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手的問題,about談戀愛的,棘手的問題,about 談戀愛的

2022-12-03 03:45:12 字數 3075 閱讀 8108

1樓:用心聆聽

在談戀愛這方面,總體來說是男方主動點好。

就算是失敗,你也算努力過,沒有對不起自己。

如果你對她已經坦白,她就不適合,那就算了,不要勉強。

她說沒準備好,並不能說明她對沒好感覺,你機會還是有的。

只是看你接下來怎麼做,還要有個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

2樓:那誰家的姑娘呀

很簡單的問題,樓主不要把這個問題想得太複雜了,你要是喜歡那就問問他對你有什麼想法,一般的女的你聽得出他對你有沒有好感的吧,有的話那就追,沒的話那就在一起給她點浪漫,就行了!至於怎麼行動加我號 我話很有心和你說的

3樓:亓陌

他愛你麼?你瞭解她嗎?你應該把她的性格什麼的說清楚,這種情況是和很多種因素有關的。

4樓:牆角丨啃紅薯

從旁攻擊 先和她的朋友姐妹閨蜜打好一定的關係 在進一步的去了解她 打聽 她 她想的 她的愛好 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談就要行動啊。如果女方沒有別的問題的話。你可以先冷靜一下。考慮一下你對她還有那方面沒有瞭解到。在做處理。

6樓:穆一白

是啊,很簡單,你經常去找她,約她了。接她下班,節假日約出去玩,我覺得你也不是很認真吧

最近遇到很棘手的問題

7樓:雪竹蓮

不是怕的事,不想就堅持自己要做的。

8樓:殺

受傷才會成長,都別怕,來的躲不掉。好運~~

9樓:孫綺琴

離開吧,總會有一天的,長痛不如短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媽媽的話 學生別談物件

請解決我一個很棘手的問題(about學建築)

11樓:

復旦、同濟、財大等上海東北角的大學有跨校選的選修課的,但是我沒選過,裡面不知道有沒有同濟的建築可以選的。

在本校還有輔修可以選,不過估計復旦也沒建築的。

老四所:東南大學,清華大學,同濟大學,天津大學老八校:哈爾濱建築大學(現在哈工大2區),清華大學建築學院,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浙江大學,重慶大學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選浙江大學的建築學專業吧

(交大也有建築學,但是爛得要命,比浙江大學差得遠了,和同濟更比也不好比的)

12樓:若杏

復旦大學現有新聞學院、法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技術科學與工程學院、生命科學學院、上海醫學院等14個全日制學院,含有71個系,67個學士學位專業,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0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03個,碩士學位授權點148個,並設有2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有40個學科被國家教育部批准為全國重點學科,居全國第三位。 貝聿銘,美籍華人,祖籍蘇州,世界著名的建築設計師,pei,cobb,freed & partners,architects總建築師麻省理工學院建築學士,哈佛大學建築碩士,香港中文大學榮譽法學博士,賓州大學榮譽博士,renssselal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榮譽藝術博士,上海同濟大學榮譽教授,摘了這樣兩則資訊主要意思還是讓你自己選擇.保送誠可貴,夢想價更高.

復旦or同濟 您自個兒挑

13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沒有建築類學科的。

還有關於跨校輔修的問題,因為是選修課,所以基本上就是選著玩玩,老師隨便上上,你隨便聽聽,純粹作為興趣。而且每年跨校輔修的課程不盡相同,不一定有建築的。

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會有哪些棘手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尷尬,沒話說……

這種男的,建議找個活潑、話多的女生,這樣交往起來就容易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也是誒。

我好鬱悶的,不會和女生說話,

所以有追我的,也都是狠活潑的,

我喜歡的也不喜歡我,

如果你蠻帥還有人追的話,

就等一個,和他在一起,

鍛鍊自己和女生說話不行的性格,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好意思的和物件講話

男生戀愛中的一個棘手問題,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我該怎麼辦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就給你 !你再加油!採納吧!還教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如果她說她信耶穌,那麼你問她是不是已經受浸了,如果是的話,她這樣做有她的理由的,一般如果生長在信耶穌世家的子女,大多都違背不了父母的壓力,會走上信耶穌這條路,而且會受浸,受浸的意思是,她已經貼有耶穌的標記,說簡單點就是她精神上已經歸耶穌了,信耶穌有十大誡命,其中就有你們這條,女子未出嫁時要潔身自好~所以她才這麼堅持,如果你真的愛她,有時候也該理解理解她的難處,你愛的是她的人不是她的身體對嗎?那你可以和她先訂婚,有了婚約你們偶爾住在一起那是可以的,現在畢竟時代也進步了,信耶穌的人多少也會跟得上些腳步~還有她可能擔心萬一懷孕了,那要遭旁人指指點點的,所以她才這麼矜持,不信你問問她,看我說的對不?

19樓:茶蟲子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苦盡甘來~慢工出細活~~好菜在後頭~~不會白等的!

這樣才會顯示出你的想和她在一起誠意麼~~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強迫她~而且儘量不要這樣做去傷害她(婚前)~~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只有等 還是那樣對她好 時間會證明你的真愛的 那時的你就比什麼耶穌重要的多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等到你們結婚再想這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高興,我覺得,她是正確的.一個人首先要對自己負責,才能對你負責.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只是你們的立場不一樣.祝福你,覺得自己和心愛的人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走好每一步,珍惜她,珍惜你們的感情.

終究還不是你的.

棘手的問題,棘手的問題很棘手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你覺得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特別棘手,一定是你的開啟方式或者角度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換個方法試試,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遠遠強過你自己在那苦苦周旋,所以很多事情選擇大於努力,找對路徑比什麼都重要。1.如果裝修可以緩的,暫時借給你姐姐,同時隱提一下你家房子也快要裝修了,我想...

棘手的問題,一個棘手的問題

保安幾乎都是沒文憑的人做的,要麼就是武術學校的,但那個都很少去做,這個沒什麼前途,不過你做個一兩年就行了,現在招聘的還是有很多,去試試就行啊,保安荒廢一輩子,不過有些大公司的,吃香,只要公司高也可以,低了就走看看其他吧。沒人願意一輩子當保安,除了那些一月領個幾錢還吃紅包的,其他都沒當多久的,好多人都...

很棘手的問題,一個很棘手的問題

世上無難事,只 來怕有自心人,當你覺得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特別棘手,一定是你的開啟方式或者角度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換個方法試試,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遠遠強過你自己在那苦苦周旋,所以很多事情選擇大於努力,找對路徑比什麼都重要。樓主是不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裝了2個防毒軟體,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解決咯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