製合金鋼回才能切割答。

鱷魚骨頭的鈣含量要遠遠高於其他動物。牛頸上部由於經常拉犁,所以異常堅硬,但鱷魚的骨頭比該部位還要堅硬數倍。現在國內的鱷魚加工刀具都是由從德國進口的特製合金鋼製成的。

4樓:無語禍兮

鱷魚是地球上骨頭抄最硬的爬行襲動物,骨頭比牛骨硬10倍,需要特製合金鋼才能切割 |

鱷魚骨頭的鈣含量要遠遠高於其他動物。牛頸上部由於經常拉犁,所以異常堅硬,但鱷魚的骨頭比該部位還要堅硬數倍。現在國內的鱷魚加工刀具都是由從德國進口的特製合金鋼製成的。

5樓:

一般人會以為是頭骨,實際卻是我們的牙齒

具體說是牙釉質,這是牙體

組織版中高度鈣化的最權堅硬的組織,含有磷酸鈣,碳酸鈣等無機鹽達96%,釉質沒有感覺,缺失後不會再生。牙釉質在牙冠的最外層,硬度達到9.6(最硬的金剛石10)

丹頂鶴的骨骼外堅內空,強度是人類骨骼的7倍,而且它在遷徙的時候,常常排成內巧妙的楔形,使容後面的個體能夠依次利用前面個體扇翅時所產生的氣流,從而進行快速、省力、持久的飛行,時速可達40公里左右,飛行高度可以超過5400米以上,而且能夠邊飛邊鳴。

6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的骨頭最硬,因為它路(地球)都能拖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體積越大的動物骨頭最硬啦

8樓:南若衝

魯迅因為「魯迅的骨頭是最硬的......」

動物的骨頭最硬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牙齒 因為牙齒的bai鈣質最du高 具體說就是牙zhi釉質,是牙體組織中dao高度鈣化的最堅硬組織回,含磷酸鈣,碳酸鈣等無機答鹽達96%,釉質沒有感覺,缺失後不再生。牙釉質在牙冠最外層,硬度達到9.6(最硬的金剛石10)

如果是像雞那種沒牙的動物 那對它們來說 最硬的就是它們的頭蓋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齒屬於骨頭的話,就是牙齒了,

11樓:不落的流星

一般人會以為是

來頭骨,實際卻是源我們的牙齒

具體說是牙釉質,這是牙體組織中高度鈣化的最堅硬的組織,含有磷酸鈣,碳酸鈣等無機鹽達96%,釉質沒有感覺,缺失後不會再生。牙釉質在牙冠的最外層,硬度達到9.6(最硬的金剛石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骨的骨幹部分.

長骨的骨幹部分的骨密質最厚,所以最堅硬.

什麼動物的骨頭最硬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萬米深的海底,有一種深水魚,它可以承受萬米深的水壓,而骨頭不會折斷,在那麼大的壓力下,連潛水艇的鐵架子快都被壓扁了而它沒事,堪稱骨頭最硬的動物,它平時身體伏在海底蠕動,眼睛退化。

骨頭真的比混凝土硬嗎?什麼動物的骨頭最硬?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硬的骨頭應該是龜殼了~骨頭確實比混凝土贏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骨頭碰混凝土!那必碎無疑!但妙就妙在骨胳的形狀!人的大腿骨可以受1噸的力(垂直)頭蓋骨可受更大的力!骨頭最硬的軍麻呂!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是最硬的 虎骨相對較硬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哥的骨頭最硬,槓槓地~

哪種動物的肉最香,世界上哪種動物最香

我感覺是羊肉,羊肉特好吃。世界上哪種動物最香?麝,俗稱香獐子?它的體型很像鹿,但比鹿小,在鹿科動物中它是個體最小也是最原始的?麝的分佈範圍很廣,北達西伯利亞中部,南到尼泊爾?我國也有很多種類的麝?各種麝雌雄都有膽囊,其他鹿科動物則沒有膽囊 麝雌雄都不長角,但雄性有長達7 9釐米的獠牙,顯得與眾不同?...

哪種動物的基因與人類最為相似,哪種動物的基因與人類的基因最相似?

和人類最相像 從基因學來講 是黑猩猩 相似率達到97 哪種動物的基因與人類的基因最相似?黑猩猩與人類在基因上的相似程度達到96 以上。雖然猩猩 猴子與人類基因最相似,但這兩種動物數量有限且 昂貴,鼠 狗 豬等動物與人類的生理活性基因85 95 相同,且 較為便宜,所以在臨床上常選擇比較容易得到,且體...

誰說說超六類電腦網線和超五類哪種好

首先說說,為什麼要用雙絞線而不是平行線呢?平行線不是更容易生產嗎?這是因為網路線上通過的是 10mhz的高頻訊號,這時導線之間的絕緣線相當於一個介電板,它與導線所形成的電容對高頻訊號起旁路衰減作用 訊號相位被滯後 由於訊號頻率之高而變得不可忽略,所以平行線傳遞高頻網路訊號是不行的。由電子電路知識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