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遇到棘手的問題,請大神們幫忙。我請人幫忙辦事,但是事

2021-03-04 00:06:12 字數 1776 閱讀 6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等,誰辦不成事都不會收錢的,只是你心裡太急了,等三天以後在說

2樓:蔣新果

事情沒辦好,叫他做事情,他要是拒絕,就叫她還錢,你說事情都沒做完,

現在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請大神們幫忙。我請人幫忙辦事,但是事情沒辦成,應該把錢要回來嗎?中間人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兵不動,靜觀其變。順其自然。不知您所謂的中間人有沒有抽好處費?

如果有抽即可心安理得接受中間人墊付,相反,涉及金額過大,莫名損失,心裡這坎誰都難過,如今社會,權利氾濫,權衡利弊,單單只是損失「中間人」這位朋友的話,也可接受墊付,如今社會缺少,缺權 就是不缺人 不缺跟你共謀事業的「好心人」。愚見而已,真正做決定的還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中間人一起去努力把錢要回來,你要口裡一直唸叨著怎麼能要你墊呢,事兒沒辦成他必須退錢啊。然後積極地投入到一起找當事人退錢。因為中間人真的想墊,就不會跟你講,跟你這樣講就有為難你的成分。

除非他真的這麼好,偷偷把錢墊了說是退了。不然你就繼續理所當然地去要求當事人退。不然你不要那筆錢,最後在誰手裡都不一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真是個單純的人,居然不好意思讓中間人陪你,這個錢對方不給,就該中間人給,都不給,就報警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理來說,中間人說的也是面子上的話。心裡肯定也不甘。

這樣你不妨想個折中的辦法。

要還是要,不全要(沒功勞也有苦勞嘛,置於這比例看自己怎麼琢磨)而且可以兩方一邊要一部分(當然中間人是小頭)

別人幫你辦事沒辦成,錢應該要回來嗎

7樓:鄭大一附中

恩這個問題其實每個家庭都有過,首先你要現清楚你託人辦事的這個人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其次就是你給了他對少錢,要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打個比方,我找一個朋友幫我辦一件我辦不了的急事,我給他1~2萬塊錢,但這個朋友平時為人很好,做事很有分寸,對朋友也過的去,但事情最終辦成,卻不是因他而成,那你可以很自然的要回你所託付的錢,理由有兩個,首先這個人性格不會記事因為有些人性格高傲,衝動,心胸狹窄,所以很容易造成大家以後難見面,但是又不能不要因為數目大不要,會對自己造成一定損失,所以建議無論對方性格是什麼樣,最好的辦法就是根據錢的多少,適當的給予這個人一定的好處,你可以1萬給3錢或4錢,這樣自己可以要回錢還可以保留情面,畢竟別人為自己的事操過心,雖然事情沒有辦,但別人也在這件事上多少破費了一點,哪怕一點都沒有出,但作為求人一方,畢竟事事不能得萬全.

8樓:漆黑星海鏢師

以後面子過不去你就別在求人辦事了

你好!我的問題是,對方來找我幫忙辦事,把錢給我了,然後我把錢給了能辦事的人,結果事沒辦成,對方來找

9樓:郭易

不是。詐騙的最大特點是騙取錢財,聚為自己所有。不具備這點。

10樓:楓葉滌秋

不算,詐騙是隱瞞真相,虛構事實

別人給我錢叫我幫忙辦事,事情沒有辦好,錢也沒有退,要告詐騙能成立嗎,

11樓:正者無敵

事情沒辦好,就算退錢還耽誤了辦事的時機呢,為什麼還不退錢?花了也得還上。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搞不好雞飛蛋打,賠了夫人又折兵。

12樓:富富婆婆

看金額大小,金額巨大應該可以。但要舉證。你只要舉證說明錢的用處那樣就沒事。

遇到棘手的問題,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

大膽最重要,微笑是鑰匙,首先先混個臉熟吧,再採取進一步行動,別人都不認識你,突然去,會很冒昧,只要你肯話費時間,混個臉熟,不是問題,接著開始到招呼,問候,接著寒暄,慢慢就熟了,你也可以出奇招,勇敢過去跳過前面的步驟,這要承擔很大的奉獻,但這些都不重要,要有耐心,有恆心,才是最終要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

急!!遇到棘手的問題,急!!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

其實這病不算什麼,什麼也不影響.現在這社會什麼弄不到.去找個人替你做個體檢.不行就給他們點好處,花點錢就花點嗎 要不學習這麼好不是白費了 我說你還是正常高考吧,就算不能上大學也可以再復課嗎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一些高脂肪的東西就要少吃了 雞蛋黃,魷魚什麼的 脂肪肝大學沒有理由不收的啊!這個可以放心的...

請盜賊大神們進來幫忙

首先呢我不是大神 不過我還是可以教你一些的刺殺現在真的不行 除非雙天啟毀傷fb 不然在這個有韌的時代你毀傷暴了還是三位數哭死你 所以fb推薦戰鬥 pvp有雙刀就用敏銳出血 無雙刀就用匕首玩鸚鵡伏擊 敏銳控制能力強 又有暗影步 追殺能力也是戰鬥和刺殺不能比的 鸚鵡接伏擊傷害也是很恐怖的 fb的話現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