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的花語是文靜,大方,溫柔,什麼花的花語是輕柔 淡雅 溫柔 清新的花?

2021-03-21 18:29:01 字數 3006 閱讀 9114

1樓:鍾離子沽

是百合,多年生球根草本花卉,株高40—60釐米,還有高達1米以上的。莖直立,不分枝,草綠色,莖稈基部帶紅色或紫褐色斑點。地下具鱗莖,鱗莖由闊卵形或披針形,白色或淡黃色,直徑由6—8釐米的肉質鱗片抱合成球形,外有膜質層。

多數鬚根生於球基部。單葉,互生,狹線形,無葉柄,直接包生於莖稈上,葉脈平行。有的品種在葉腋間生出紫色或綠色顆粒狀珠芽,其珠芽可繁殖成小植株。

花著生於莖稈頂端,呈總狀花序,簇生或單生,花冠較大,花筒較長,呈漏斗形喇叭狀,六裂無萼片,因莖稈纖細,花朵大,開放時常下垂或平伸;花色,因品種不同而色彩多樣,多為黃色、白色、粉紅、橙紅,有的具紫色或黑色斑點,也有一朵花具多種顏色的,極美麗。花瓣有平展的,有向外翻卷的,故有「卷丹」美名。有的花味濃香,故有「麝香百合」之稱。

花落結長橢圓形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有很多合適的,自己一一看後便知

什麼花的花語是輕柔、淡雅、溫柔、清新的花?

3樓:理智栗子

大多數花語都是純潔沒有溫柔 矢車菊:纖細、淡雅、單身的幸福

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深埋心底的愛 吊蘭:樸實、天真、淡雅、純潔、希望、寧靜 丁香(白):

純潔 康乃馨(白):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鬱金香(白):純情、純潔 百合(白):

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百合(姬):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玫瑰(白):天真、純潔、優雅 、我足以與你相配

4樓:掀起一角錢

茉莉花、丁香、百合、白菊、白蘭、

什麼花的花語是溫暖、幸福?

5樓:奢漫

1、風信子(黃):有你我就很幸福。

2、鬱金香(粉):美人、熱愛、幸福

3、櫻花: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

4、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離別、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深埋心底的愛

5、粉紅色山茶花,花語:是你的愛讓我越變越美麗。

風信子別名西:洋水仙、五色水仙、時樣。花期:3月開花,6月上旬枯萎,開花期一個月。

櫻花別名:山櫻花、楔、荊挑、福島櫻,青膚櫻。花期:一般在3-4月,花開時間10-15天。

鬱金香別名:鬱香、紅藍花、紫述香、洋荷花、草麝香。花期:一個月左右。

雛菊別名:馬頭蘭花、延命菊,春菊、太陽菊等。花期:3—6月。

山茶花別名:玉茗花、耐冬。花期:7~15天左右。

6樓:一般的帥鍋蓋

月季花花語是:和平友好、幸福、永保青春、愛情真摯、嬌羞、豔麗 。

蝴蝶蘭花語是:幸福、純潔、豐盛、快樂、滿足、吉祥、長久 。

茉莉花花語是:愛情、友誼、幸福、純潔、親切 。

石  榴:熱烈、光明、豔麗、英俊、吉祥、幸福、相思 。

矢車菊:纖細、優雅、幸福、再生 。

擴充套件資料花語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在那個時候不止是花有特定的含義,葉子、果樹也不例外,希臘神話裡這樣傳誦:愛神出生時創造了玫瑰,因此玫瑰從那個時代起就成為了愛情的代名詞,而在19世紀初,法國開始興起花語,隨即流行到英國與美國,主要是由一些作家所創造出來用於出版禮物書籍,特別是給當時上流社會女士們閒暇時分翻閱之用。

花性清淨,她從不喧鬧,從含苞的那一刻起,就在無聲地裝點世界,默默地孕育新的生命。花不爭,有和而不同的胸襟。彼此清淨和合地奉獻,自然不會招惹嫉妒的紛擾,呈現出的是互相映襯、百花齊放的爛漫與繁榮。

人類社會原本也是和諧共榮的啊,只要我們也如花一樣靜默無爭,力盡本分,以和為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溫暖

幸福的有:蝴蝶蘭、鬱金香、小蒼蘭

花語是溫柔的是什麼花?

8樓:巧米樂

木槿花語:溫柔的;堅韌,永恆美麗

木槿花朝開暮落,但每一次凋謝都是為了下一次更絢爛地開放。就像太陽不斷地落下又升起,就像春去秋來四季輪轉,卻是生生不息。更像是愛一個人,也會有低潮,也會有紛擾,但懂得愛的人仍會溫柔的堅持。

因為他們明白,起起伏總是難免,但沒有什麼會令他們動搖自己當初的選擇,愛的信仰永恆不變。

木槿花簡介

木槿花,即錦葵科木槿屬植物木槿的花,又名白槿花、大碗花。木槿花多色豔,非常美麗,花似錦葵,白色、粉紫色到紫色,基部一般深紅色,某些品種有重瓣花。是作自由式生長的花籬的極佳植物。

適宜佈置道路兩旁、公園、庭院等處,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也可以作為一種中藥使用,同時可以食用。木槿種子入藥,稱「朝天子」。

它是韓國的國花,在北美洲又有沙漠玫瑰的別稱。

櫻花代表人的什麼品質?

9樓:匿名使用者

花語:生命、幸福 一生一世永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山櫻:向你微笑、精神美

西洋櫻花:善良的教育

冬櫻花:東方的神祕

重瓣櫻花:文靜

櫻花草:青春

山櫻花:純潔/高尚/淡薄

櫻花熱烈、純潔、高尚,代表命運的法則就是迴圈。嚴冬過後是它最先把春天的氣息帶給日本人民,每年3月15 日至4月15日為日本的「櫻花節」。日本人認為人生短暫,活著就要像櫻花一樣燦爛,即使死,也該果斷離去。

櫻花凋落時,不汙不染,很乾脆,被尊為日本精神的象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慈祥善良,溫柔可愛,淳樸,文靜,大方,溫柔賢淑,代表希望的象徵。

什麼花嬌小可愛的,但它的花語是大方,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語:禪客、清淨、喜悅、脫俗。

廣玉蘭、花語:美麗、高潔、芬芳、純潔。

玉簪花。花語:脫俗、冰清玉潔。

什麼花的花語是溫柔

12樓:雨凌

我只知道這一個:木槿花:溫柔的堅持。不曉得有不有用?

什麼花的花語是輕柔 淡雅 溫柔 清新的花

大多數花語都是純潔沒有溫柔 矢車菊 纖細 淡雅 單身的幸福 雛菊 延命菊 愉快 幸福 純潔 天真 和平 希望 美人 深埋心底的愛 吊蘭 樸實 天真 淡雅 純潔 希望 寧靜 丁香 白 純潔 康乃馨 白 吾愛永在 真情 純潔 鬱金香 白 純情 純潔 百合 白 純潔 莊嚴 心心相印 百合 姬 財富 榮譽 ...

什麼花的花語是戀人,什麼花的花語是愛情

什麼花的花語是愛情 花語是愛情的花卉有 玫瑰花 桔梗花 薰衣草 風信子 百合花 等,其中玫瑰花通常被用於代表炙熱的感情,桔梗花表達的是真誠不變的愛,薰衣草象徵著等待愛情的到來,而風信子是追尋愛人的腳步,適合贈送給異地的戀人。1 玫瑰花 花語是愛情的花是玫瑰花,玫瑰花通常被用於表白和求婚等場合,花朵的...

花語是安靜善感的花是什麼花,什麼花的花語是安靜?安靜!安靜!

應該是風信子 桔梗花的花語是 真誠不變的愛 白玫瑰的花語是 我足以與你相配 熏衣草的花語是 等待愛情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 讓人感動的愛 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 等你回來 紫玫瑰 花語 憂傷,幻想 什麼花的花語是安靜?安靜!安靜!什麼花的花語是沉默 向日葵的花語是 沉默的愛 紫色三色堇 有著紫色花瓣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