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軍餉是多少?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560 閱讀 4879

1樓:穴戰球關注

津貼是 義務兵 列兵250 上等兵300 只有這麼點,不要指望發財 2萬的工資是中將軍銜的才有,相當於大軍區司令員

2樓:沛沛

要看級別的,而且各兵種、地區也存在一定的差異

當兵幾年給軍餉,大約多少錢

3樓:湖南疤博士

國家給的一次性退役金,按2023年的水平是4500元/年。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會不斷地提高。這個補助將會成為無差別補助,不分農村、城鎮統統都一樣

4樓:鬼子炮樓

兩年內只有津貼,轉成士官以後,就有工資了

當兵最少幾年?要是想留隊的話幾年可以回家一次?最多要在部隊帶多少年?大神們幫幫忙

5樓:糲嵈膨習拔

現在bai的兵役制度是當兵最少兩年,du

是義務兵,兩zhi年期滿,可以申請dao轉士官,1到3期回是每期3年,每一年答可以回家探親一次,一個月左右的假期, 最多可以在部隊帶多好年,看你是當兵還是當幹部,當兵從義務兵算起,是義務兵兩年,1期到3期,每期3年,4期4年,5期5年,6期6年,一共26年,如果當幹部,那就很多年了,就看你乾的好不好,乾的好就不說了,乾的不好,可能就會讓你轉業回家,到地方給你找個單位工作, 我就是一個當兵的人,是士兵,兩年。

6樓:愛你

當兵最少是

bai2年的,為義du務兵,這

期間zhi是沒有假期的,特dao殊情況除外。留內隊的話一期士官是3年,期間有容2次假期,每次20天+加路程,路程試遠近時間不等,一般為5天。在部隊最長能待幾年這個問題的話不好回答,如果部隊需要你的話你可以在部隊待到退休,也就是60歲,多少年你就自己算吧~~~~服役時間的話,義務兵2年,一期二期都是3年,三期4年,四期4年。

五期6年,六期好像是7年海布多少年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軍實行義務兵制,年限兩年。也就是說最少要在部隊待兩年。

2、留隊的話第一個內三容

年可以回家兩次。以後再轉一年一次休假。

3、非技術兵種最多可以轉三次,服役12年。

4、技術兵種只要所在部隊有編制,可以一直服役到退休。

5、一般情況下服役5、8、12、16年的是最多的,再長的基本上就是國寶級的士官了,比軍官稀有。

清朝當兵的軍餉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淮軍步兵的時候,是「三十三天三兩三」。

但這是承平的時候,戰爭時期的餉錢高,而且,說得殘酷一些,淮軍湘軍,都有進城擄掠的行為。尤其是攻克天京的時候。《投名狀》中的情形,在清末多次出現,不管是湘軍、淮軍,還是八旗兵綠營兵。

但沒有戰爭了,軍餉就不多,加上扣了飯菜錢,只能得到一些銀渣子而已。

中國士兵軍餉多少錢一個月

9樓:活寶

沒有軍餉一說,叫工資,而且普通義務兵沒有工資,每個月只有幾百塊津貼,條件艱苦的地方稍微高一點,只有士官和軍官有工資,比同級別公務員高一些

農曆陽曆是多少?大神們幫幫忙

農曆1988年11月24日是陽曆1989年1月1日,星期日 龍年 魔羯座 capricorn 12月22日 1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茶晶.黑瑪瑙 摩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摩羯的頭部與尾部。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守護神是牧神。摩羯座常給人一種嚴肅無趣的刻板印象...

日本有多少人?大神們幫幫忙

截至2005年10月1日,日本的總人口約為1.28億 從年齡結構看,勞動年齡 15歲以上65歲以下 人口數約為8409萬,占人口總數的65.8 少年兒童人口數約為1752萬,占人口總數的13.7 均為歷史最低值。另外,老齡人口數約為2567萬,占人口總數的20.1 創歷史新高。人口 1.2777億人...

怎樣瘦臀部?大神們幫幫忙

最營養的 法 食用優質蛋白質的健康 方法 豆腐屬於優質蛋白質食品,而且每100克含熱量只有91千卡左右而倍受人們喜愛。豆腐是富含維生素 礦物質 鈣 鉀等成分的鹼性食品。與其他 方法一樣,是用豆腐替代一日三餐的方法。期間為一星期左右為宜。豆腐可以汆水後蘸調味醬食用,或者是與海藻或蔬菜混合製成沙拉後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