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遇到棘手的問題,急!!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

2023-02-07 00:20:05 字數 3591 閱讀 1745

1樓:

其實這病不算什麼,什麼也不影響.現在這社會什麼弄不到.去找個人替你做個體檢.不行就給他們點好處,花點錢就花點嗎!

要不學習這麼好不是白費了!

我說你還是正常高考吧,就算不能上大學也可以再復課嗎!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一些高脂肪的東西就要少吃了!雞蛋黃,魷魚什麼的!

2樓:莫愁李

脂肪肝大學沒有理由不收的啊!!這個可以放心的。

3樓:魏恩國

好好複習,一般專業都會錄取的,不用擔心,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的多餘了,大學可以收你的,順便告訴你,高考體檢的化驗單如果有問題,可以到更一級的醫院去查的,不能坐以待斃,這期間你就可以找人,出一張健康的體檢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軍校和一些專業特殊的學校不收,好好複習。加油!

6樓:首席酷

不必擔心,除非是軍校不會有問題

7樓:小花豹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你覺得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特別棘手,一定是你的開啟方式或者角度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換個方法試試,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遠遠強過你自己在那苦苦周旋,所以很多事情選擇大於努力,找對路徑比什麼都重要。

工作中與遇到的棘手問題,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先分析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2626637

1,什麼原因:

-a(你敬重的+懂的多的)老讓你問b(粗暴+懂的不多)

-b是這種態度,是隻對你,還是對所有人

2,在溝通中,你有什麼和a,b有存在誤區的地方

3,針對性解決策略

因為具體你們之間溝通情形不是很清晰,只能大概分析一下:

1,可能原因:

-a:很多問題你問的太簡單或者花費他很多時間,他有點煩了

-b:確實如你所說,本身能力不強,你問的問題把他難倒了,他又怕丟面子,所以靠自己的資歷和氣勢掩蓋自己

2,作為新人,找到有能力幫助你的人很重要,同時,要注意一點,就是,他幫助你的是有成本的(這不像在學校,你問老師,老師會很高興),他有自己的工作任務,有自己 的時間安排。當對方解決你的問題時,意味著他付出了自己的成本,

作為受幫助的一方,需要考慮回報。

3,你可以觀察他平時有哪些需要你幫助的,你能夠替他分憂的,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儘可能提供回饋,讓他知道你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的人,這樣,a會心裡能夠接受你的請教。至於b,你需要觀察他到底能夠從什麼層面上解決你的困難,如果你問他一個他能解決的問題,也許他會高興。

總之,工作中同事相處還是要禮尚往來,最好是讓對方覺得你能夠給他帶來比他給你帶來更多的價值,這樣好相處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只能委屈一下自己,向第二個人問,瞭解大概後自己整理思路,我們公司的人叫我做事從來就只吩咐一半,我要不就自己琢磨,實在不懂得時候還是必須問,畢竟工作最好不要出錯。

10樓:求知若渴的我

要擺正好心態,抱著學習的心態,臉皮厚點、謙和、抗挫力強點。所謂路遙知馬力,焉知來日自己不比他人強呢! 剛來把自己姿態放低點,百利無一害!

我在j**a中遇到的一個特別棘手的問題,緊急求助!!

11樓:向量電影

new actionlistener()

去掉試試

12樓:方杭盡

是不是你的login類implements了actionlistener介面,卻沒有實現他的方法.

遇到棘手的問題···急求助

13樓:小花豹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你覺得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特別棘手,一定是你的開啟方式或者角度出現了問題,那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換個方法試試,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遠遠強過你自己在那苦苦周旋,所以很多事情選擇大於努力,找對路徑比什麼都重要。

14樓:愛卡

顯示卡驅動問題,你沒說你如何裝的驅動,估計你可能不大熟,因為你說擔心死了,建議你重新安裝,主機板和顯示卡驅動。

遇到一個棘手的銷售難題,請各位高人前來解答!!!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這是你自己的失誤造成的, 道歉並真誠的溝通是必要的.

向他說明情況, 分析利弊, 再看看他的最後決定.

至於禮品就不用要回來了,作為自己的損失.

16樓:54金田一

直接向他挑明,每個人都有出錯的時候,他會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瞭解客戶除了到你這裡裝寬頻,他還有哪些別的選擇?(知己知彼)2:

是什麼原因使得客戶不願意裝固定**?(對症下藥)3:如果不裝固定**,就單單寬頻費用,3年要多少?

(如果單單3年的寬頻費用大於1180元+話機費,那就把固定**說成是送的)

4:別指望拿回送給客戶的禮品,那樣做只會把事情搞砸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客戶也喜歡誠實的人

遇到一個很急很棘手的事情。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好專業,然後專升本!!!

出了社會你會知道學歷有多重要,很多工作學歷就是一道門檻,所以怎麼說都要讀完大學,不管大專還是本科,更重要的是你不要荒廢了大學的時間!

*做業務雖然工資發展快,可是如果不是非常出色,後期職位上升困難,尤其你沒有高學歷的話,這會阻礙你的發展,最終你還是需要在學歷上面增值自己。

*或者像其他網友說的,你可以選擇復讀一年,但是最終結果還是需要自身承擔。

*你姐姐是教師的話,應該能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所以多聽聽身邊的人的建議。

祝你好運!

20樓:life榮耀青松

樓樓就沒有自己的想法嗎?不過我覺得能學儘量多學習,畢竟現在學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以後工作升職學歷也是考量的一個標準

21樓:4399巴利安

別專升本 不靠譜 還是複習一年吧

!!急急急!! 家用攪拌機的幾個棘手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攪拌機是完全可以打碎花椒的,特別要注意的是要先把花椒充分炒幹(或微波爐加熱乾燥),務必要充分乾燥,打碎花椒就很容易了。如果不是充分乾燥,就會出現你所說的那種情況。

23樓:昆吾含雙

如果你很需要打碎花椒,不應該買家用攪拌器,應該買小功率的中藥粉碎機。這樣才適合粉碎堅果、種子等硬物。價錢大概就200左右。

或者你可以買一個小石臼,自己砸,效果應該比較好。因為石臼砸的過程不會升溫,因此不會影響原料的風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攪拌機我雖然不懂得原理和修理

但是值得提醒的是,不要隨意的動它,而且弄它的時候萬萬不可用手去動,當然也要關掉電源

遇到棘手的問題,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

大膽最重要,微笑是鑰匙,首先先混個臉熟吧,再採取進一步行動,別人都不認識你,突然去,會很冒昧,只要你肯話費時間,混個臉熟,不是問題,接著開始到招呼,問候,接著寒暄,慢慢就熟了,你也可以出奇招,勇敢過去跳過前面的步驟,這要承擔很大的奉獻,但這些都不重要,要有耐心,有恆心,才是最終要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

棘手的問題,一個棘手的問題

保安幾乎都是沒文憑的人做的,要麼就是武術學校的,但那個都很少去做,這個沒什麼前途,不過你做個一兩年就行了,現在招聘的還是有很多,去試試就行啊,保安荒廢一輩子,不過有些大公司的,吃香,只要公司高也可以,低了就走看看其他吧。沒人願意一輩子當保安,除了那些一月領個幾錢還吃紅包的,其他都沒當多久的,好多人都...

我遇到了很棘手的問題,請求幫助,我遇到了一個很棘手的問題,請求幫助!!

iexplore是ie程序,它不會憑白無故地啟動,是有程式讓他啟動的。把你啟動後檢視你的工作管理員,以下程序是系統程序 system idle process 這個不是程序,別誤會system smss.exe csrss.exe winlogon.exe services.exe lsas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