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目裡的溫柔是何種溫柔

2021-06-15 23:29:01 字數 5097 閱讀 4024

1樓:迷途羔羊

後來慢慢長大,越來越發覺得溫柔才是一個男人最高階的**。也許一個男人的才華和能力很好,但畢竟有限。一輩子那麼長,何不找個疼你愛你的人在一起呢,讓每一個孤獨的夜晚都溫柔起來。

男人之所以會堅強,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想要學會保護自己,不想讓自己脆弱的內心坦露出來,因為足夠堅強才能足夠保護好身邊的人。

男人的溫柔,其實也可以看出來,他其實真的真的很愛你。

01. 男人不會輕易掉眼淚,因為害怕結婚

痛苦並不能意味著結束,因為他們自己知道,他們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很脆弱。他們永遠想讓自己身邊的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因為男人不是不會掉眼淚,只是他明白,一旦眼淚掉下來了,這段感情也就結束了。他要努力,努力去穩住和把握這段感情,不拋棄不放棄。

02. 男人不會打擾你休息,每個夜晚都溫柔

溫柔是男人最高階的**,他或許會冷對整個世界,但是一遇到那個心愛的人,就瞬間柔軟下來。

在寒冷的冬夜是將你抱緊,甚至把你冰冷的腳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暖一暖。在你各種深夜需要他的時候,他比你更緊張。

03. 男人想讓你睡得舒服睡得安穩,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每一個“我在呀”都是在給對方莫大的安全感和依賴,睡覺前不會胡思亂想了,每天都會感到精神抖擻。

你要知道,想睡你的男人也許會有很多,但是想讓你睡得舒服睡得安穩的男人實在是太少。要是遇到一個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守護你酣睡到天明,一起迎接新的陽光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04. 男人會保護你,不願意看見你哭泣

當你被別人欺負了,他會緊張挺身而出。哪怕這次架打輸了,躺下了,他也會覺得高興。因為他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意看到你哭泣。

工作再忙、生活再累,也一定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因為對他來說,你不是負擔更不是拖累,而是他溫暖甜蜜的港灣,是這紛繁世界的避難所,是他心底最柔軟的那片明月光。

05. 男人會主動給你發資訊,不會讓你擔心緊張

愛你的男人,一定會主動給你發資訊,他的所有快樂難過都想和你分享,生活中的無聊小事也希望你能知道。

男人總會把你捧在最柔軟的心底,希望無時不刻了解你、呵護你。愛從來就不是一件小事,如果愛真的存在,一定會比任何工作、任何交際都重要得多。

嫁一個讓你不由自主溫柔起來的男人吧,因為在那份溫柔裡,藏著來自你內心的,以及他給你的濃濃愛意。

真正能打動女人的不是車子,不是房子,而是一個男人在某一瞬間流露出來的溫柔。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總是充滿安全感,哪怕疾風冷雨也知道有溫暖存在,哪怕長夜漫漫也知道前方定有豔陽。

2樓:雲帆蒼海是我

一個男孩子,眼睛之中的溫柔女生,一定是一個溫聲細語,善良誠懇,小鳥依人的人,只有這樣的女人,才算是男孩子眼中的溫柔行態,請看男孩子眼中的溫柔女生。

一、溫聲細語

聲音,是最能分辨一個女人,是溫柔還是粗魯的條件;在男孩子的眼中,一個溫柔的女生,一定在說話的時候,溫聲細語,從來就不會大聲的吼叫;這是一個外在的行為表現,可是卻可以展現出一個人的心;不管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女生都保持著溫聲細語,輕言輕語,那麼這樣的女生,在男孩子的眼中,那就是一個溫柔的女生;這是最直接能看到的東西,也是最直接能體現女生溫柔的條件。

二、善良誠懇

並不是說,粗魯的女人,沒有一顆善良的心;但是一個溫柔的女人,就必須具備了一顆善良的靈魂;如果一個女人,做事情很毒辣,那麼不管她其他的條件,是什麼樣,也不屬於溫柔的女人;而在男孩子的眼中,一個溫柔的女生,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就算是自己吃虧了,也用包容的心去理解別人;而且對待別人,相當的誠懇,不欺騙,也不使詐;這樣的女生,才是溫柔的女生,才是一個好女人。

三、小鳥依人

依賴著男生,這其實是很多的女人,都會有的一個自然心理;但是有很多的女人,性格還是相當的好強,跟男人在一起,就是要跟男人爭家權,爭地位;這樣的女人,就談不上溫柔,更沒有小鳥依人的品質;而在男孩子的心中,一個溫柔的女生,那就是依賴著男生,不管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是男生說了算;好像只要跟在男生的身邊,依偎在男生的懷裡,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也無所謂。

四、知書達理

有很多的女人,只要遇到了一點事情,那麼就總是會無理取鬧,得理不饒人;而一個知書達理,說話有理有據,以理服人的女人,自然就是一個溫柔的女人;在一個男孩子的眼中,一個遇到了什麼事情,都不會大聲辱罵,大聲跟別人大吵大鬧的女人,總是以和和氣氣,知書達理的方式,跟別人講道理;那麼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的心中,那就是一個溫柔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男孩子才會更加的疼愛,更加的恩寵。

五、善解人意

女人的溫柔,最大的一個表現,那就是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是用什麼方式,用什麼樣的行為,在跟男人進行交往,進行接觸;如果女人跟男人在一起,非常的善解人意;什麼事情,都會替男人考慮,什麼事情都會很理解男人;那麼這樣的女人,在一個男孩子的心中,那就是一個溫柔的女人;因為這就是一個溫柔的女人,必須要具備的一個條件;那種男人一有錯,就不斷的責備,從來就不理解男人的女人,跟溫柔就搭不上邊。

六、不易發火

每一個人都有脾氣,也都會有生氣的時候;但是不同性格的,控制自己的脾氣,就會完全的不一樣;一個女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發生了多大的事情,心中有多麼的不高興,不開心,都不會輕易的發火;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就說明女人就是一個溫柔的女人;在一個男孩子的心中,只有在任何時候,都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的女生,才是一個溫柔的女生;動不動就發火的女生,就跟溫柔脫離了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1、甜美的笑容和聲音

男人看女人,向來都是從臉部開始的,女人可以不必有驚為天人的容貌,但是一定要多笑一笑,甜美的笑容會讓男人潛意識裡認為:你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女人,他會不自覺地跟你親近。甜美的笑容是溫柔最直觀的特徵,雖轉瞬即逝,卻有著攝人心魄的力量。

除了甜美的笑容外,男人還喜歡女人的甜美聲音,溫柔的女人嗓音總是聽來起很溫順,輕聲輕語卻讓人感受到謙和和誠心。男人覺得和溫柔的女人說話,沒有陌生感和壓迫感,反而多了幾分親切感。溫柔的女人用甜美的聲音說著有道理的話,總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力。

甜美的聲音、溫和的態度,還有睿智的話語,這三點加在一起,能讓一個相貌平平的女人顯得特別有女人味。不懂得溫柔是什麼的女人,不妨先從微笑和聲音開始,讓自己變得溫柔些,不僅能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說不定還能收穫良緣。

2、善解人意

男人喜歡的溫柔女人,總是那麼善解人意,瞭解男人的脾性和各種嗜好,也清楚男人最厭煩和忌諱的是什麼,她們能隨時隨地為男人提供他們所需的情感慰藉。此外,溫柔的女人還特別有奉獻精神,為了男人的事業,還有他們共同經營的家庭,她們願意放棄自己的所有,細心體貼地照顧著愛人、家人,讓男人在外面安心工作,沒有後顧之憂,這是最讓男人感動的。賢妻良母般的溫柔是一種大愛,當然這也讓女人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她們失去了好好經營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男人要好好愛自己的女人,才不枉費她的溫柔和愛心。

3、柔情似水

沒有人會喜歡野蠻、庸俗的女人,還有暴躁易怒的女人,男人對這些女人會避而遠之。柔情似水的女人一直很受男人的歡迎,因為這些女人知道“以柔克剛”的道理,她們善於用似水的柔情,把男人的剛強和冷酷瓦解。女人用柔情,能讓氣急敗壞的男人心平氣和;女人用柔情,能讓狂躁不安的男人恢復理智;女人還能用柔情,讓情緒沮喪低落的男人,重整旗鼓、東山再起,女人的柔情似水看似波瀾不驚,但卻蘊含巨大能量。

柔情似水的女人最善於用溫情去感染男人的心,給他積極向上的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生,我所理解的溫柔,是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能看穿你的所有委屈和無奈,

並用語言和行動感化他人的一種高情商的表現。

我覺得這樣才算個溫柔的女生,男生一般都喜歡這樣懂事的女生。

網友二和溫柔的女生相處,你會覺得如沐春風,很舒服。

但男生喜歡的前提並不僅僅是因為溫柔的性格,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長得好看。

網友三我覺得男生並不是多喜歡溫柔的女生,因為我就是。

因為性格太溫柔,平時男生都很少跟你開玩笑,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和你開玩笑。

太安靜太溫柔了,異性緣真的不怎麼樣。讓人有點不敢靠近。

網友四我就是個說話溫柔細語的女生,雖然男生對我感覺都是有禮貌,和友好的相處,

但平時都很正經,從不會和你亂開段子,缺少了很多樂趣,反而那些性子比較大大咧咧的女生,和男生就相處得很好。

有時候我還蠻羨慕的那樣的女生的。

網友五誰說男生都喜歡溫柔的女生?

溫柔的女生我感覺都有公主病,太作了。

我就喜歡東北老孃們,直接,好玩,不做作。

網友六從女生的角度看,一般溫柔的女生,對誰都溫柔。

但是!性格開朗,大大咧咧的女生,

只會對喜歡的人溫柔。

5樓:旭日星天

一、通情達理。通情達理的女人一個很明顯的特點,會替別人著想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遇事能先想到解決的好方法而不是抱怨。通情達理的女人,都會換位思考,為自己考慮的同時也為別人著想,以別人的角度為先,先考慮別人的感受和事情對錯的原因。

通情達理的女人性格開朗活潑好溝通,從不任性。通情達理的女人思想成熟,懂得包容,對誰都很寬容,她們為人很懂得謙讓,家教很好,面帶微笑,對別人體貼,凡事都會為別人著想,絕不會讓別人難堪。通情達理的女人都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二、富有同情心。對於弱者、境遇條件不好的家庭、老人、兒童和病人都表現出應有的同情心,能方便就方便他們。富有同情心的女人很感性,心腸軟、善良、心靈美麗,多愁善感,對他人的困苦能夠有同感,但也容易被騙,其實想通了也沒事,因為吃虧是福嘛。

富有同情心是女人一種最良好品質,相信善良的人會有好報的。

三、吃苦耐勞。這是東方女人的傳統美德。吃苦,其實是一種自律的表現,我們想做成一件事,或要達到一種目的,就需要付出,這裡不僅要付出努力,學習,改變自身,提高自己,等等,吃苦吃的是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苦,這樣你才能更優秀,更容易成功。

吃苦耐寬勞是一個女人走向婚姻、成就家庭的的前提。吃苦是成功的基石,任何事情想要獲得成功,包括家庭穩定,必須經過奮鬥和努力,沒有吃苦精神就無法到到達成功的彼岸。在工作、生活中,我們要意識到吃苦是一種財富,是一種資本,是一種素質,那麼就要在生活中堅持這種美德。

四、善 良。對人對事都抱著好的願望,喜歡關心和幫助別人。從字面上分析善良是善與良的組合,善與良都是美與好的意思,所以善良是美好的象徵。

善良通常在形容一個女人的品行,所以,愛心、同情心、慈母心、寬容心、善心、溫柔心、熱心等,都是體現一個女人善良。善良是美德的代言詞,她能包含所有盡善盡美的人格和形象。

人心目中的溫柔是什麼樣的,男人眼中的溫柔是什麼樣的?

溫柔的女人首先應該是一個有自己的思想 知書達理,知道孝敬老人,愛護孩子,體貼丈夫的人。溫柔的女人會很自立,比較注意儀表,會很在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溫柔的女人會記得老人們的生日,會時常給老人一個 不在一個城市 或會常去看看他們 溫柔的女人瞭解孩子們的心理,做孩子的朋友,給孩子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

溫柔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特別溫柔單純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這個就不一定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相同,有可能是成...

過去的時代,女人是溫柔的使者,而溫柔的男人是很少的

因為這個時代,男多女少。社會的供需關係造成了這樣,而且女性往往在選擇配偶的時候會找是自己收入三倍以上的男人,這樣相對低工資的男人,就很難找到女性繁殖後代,為了彌補先天或者後天的掙錢不足,就只有加倍的對女生好,來把自己變成暖男增加籌碼。女生則坐地起價。當然這只是一方面 和男女平等,女權高漲,文明程度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