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登陸之後,怎麼將自己的簡歷投遞給某個公司。要操作的步驟,越詳細越好哦

2023-01-13 00:45:12 字數 3496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58以後,先到個人中心填寫一份簡歷,我記得58好像是匯入不了進去的,如果可以匯入個人簡歷文件進去,填寫完畢以後,就到招聘欄去找你想要找的崗位,看中就是點選旁邊有一個申請職位即可。希望採納。

怎麼把58同城裡面的簡歷傳送到其他公司或企業

2樓:阿霞

1)登陸**後,在首頁點選“招聘”

2)點選“找工作”,設定相關要求,搜尋,

3)會出現一系列相關崗位,電氣有興趣的企業檢視具體要求,4)點選申請職位,即可將簡歷傳送至企業郵箱。

3樓:陽光金日

一般58同城招聘或用人單位,在招聘時都留有聯絡郵箱,只要你認真填寫了你的應聘資料,58同城網服務站會把你的簡歷資料傳送到招聘單位的郵箱的。如果你沒有收到應聘面試通知,說明你的條件不合適在他們那裡工作。

4樓:安康長興裝飾

只要是在58裡面發招聘資訊的公司,上面都會留的有該公司的聯絡郵箱,直接把簡歷發到郵箱就好了。還有就是你已經在**上面編輯好了你的簡歷,當你在瀏覽這個公司的招聘資訊的時候,會有一個連結,應聘該崗位,就直接把你的簡歷發到他們的郵箱了。

在58同城上怎麼操作委託投遞簡歷?

5樓:阿霞

登陸58同城—個人中心—我的簡歷—委託操作投遞即可。

1)進入58同城, 點選個人中心,我得求職下列有“我的簡歷‘

2)點選最後面的”委託投遞“即可。

6樓:58電商

您好,建議您到使用者中心--招聘簡歷--我的簡歷中進行委託投遞即可,給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

在58同城個人簡歷怎麼釋出啊?

7樓:蛋黃派

求職”。如圖:

然後頁面容中間會有“建立第一份簡歷”的欄目,我們點選進去按照頁面提示進行編輯自己的簡歷就可以了。如圖:

建立好簡歷以後,我們就可以釋出簡歷進行求職了,來到我的中心,點選我的釋出。

簡歷做好以後,我們點選“完成”,這時候頁面會跳到“恭喜你,簡歷釋出成功”介面,然後下面也會有相關的職位出來給我們選擇,我們就可以開始投簡歷了。

簡歷釋出成功後,我們可以到回首頁進行職位的篩查,看到符號自己要求的就可以點選“申請”進行求職了。剛開始,做簡歷和認證過程麻煩一點,但後面求職發簡歷就方便很多了。要有耐心喔。

8樓:有嗨咩

有兩種可能。1、需要過段時間才能釋出,是**設定好了的,等下就好。2、**出錯,也不用著急,出錯了技術人員會第一時間改好的,過一兩天再看就好了。

9樓:58kefu專員

您好,建議您註冊一個58同城的帳號,然後進入使用者中心-點選我的簡歷,對其進行編輯,輸入自己的正確資訊、儲存以後可以釋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更新,企業就可以看到你的了,不要設定不可看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杆更可靠?

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撈便宜?

**們無論說得有多天花亂墜、多麼動人好聽,無非都是利用你急於求成的心理騙錢。指定地點體檢、到別的地方面試、交檔案保管費、服裝費、預留職位費、演員 模特簽約費、拍照費、登記費、上崗費、押金、手續費、存檔費、報名費、保密費、會員費、保證金……花樣多,其實都是騙!騙錢!!

只要你緊緊捂住錢包,一毛不拔,隨後就報警,他們就沒有任何辦法。你非要去以身試法,那就等著吧。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的傳削行為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非要去給這拉人頭髮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12樓:王鸝勵

首先你得註冊一個賬號啊 自己先在個人頁面上建立一個建立 越詳細越好

然後你就開始去申請職業了 先搜尋類別 從出來的職位裡點開一個看看

你中意的話就去點申請職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註冊一個58同城的帳號,對其進行編輯,輸入自己的正確資訊、在個人簡歷一欄進行編輯你的資料。如果有自己合適的工作,可以相應的選擇一下。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釋出了。

14樓:58對話

您好,註冊賬號在使用者中心進行建立簡歷儲存即可,您可以通過此連結瞭解我們的操作流程

15樓:我愛學習

先註冊,再登入就可以釋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便了招聘公司,苦了求職者。 **就喜歡上這種**,因為招聘太隨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個人租房也變的無法通過,後來通過其它渠道才知道我們這裡的中介是每月交了2仟多元才給釋出資訊,個人都變成釋出異常,稽核不通過了。58同城、趕集、安居網統一變成了只認錢的流氓**了。以後再也下去了。

58同城釋出的資訊怎麼刪除,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您好,使用者可以在使用者中心 顯示中的資訊 關閉即不在列表頁顯示,暫時不支援徹底刪除資訊,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您好,各位市政領導 我在這裡揭發深圳市58同城銷售部,進行的非人性化,的管理工作方案。每週表面上是有休息,實際上到家還得工作。比如銷售庫中的客戶資料,系統有直接推送,銷售自有客戶。必須每天都...

怎麼取消58同城裡的手機認證,怎麼取消58同城已經認證的手機號碼

您好,手機一經認證後是無法取消的,建議您可使用手機重置密碼後修改手機認證,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很多人出現此問題,應該是58同城 功能問題,可能最開始認證手機時根本不需要使用者進行二次確認,導致隨便填一個號碼就可以直接認證。而且 本身功能明顯有問題,既然你允許認證,就應該允許使用者通過簡訊指令自助解除...

58同城二手車怎麼那麼便宜,58同城上賣的二手車為什麼那麼便宜?

大不分都是商家虛標 實際 很高的,有些車是抵押車,無法過戶車身安裝gps的,大部分都是豪華車且 便宜,還有事故車,車況很差的車輛,個人車源很少。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遇到二手車 明顯低於市場實際 的情況還是建議提高警惕的好,畢竟現在低價車的陷阱太多。這樣的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這個車指定不是原車的機器....