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的良心是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眠」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2023-01-13 06:05:09 字數 1960 閱讀 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顆清白的良心就能讓人安心,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就得有一顆清白的心。 我的回答絕對完美!快選我!!

2樓:璃芷嫣

清白的良心使人安心,有著一顆清白的良心我們更能安心入睡

3樓:星魂love月魄

一個人的清白會影響一個的一生,要懂得清白,自己要做到清白

4樓:瓦素蛋白質

只要有枕頭,沒有床都能睡著~(~﹃~)~zz

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眠,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5樓:伊甸以東

良心清白是指做人的正直、道德的純潔。安然入眠指問心無愧。整句話啟示人們為人堂堂正正、心靈純淨才能問心無愧、怡然淡定地生活。

6樓:糯米

整句話啟示人們為人堂堂正正、心靈純淨才能問心無愧、怡然淡定地生活。

「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睡。」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做愧對於自己良心的事 或者提出了一件別人錯誤的卻沒人敢說的事 就會感到很愉快

8樓:鐵戈霸主

我想到了一個人的良心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要學會懂得「良心」,自己也要做到有良心。

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睡。讀了這句話,你想到了什麼

9樓:0o搖滾芭比

唯有清白的良心才能讓人安心,就是說一個人要活得安心,就必須要有一顆清白的良心

這是我的理解~~應該差不多吧

10樓:白雪酈酈

想到了沒有良心,我們就不能安然入睡。

11樓:米家健康屋

只要有床,其實有沒有枕頭都能睡覺~

《良心如枕》答案(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枕著這個溫柔的枕頭,我們得以安然入眠。你想到了什麼/

12樓:薰兒香

一個人的清白會影響一個的一生,要懂得清白,自己要做到清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包容,大海的柔滑

請仿照下面的示例續寫三個句子,使之構成排比句,但不得改變話題。(6分)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

14樓:百度使用者

仿寫句子示例:清白的良心是一枚珍貴的寶玉。佩著這枚珍貴的寶玉,我版們能夠德行高

權貴。清白的良心是一束雅緻的花兒。伴著這束雅緻的花兒,我們得以性情高雅。

清白的良心是一股清新的春風。吹著這股清新的春風,我們可以欣然前行。

本題考查「仿用句式」考點,能力層次為e,側重「表達應用」能力的考查。解答仿寫題,先明確仿寫要求,後分析例句特點。未改變話題,仿寫的三個句子運用比喻,構成一組排比句,符合事理邏輯,語句通順給6分;改變話題,即使仿寫三個句子構成排比句,只能給2分;未改變話題,只仿寫出一個句子,給2分

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仿寫句子

15樓:銳行尾雨凝

清白的良心是一枚珍貴的寶玉.佩著這枚珍貴的寶玉,我們能夠德行高貴.

清白的良心是一束雅緻的花兒.伴著這束雅緻的花兒,我們得以性情高雅.

清白的良心是一股清新的春風.吹著這股清新的春風,我們可以欣然前行.

清白的良心是一個溫柔的枕頭 仿句

16樓:銀火貓

無瑕的愛心是一件溫暖的大衣

17樓:摩光譽

keaiozsijdjscdnhtruyuhfbchtf6ryfcjjvuffvk

男生心目裡的溫柔是何種溫柔

後來慢慢長大,越來越發覺得溫柔才是一個男人最高階的 也許一個男人的才華和能力很好,但畢竟有限。一輩子那麼長,何不找個疼你愛你的人在一起呢,讓每一個孤獨的夜晚都溫柔起來。男人之所以會堅強,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想要學會保護自己,不想讓自己脆弱的內心坦露出來,因為足夠堅強才能足夠保護好身邊的人。男人的溫柔,其...

枕頭的形狀影響睡眠質量,為何古人的枕頭是方的

會不舒服的,方枕頭並沒有明顯的優點,因為太硬,並且過高。之所以用又高又硬的枕頭,是因為古人一直推崇高枕無憂。原始時代,人們用石頭或草捆等將頭部墊高去睡覺,後來隨著工藝流程的發展才有陶瓷枕頭的出現,陶瓷枕頭起源於隋代 得到發展是在唐代,兩宋及金 元時期最為鼎盛,明清兩代漸次衰退。一,容易加工。古人的枕...

過去的時代,女人是溫柔的使者,而溫柔的男人是很少的

因為這個時代,男多女少。社會的供需關係造成了這樣,而且女性往往在選擇配偶的時候會找是自己收入三倍以上的男人,這樣相對低工資的男人,就很難找到女性繁殖後代,為了彌補先天或者後天的掙錢不足,就只有加倍的對女生好,來把自己變成暖男增加籌碼。女生則坐地起價。當然這只是一方面 和男女平等,女權高漲,文明程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