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爪子最長的動物是什麼,猜猜看 哪種動物爪子最長

2022-12-03 03:35:15 字數 2467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堊紀的恐爪龍。

恐爪龍學名:

(deinonychus)

是馳龍科恐龍的一屬,身長約3.4米,生活於下白堊紀的阿普第階中期至阿爾布階早期,距今約1億1500萬-1億800萬年前。它的學名是來自古希臘文的「δεινος」,(意為「恐怖」)及「ονυξ/ονυχος」,(意為「爪」),因為它的後肢第二趾上有非常大,呈鐮刀狀的趾爪,在行走時第二趾可能會縮起,僅使用第

三、第四趾行走。一般認為恐爪龍會用其鐮刀爪來割傷獵物,但近年就迅猛龍重建模型的測試顯示這爪作刺戳之用,而非割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製作動物的爪子最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老虎前掌是貓科中最大的,雄虎的掌寬約10.5-11.5cm,雌虎約8.5-9.5cm,雄獅約7.5cm。

掌擊是虎的常用手法,其掌力居貓科之冠,可達1噸,力量比雄獅大10%,而獅子不論是博殺還是捕食,掌擊都不是它的特點。

貓科都有磨爪的習慣,但成年後的獅子磨爪的頻率有所減少,這和生活環境有關,因此爪子不如老虎鋒利。

虎的爪子在貓科中最長,西虎約10cm,孟虎約9.2cm,獅約8cm。

獅子常被大型獵物從其身上甩落下來,可見其前肢力量不夠、爪子嵌入不深,而老虎極難被野牛甩落。

什麼動物的前爪最大。

4樓:專業刮膩子陳

一看這樹懶的爪bai

子就是非常長du了,它的爪zhi子能達到10-14cm左右,這dao個可是他們懶在樹版上的重權

要依靠,靠這些爪子死死的抓住樹,而且爪子的力氣可大了,很鋒利,有時候也靠這個來防禦!

2、角雕

角雕是世界上最大型的猛禽之一,雌性角雕大於雄性角雕,雌性角雕平均長108cm,翼展闊達到200cm,它的爪子可以說是所有猛禽裡最大的,達到了12cm,抓力達到了50kg,抓碎獵物的頭蓋骨輕而易舉!

樹懶就是它的獵物之一!

3、鶴鴕

鶴鴕又名食火雞,是世界上第三大鳥類,也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鳥類,成年鶴鴕身高1.5-1.8米,甚至能達到2米,腳上有著強勁有力的爪,尤其是中間的爪能達到12cm,猶如匕首一樣,一爪下去就能殺死敵人,連腸子都能勾出來!

鶴鴕還被認為是動物園中最危險的動物,看來以後要遠離它!

4、大犰狳

大犰狳是犰狳中體型最大的一種,體長達到了75-100cm,它的四肢十分強壯,趾上的爪子尖銳又強硬,裡面的第三個爪長度能達到20cm!雖然這麼長,但是這爪只是用來挖地的,並不是當做**來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前掌是貓科中最大的,雄虎的掌寬約10.5-11.5cm,雌虎約8.5-9.5cm,雄獅約7.5cm。

6樓:小飛象

個人認為是大象

世界上最長的大橋是什麼,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是哪座橋

長江大橋可多了bai 但是不是。du 世界最長的橋是龐zhi 恰特雷恩湖dao2號橋,全長回38.42公路,位於美國路易斯安答那州 參見05年版吉尼斯世界記錄 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是法赫德國王大橋,長25公路,中國的杭州灣跨海大橋全長36公路,但還在建設中,預計2008年建成。世界單跨最長的橋是日本明...

這個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 龍血樹 在西雙版納熱帶植物研究所裡,有一種生長緩慢而耐乾旱的喜光樹,此樹杆粗短,樹皮灰白縱裂,樹葉繁茂。這種樹,用刀在上面一劃,便會流出像人身上鮮血的樹汁,為此,人們稱這種流血樹為 龍血權 也稱血竭 龍血樹的一汁液可入藥,主治跌打損傷,血瘀疼痛,風溼麻木,雜症等病。據專家研究,龍...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鳥是什麼?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 龍血樹 在西雙版納熱帶植物研究所裡,有一種生長緩慢而耐乾旱的喜光樹,此樹杆粗短,樹皮灰白縱裂,樹葉繁茂。這種樹,用刀在上面一劃,便會流出像人身上鮮血的樹汁,為此,人們稱這種流血樹為 龍血權 也稱血竭 龍血樹的一汁液可入藥,主治跌打損傷,血瘀疼痛,風溼麻木,雜症等病。據專家研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